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骨銘心的愛,餘生怎麼對待今生不能做夫妻的人

時間 2021-07-24 19:01:00

1樓:大洋的情感

愛情就是這樣,最終相守到老的人,並不一定會是那個曾經許下山盟海誓,承諾白頭偕老的人。

我們常常把彼此的錯過歸咎為緣分,其實說到底,真正影響我們的往往就是那相遇的時間和現實因素。

有緣無分的愛情,最磨人,撕心裂肺卻又忘不了,放不下。愛情到底給了我們多少時間去相遇和分離?多少明明相愛的人卻被現實阻隔,無緣做夫妻。

心裡住著一個 人,抓不住,又靠不近,這樣的感覺最難忍。愛了不該愛的人是錯更是痛,愛了不該愛的人,想在一起,又明知不會在一起。

有些人相愛不一定非要在一起,有些人相愛不適合在一起,有些人相愛沒必要在一起。有一種愛,刻骨銘心,送給此生不能做夫妻的人。

明明愛得刻骨銘心,卻有緣無分。

我們總是期盼有情人就要終成眷屬。然而,感情裡有太多的有緣無分,愛而不得。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合適的愛情,常常會有些陰差陽錯,讓原本相愛的兩個人各自天涯。有些人我們真愛過,可是有緣無分,就不要強求。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遇到了你,可最深的痛苦就是無緣和你牽手做夫妻。

愛有多深,痛有多真。愛過哪怕有緣無分,都不能說恨。有緣無分,學會放手,才是彼此解脫,才能擁有新的開始。

雖然無緣做夫妻,但你依然是我心底心底最牽掛的人。

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很多事情都會留有遺憾,但正是這些遺憾我們的人生才變得更加有意義。

有些人明明相愛卻無緣做夫妻,那便是有緣無分。兩個人還深愛著彼此,但只能被迫分開,那是一種深深的無力感。

真正的愛不是非要擁有,而是心裡有著彼此這就已經足夠了,當你真正釋然放下的時候就會明白,原來成全也是不錯的選擇。

世間的愛恨情痴,聚散離別,相遇是緣分,失去是宿命,若無緣相守,思念依舊,祝福依然。既然無緣做夫妻,我不奢求什麼,只是希望你每天都快樂這就足夠了。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這一生可惜沒能和你走到最後,錯過只在一瞬,牽掛卻是一世。

愛一個人卻不能在一起,因現實問題被迫分開的,這叫愛而不得。

愛情的甜蜜會讓人如痴如醉,但它的痛苦也會讓人枯骨銘心,這便是愛情。兩個人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真的是讓人心痛。

再遇上愛情的時候,你一定不要輕易放棄,不過若是真的無法在一起,那畢竟已經努力過,你也不必總是覺得遺憾了。

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就是相愛不能在一起,不過是千千萬萬的感情無奈中的一種。真正的愛情不一定非要擁有,真心相愛更不該成為一種傷害,成年人的世界別再感情用事。

多少人在遇到真愛的時候,已經錯過了愛的時間,註定走不進彼此的今生。如果兩個人愛了,卻愛不對時間,除了珍藏那深埋心底的思念,無言的祝福,你又能有什麼選擇呢?

有一種愛,雖然不能在一起,卻刻骨銘心。這一生註定不能朝朝暮暮相處,不能日日夜夜陪伴,但思念一直都在。

2樓:30秒不

選擇默默的去祝福他們就可以,現實生活中兩個人沒辦法在一起了,只有對方生活的比較好一些,自己也會覺得特別踏實,而且自己也會覺得特別的安慰。

3樓:每天八卦一下

將對方記在心裡,不要去打擾他的生活,以免給他造成困擾。

4樓:wy許叄世繁華

餘生應該和對方成為好朋友,當對方難過的時候,自己可以去安慰對方。當他有難事的時候,自己也可以去幫助他。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待今生不能做夫妻的人,我們一定要將這個人放在心上,將這段感情埋藏在心底,經過時間的流逝,慢慢的將其忘掉。

深愛一個人,卻沒辦法做夫妻應該怎麼處理?

