財神客棧裡面那個用音波功的是誰扮演的啊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匿名使用者

潘霜霜集合兩大影帝張家輝及謝霆鋒的古裝喜劇《財神客棧》於6月23日上映。電影除有兩位影帝級人馬及蔡卓妍 、黃奕參演外,更有話題女星潘霜霜客串飾演“摧峰九尾狐”一角。她訓身演出角色,連導演王晶對她都讚口不絕。

潘霜霜於電影內飾演反派之一的“摧峰九尾狐”,與伍允龍等人聯手,欲於財神客棧內將城內富翁何百萬府搶劫得到的白玉觀音,以**轉售他人。同時,她又以自己的絕技“音波功”來對付破壞他們好事的張家輝及謝霆鋒。

潘霜霜於電影中衣著非常**,並經常抱著琵琶,以歌聲及琵琶聲製作出“音波功”襲擊對手。據知,因其中一場戲講述她抱著琵琶,上身疑似真空上陣,更露出肉背,她不單沒有介懷,還投入演出,表現一take過。

導演王晶非常欣賞潘霜霜的演出,並贊她表現專業:“當日我跟她解釋劇本,並告訴她需穿著**衣服演出,她不但沒有扭擰,更爽快答應。而且,拍攝時表現非常好。”

而潘霜霜對於自己能參與電影拍攝表示興奮,亦期望可以在電影界發展,參演不同的角色,在演藝上作多方面發展。

2樓:賽穎文化

潘霜霜台州人,美女模特,被稱為“台州小**”,潘霜霜從一位最新的網路爆紅的美女逐漸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的面孔,火爆張揚的身材,可以隨時放電的雙眸,向你展示著新新一代的魅力,天生麗質的潘霜霜,用她的外表博得了眾多導演和攝影師的青睞,2023年3月,網路盛傳潘霜霜與香港影星林峰的緋聞。

星座:白羊座

現居住:中國 北京 朝陽

籍貫:浙江 台州 臨海 杜橋

身高:168公分

體重:49公斤

三圍:90 60 92 cm

血型:o型

愛好:唱歌

屬相:兔

婚姻狀況:未婚

財神客棧裡面的那個捕快誰啊,很眼熟

3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演員備註龔少爺謝霆鋒衙門廚房的低等衙役,武功高強。老巴張家輝龔少爺的好搭檔。和火龍女是一對情侶。

火龍女黃奕“賞金獵人”姊妹花中的孿生姐姐。水龍女蔡卓妍“賞金獵人”姊妹花中的孿生妹妹。玉玲瓏劉洋財神客棧的老闆娘,與龔少爺關係曖昧。

聞問切佟大為表面書呆子,實則武功高強的俠醫。鐵無情何家勁金衣捕快總捕頭。縣長夫人鄭亦桐蠻橫無理、囂張跋扈的縣長夫人神眼朱三鄭曉東武藝高強,擁有超凡能力的神眼朱三九尾狐潘霜霜擅長音波功,無聲勝有聲

財神客棧裡有場景是女的坐在椅子上的,那個女演員特別眼熟,知道是誰

演員表全在這裡了,看看你說的是哪乙個?角色 演員 龔少爺 謝霆鋒 老巴 張家輝 水龍女 蔡卓妍 火龍女 黃奕 玉玲瓏 劉洋 鐵無情 何家勁 縣長夫人 鄭亦桐 神眼朱三 鄭曉東 九尾狐 潘霜霜 鷹王於峰 伍允龍 虎娃 鄭希怡 唐傲 唐偉成 金不二 元德 展飛龍 莫美林 赤龍兒 黃勇剛 縣官 那威 縣官...

IU你和我MV裡面的那個男的是誰

官官丫頭 李玹雨,男,韓國童星,生於1993年3月23日。2006年 花郎戰士maru 中漸露頭角,2007年在 記 中飾演青龍兒時逐漸走紅。中文名 李玹雨 其他譯名 李賢宇 李炫雨等 外文名 lee hyunwoo 國籍 韓國 出生日期 1993年3月23日 星座 白羊座 身高 175cm 長高中...

這是出自哪部動漫裡面的,那個女的是誰

喵miao有條魚耶 潘多拉之心 那是女主愛麗絲 潘多拉之心 的故事起始,其實要追溯到畫面時間的一百年前,那個慘絕人寰的薩布里耶的滅城之夜,所有的因果,全部的人物恩怨,都是由因一夜而起。不過這個故事的敘述時間,則是由昔日曾共同對抗巴斯卡比維爾子民,並取得了最終勝利的四大公爵家中,處於領袖地位的貝薩流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