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兒和黃曉明當初為什麼會分手

時間 2021-07-23 01:36:57

1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黃曉明和angelababy最早結緣是在2023年5月,當時黃曉明去臺灣拍電視劇,拍攝之餘在一次唱k時認識了baby。2023年9月,黃曉明主演的《風聲》在臺灣首映,baby也前去捧場支援。當時黃曉明就對baby很照顧,還把她介紹給華誼的幾位老闆,推薦她出演《全城熱戀》,據傳就是那時兩人好上的,更是在ab生日送跑車、mopair**等小禮物贏得芳心,然而那時黃曉明其實已有了一個處了3年的女友。

這個人就是李菲兒,李菲兒不論從長相、年齡還是名氣等各個方面都不比ab差,甚至那時還比ab名氣大,ab在認識黃曉明後才逐漸有了名氣。

李菲兒照

網上曾有爆料說,ab和黃曉明認識後,迅速和他發生了性關係。李菲兒有一次無意中翻看黃曉明的手機,看到ab發來的一條簡訊:“你到底甚麼時候給我答覆?

我要的是一個男明友,不是***partner(炮友)”,那時候李菲兒才知道黃曉明出軌了,並且ab利用跟黃曉明的床 上關係,脅迫他跟李菲兒分手。傷心欲絕的李菲兒選擇主動退出,之後,ab正式上位成為黃曉明的正牌女友。

黃曉明照

楊穎照至於事情的真相如何,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作為外人,只能對他們三個祝福了!

2樓:宸宇

兩人都沒有迴應過分手原因,但看得出黃曉明很中意ab,相識不久就經常探班應該就是要在一起了。

李菲兒,又名李菲,2023年10月3日出生於遼寧,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中北國際演藝專修學校。2023年因出演黃曉明版《鹿鼎記》中曾柔一角而被觀眾熟知。2023年主演王小帥執導電影《日照重慶》。

2023年主演電視劇《歡迎愛光臨》。2023年參演電視劇《遠得要命的愛情》;同年參演電影《激戰》。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原創的首檔明星姐弟自助遠行真人秀《 花兒與少年》,參加四川衛視大型明星戶外真人秀節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主演電視劇《奇葩一家親》。

黃曉明,2023年11月13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商人。2023年,憑藉電視劇《大漢天子》而成名,其代表影視作品有 《神鵰俠侶》、《新上海灘》、《葉問2》、《太平輪》等。2023年,參演電影《夜宴》進軍大銀幕。

2023年,成立個人演藝公司“黃曉明工作室”,同時還投資生意並積極參與慈善事業。作為歌手,黃曉明已發行兩張個人**。2023年,主演中國首部創業電影《中國合夥人》,獲得中國電影金雞獎、中國電影華表獎及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獎。

2023年黃曉明擔任綜藝節目《中國夢之聲》導師。2023年,擔任綜藝選秀節目《來吧!灰姑娘》的導師。

2023年,主演**愛情傳奇劇《錦繡緣華麗冒險》。同年與楊冪領銜主演電影《何以笙簫默》。6月3日,成為首位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手印的中國內地男演員。

李菲兒黃曉明在一起多久,李菲兒和黃曉明當初為什麼會分手?

行家有木有 從2007年到2010年,她和黃曉明戀愛了三年的時間。2007年12月,李菲兒與黃曉明被拍到同返愛巢,戀情第一次 之後的兩年內,二人先後數次被在北京 香港以及黃曉明的家鄉青島拍到親密照,二人均不承認不否認。而黃曉明力邀女友李菲兒拍攝自己的mv 什麼都可以 被稱為二人愛情的見證。2010年...

為什麼會分手,為什麼會分手呢?

長期戀愛關係,之所以走向分手,一般都是因為這兩個人原因,第一 兩個人當中啊,其中有乙個人不愛對方了,因為不愛,所以不管做什麼,都是錯的,第二,雙方的價值和需求不對等了,比如你要的是乙個蘋果,而對方卻給了你一車的梨,為什麼會分手?99 的人 分手必看 其實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

為什麼會分手,為什麼會分手呢?

第乙個原因 感情投資失衡。談到投資我們自然會想到經濟,而在經濟學中就有乙個 邊際效應 主要的內容是 當其它投入固定不變時,連續增加某一種投入,得到的收益反而會下降。說人話就是,我們對乙個人的投資越多,他就越不會感覺到我們的付出,甚至對我們的付出習以為常。在感情中也是一樣的,如果兩個人對感情的投資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