6樓:大洋的情感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

人這一生,身邊的人來來往往,我們每一次都會奢望,正在陪伴我們的人,可以一直陪著我們走下去。

但時間是無情的,並不是每次的牽手,都換的來一生相伴。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一生幸福,若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只剩一聲嘆息。

雖說,人生最苦不過愛而不得,

但人都該學著和自己和解,既已“一別兩寬”,就請“各自安好”。

不再糾纏,學著放下

放下,很難也很苦,卻是對不愛最好的舉措。

《體面》中有一句詞是這麼唱的:

“兩個人分手之後,就別糾纏,也別傷害,無論曾經再怎麼喜歡,現在應該是互不打擾。”

互不打擾,是我們能留給對方的最後一點溫柔,也是能留給自己的唯一體面。

所以,既然曾經愛過,分開就果斷點,別等著遍體鱗傷,才悔不當初。

網上有一個故事,一對情侶面臨畢業分手,因為兩個人的理想不同,想要去不同的城市發展,於是他們和平分了手。

分手的時候,兩個人在一同租住的公寓裡整理各自的行裝,哭著約定今後不聯絡不打擾,如無必要也不要再相見。

一別多年。

這兩個人在另一個陌生的城市再次遇見,因為兩個人的公司有了合作,接頭人正是他們兩個。

再次相見的他們早已經不是當年的模樣,女孩變成了人妻,而男孩也成了兩個孩子的父親。

他們望著對方,笑著點了點頭,誰也不再去說從前,工作之餘也沒有再多交集。

行程下來,同行的助理也沒有看出這兩個人曾經有過一段情。

“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愛情總歸只是少數,更多的相遇都要經歷漸行漸遠的過程。

既然相遇,就是緣分,即是緣分,就無關對錯。

最好的告別不是什麼撕心裂肺,而是不聲不響的離開,留給對方好的回憶,捎帶一點不可或缺的遺憾,這樣的感情,才不辜負曾經的相遇。

正如饒雪漫說的: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相逢無悔,過往無憾,成熟一點,用成年人的方式結束一段曾經帶給你歡愉的感情,才是遇見最美好的結局。

尊重婚姻,承擔責任

戀愛也許可以只有風花雪月,

但婚姻中責任更重要。

所以,在婚姻中的背叛,無論有多麼光鮮亮麗的藉口,本質都是對家人和婚姻的不負責任。

日本,是一個對婚內出軌容忍度很低的國家,所有背叛婚姻的人,無一例外的都會被社會所譴責,《晝顏》就是講了這樣一個故事。

主人公叫紗和。

她對待感情循規蹈矩,只想和丈夫平淡幸福地度過一生。

可她的婚姻根本談不上幸福,反而十分沉重。本來,她準備就這樣無驚無喜的度過一生,但她在婚後,卻遇到了生命中的那道陽光,北野。

他貼心地幫她繫鞋帶,在雨中兩個人同撐一把傘,森林裡面的漫步,故意口是心非的吃醋,讓人覺得**都能有種初戀的感覺。

但,生而為人,除了對愛的追求之外,更重要的是責任。

兩個有家庭的人,即便排除萬難也很難有好的下場,所以,紗和和北野選擇了劃清界限,各過各的。

蔡康永曾說:

“婚姻就像冰箱,愛情則是新鮮的果蔬。”

新鮮的果蔬可斷,但離開了冰箱中那些不再新鮮的食物,我們失去的不是營養,而是生命。

當時間長了,愛淡了,婚姻就可能只剩一種責任,而這種責任要的是雙方為之付出終生,付出一生的精力和愛心。

所以,如果在婚姻之外,你遇到了那個讓你“驚豔”的存在,別急著越過雷池,更別輕易的許出“久處不厭”的承諾。

當你想明白了婚姻的本質是什麼後,你就會明白,將這個人默默地放在心中安葬,繼續承擔你的責任和義務,如此,才便不負相遇。

彼此祝福,各自安好

有些遇見,就是為了讓你成長的。

《詩經》上有句話說:

“靡不有初,鮮克有終。”

意思是說,事情好好的開始並沒有什麼難的,真正難的,是可以好好的結束。

每一次的分開,都應該是深思熟慮之後的決定,既然已經做好了決定,就該好好的說一聲再見。

相愛時,全力以赴,分開時,彼此祝福,才是這段感情最美好的結局。

曾經有句話說:“香港樂壇的歌王歌后們,都是被一段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成就的”。

