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大兵瑞恩,這個人是誰?在老友記中也扮演過角色

時間 2021-08-11 16:15:30

1樓:千百味殤

馬特·達蒙

馬特·達蒙(matt damon),2023年10月8日出生於美國馬薩諸塞州劍橋市,演員、編劇、製片人。

2023年,在電影《現代灰姑娘》中首次出鏡。2023年,憑藉電影《心靈捕手》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和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提名,並與好友本·阿弗萊克共同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和金球獎最佳編劇獎。同年出演《拯救大兵瑞恩》中片名角色大兵瑞恩。

2023年,主演《羅漢》系列首部,《十一羅漢》。2023年,其主演的《諜影重重》系列第一部上映,兩個三部曲系列於2023年完結。

2023年,被《人物》雜誌評選為“全球最**男人”,並獲得柏林電影節銀熊獎傑出藝術貢獻獎。7月25日成為第2343位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的明星。2023年,因出演曼德拉傳記電影《成事在人》獲得第82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2023年3月27日,獲得第24屆美國電影藝術獎。2023年1月,北美廣播影評人協會頒發喬伊·西格爾人道主義獎。2023年1月22日,冬季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授予“水晶獎”。

2023年,馬特·達蒙收入2500萬美元,居福布斯全球演員富豪榜排名第20位。

2樓:貝貝夏

adam goldberg亞當·戈德堡 ....eddie menuek (3 episodes, 1996)

亞當·戈德堡2023年10月25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亞當彷彿天生就有著良好的表演天賦。六歲就開始在父母面前表演,十四歲已在當地的一些演出中小露身手。

2023年,亞當出演的《年少輕狂》是青春片中為數不多的真正動人之作,也是他的成名之作。其後他曾參與斯皮爾伯格執導的《拯救大兵瑞恩》,也曾在《美麗心靈》一片中飾演拉塞爾·克羅的研究院同學。

3樓:

第二季裡喬伊搬走那段時間裡 錢德勒找來的室友 就是半夜錢德勒睡覺 他在一旁盯著看的**

有關老友記當中演員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giovanni ribisi

老友記中找保姆的男的是誰??

5樓:暮輪尚軒

是菲比的弟弟小弗蘭克

演員名叫 giovanni ribisi

生於2023年 12月17日

曾在《拯救大兵瑞恩》中扮演軍wade

最初曾在《x檔案》中出現,還在《迷失東京》《冷山》中任配角。

http://www.mtime.com/person/916796 這裡有比較詳細的資料

《拯救大兵瑞恩》裡的厄本該死嗎,《拯救大兵瑞恩》中那個德國士兵為什麼沒殺「厄本」?

最tm該死的就是他了!當隊友需要他救命時,他卻哭泣顫抖的躲在角落裡而見死不救!等到那些德國人投降時,他又惱羞成怒的殺俘虜 別跟我說他是為了隊友報仇 真正的該死!膽小是一種在殘酷戰爭中人性的體現,死與不死沒根本意義。不過從整部影片 拯救 的角度來說,讓他死有點不人道了,畢竟他只是個文職人員,因為熟悉德...

拯救大兵瑞恩為了救人犧牲人值嗎,拯救大兵瑞恩為了救一個人犧牲6個人值嗎

仙劍小和尚 怎麼說呢。誰也不想犧牲一個人去換另一個人。這只是他們執行這個任務不想而不得不付出的代價。任務原因電影裡也講了,瑞恩家參軍的親兄弟都死完了,只剩他一個,為了給他們家保留一個命根子而發出的任務 雲端小洲 那只是為斯皮爾伯格還原諾曼底登陸時的壯烈歷史場景做一個引子,以戰爭突出人性是目的。 禮之...

問《拯救大兵瑞恩》中提到的德語 “苦差”

蟲老師 嘿嘿,這曾經是困擾我很久的一個問題,不過,你肯定沒查過什麼英文 而且,你在看電影的時候,估計也沒有注意到那些大兵在告訴厄本這是德語的時候,一邊說是一邊在竊笑的。因為那根本不是什麼德語,而是在軍隊中的軍人經常使用的一個粗口的首字母縮寫 fubar ed up beyond all reco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