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雙眼睛》歌詞,我需要第十三雙眼睛的歌詞 和 音樂(原版)

時間 2021-07-24 12:38:33

1樓:湯正清

《第十三雙眼睛》相傳起源於非洲的原始部族,是一種詭秘的**,作曲者的創作意圖已不可查。據說20世紀中期,喀麥隆有個部落的人在聽了此曲之後,不約而同地集體自殺,出於這個原因,《第十三雙眼睛》被禁止演唱。

2樓:下陌堇涼

夜來的太晚太晚了

錯過了我思念起飛的航程夜又細又長

起伏在我的眉間我等得太久太久了

那穿梭於黎明的鳥兒

逆與風的方向(我的思念是她御風的雙翼)

啊 那第十三雙眼睛被用於哀傷

被用於失落我在夜裡想著你鋪滿花瓣的窗子卻不知道我在你的夢中睜開了

第十三雙眼睛你的夢是無聲的,

我在你的夢裡種下了蓮子我知道

是你在夢裡唱著鳥兒的歌我還知道

你就是離別時的淚水可是那第十三雙眼睛

公升起於麥地

照亮失望劃破了夜的傷口我只願聽你的歌到破曉鳥兒知曉了花開的季節我在夢中告訴了你請原諒我的姍姍

因為夜將熄我要你知道

我的紅蓮開在你的夢裡我要你知道

我是你的守夢人我要你知道

我是夜的君王

我需要第十三雙眼睛的歌詞 和 **(原版)

3樓:萌神落4箴礫

《第十三雙眼睛》曾是非洲部落的一種**。59年前喀麥隆乙個部落的人 集體自殺而死,據說正是聽這個**的原因。此曲在同年被禁,並銷毀了 所有稿子。

91年,有一位**家保留下一小段樂譜,聽後從自己家的窗戶 飛身而墜。死前燒毀了樂譜,從此這首曲子徹底消失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曲子的原版已經被銷毀了

《駱駝祥子》第十三章概括是什麼,駱駝祥子第十三章內容簡介

駱駝祥子 第十三章主要內容 一早起來祥子給曹宅掃了雪就再去尋曹先生一家,無奈曹先生早已卷了包裹逃了,祥子又乙個希望破滅,錢丟了人也走盡了。祥子無奈之下又回到了劉四爺的車廠,因著虎妞,祥子心裡總覺得噎著一塊,心裡堵。劉四爺大壽,祥子沒少出力,虎妞在劉四爺耳邊吹著耳旁風,大夥也都看了出來,虎妞相中了祥子...

《論語 子路第十三》全文

菠菠菠菠蘿哇 全文 子曰 苟正其身矣,於從政乎何有?不能正其身,如正人何?翻譯 孔子說 如果端正了自身的行為,管理政事還有什麼困難呢?如果不能端正自身的行為,怎能使別人端正呢?出處 論語 子路第十三 春秋時期孔子及其 所著。儒家一直注重內在的修煉,給人們提供發展的秩序就是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這樣的一個...

石家莊市第十三中學的介紹,石家莊市第十三中學怎麼樣?

其實還是可以的,大家都知道 13中以前的校風不怎麼好,但是現在有了新教設,換了新校長 還說什麼 31中還是33中 要和 13中合併 這樣一來 13中也許就是 以後的 重點學校 去那挺好的 去哪都一樣 只要是 喜歡學習 去哪學都一樣 是金子 總會發光 差不多吧 其實去那個學校都一樣,關鍵在於自己。想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