這話沒錯,最典型的就是才女林憶蓮和才子李宗盛的那段感情。

2023年,林憶蓮簽約滾石唱片,也與李宗盛相識、相知、相愛。

遺憾的是彼時的李宗盛已為人夫,林憶蓮不想糾纏,變賣所有產業,放下所有,獨自遠走加拿大。

一首《為你我受冷風吹》這首歌便詮釋了當時的種種。

隨後,兩人又飽受**爭議,經歷一番波折後,原配朱衛茵放下10年婚姻退出,兩人得以相守。

但浪漫終抵不過平淡,2023年7月12日,李宗盛與林憶蓮分別公開發布離婚宣告: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sandy,祝你幸福,找到你想要的、你認為值得的。”

從此兩人就像歌中唱的那樣“往事隨風而去”,只剩一句“祝你幸福”成就兩人的體面。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一代宗師》裡宮二對葉問說:

“喜歡人不犯法,可我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

每個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那個在路上錯過的,永遠就只能止於遺憾了。

這一輩子,我們總會有一些遇見,卻沒有餘生的人,這些人放手是最好的選擇。

只要曾經一起經歷了美好,即使分開,也會是美好的。

所以,你好,我安便是對一段無緣的遇見最好的祝福。

7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就應該放手,因為遇到這樣的情況,越陷越深只會讓兩個人都一直痛苦。

8樓:文化淺知

要麼就把這個人追回來,好好在一起,要麼就放下。人的一生會有很多過客,你們不能在一起,也許確實是不合適,儘早放下才對自己有好處。

9樓:佳音

如果兩個人不能夠在一起,你即使再深愛對方也必須要分開,不要再聯絡,也不要藕斷絲連,要竭盡所能的忘記對方,免得越陷越深。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既然沒有辦法在一起,那麼就要保持適當的距離,把這段感情深深的埋藏在心底,只有這樣才能讓彼此釋懷,減少對彼此的傷害。

11樓:羅羅羅

一別兩寬,各自安好,不要再糾纏著對方,學會放下,這就是最好的辦法了吧

假如有下輩子,你還會選擇和今生的愛人再一起做夫妻嗎?(請已婚人士,從理性角度,真心回答;謝謝!)

12樓:來自大佛寺美如冠玉 的神仙魚

如果還有下輩子 我真的希望還可以嫁給他 我要好好珍惜他 要用我的一生儘量讓他開心快樂 因為他值得我這麼做 不是因為我太愛他 是因為他真的對我太好了

13樓:葉鑫鎧

你給我介紹個物件,我結婚了之後會給你回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為什麼不呢?一個人找到一個對的人,很不容易,既然找到了,那麼就要好好珍惜,不然後悔都來不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今生的愛人怎麼樣了,如果感情不好只是湊合著過日子當然不會再選擇做夫妻了

這段刻骨銘心的感情要怎么挽留,這段刻骨銘心的感情要怎麼挽留?

人總是自以為是的,特別是在對待愛情的問題上,明明和愛情相距十萬八千里,卻以為暢遊愛河,明明只是有點感覺,卻呼天喊地的山盟海誓。真正的愛情發生於心靈的共鳴,成長於生活的醞釀,成熟於婚姻的幸福。多和父母溝通,坦誠的和他們交流,你會得到最直接 最快速 最有效的幫助。同樣,請不要忽視父母在感情領域的智慧型,...

你有過刻骨銘心的暗戀嗎,你有過一次刻骨銘心的暗戀麼

大家相信網路,相信緣份嗎?相信。儘管我沒有遇到。在虛幻的網路世界是否有一兩位紅顏知已 藍顏知已 還有吧。彼此之間非常了解,相互依戀,成為現實可能嗎,會變質嗎?最好是停留在網上,否則見光死的機率大過50 做朋友年齡,相貌重要嗎?當然重要,男的要漂亮的。女的要帥而有錢的。他很想見她,而她每次都會找拒絕的...

刻骨銘心的感情,刻骨銘心的戀愛使人一輩子都難以忘懷,你最刻骨銘心的一段感情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公尺迦爾大天使 很多人都說戀愛是很美好的,確實,戀愛的時候很甜蜜,但是並不一定每段感情都可以走到最後。但是經歷都是刻骨銘心的,因為愛的時候兩個人都是認真的愛了。只不過因為很多原因分手了而已。我有過兩段感情經歷,至今都記憶尤新。初戀是很美好的,我的初戀也很甜。那是在高中的時候,我和他是同桌,我倆成績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