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的師傅是誰,張雨生和張惠妹到底是師徒,還是師兄妹

時間 2021-07-22 08:55:08

1樓:

是張雨生(也就是阿妹常常說的寶哥)阿妹的恩師和師哥是張雨生把歌唱比賽獲獎後的阿妹捧紅的,阿妹早期的許多經典的歌曲和演唱會都是張雨生親手創作和籌備的

張惠妹的第一首歌曲是和張雨生一起演唱的《最愛的人上我最深》

98年張雨生車禍去世,阿妹特意為寶哥創作和演唱了唱給寶哥的歌曲《聽你聽我》

到現在阿妹的演唱會也經常會請張雨生的爸媽來看,也經常在演唱會上演唱張雨生的經典《我的未來不是夢》

2樓:

張惠妹是高山族撒,本來少數民族唱原生態的歌曲就比較有天賦,她小時候就挺會唱歌的,2023年帶著故鄉及自己的期待.參加臺視五燈獎歌唱比賽.衛冕到四度五關時.

卻因比賽當日因感冒而忘詞.而未能成功衛冕2023年因為病中的父親的一句: 你唱得比他們好.

為什麼你不去參加比賽拿個冠軍回來呢?"而再次報名參加了臺視五燈獎2023年第一次接觸娛樂圈.

2023年奪得比賽優勝之後,張惠妹加入表哥的樂團relax成為女主唱、並開始在臺北的許多酒吧駐唱。2023年三月張惠妹與豐華唱片公司簽約、並在同年七月在張雨生的《兩伊戰爭—紅色熱情》**與張雨生男女對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因此張惠妹獨特的歌聲受到張雨生的重視。

所以說張雨生是把張惠妹完全帶到一個高峰的人,後來還有張小燕老師也給了張惠妹很多的教導,她也稱張小燕老師為 “師傅”

3樓:

她小的時候很喜歡唱歌,電視裡一有歌舞節目,她就自己跟著一起跳舞,並自唱自跳。那時候她只有5歲。可是她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並且有很多的兄弟姐妹。

後來,臺北有個平民唱歌的節目在電視臺裡的收視率很高,類似於現在的選秀節目。她年邁多病的父親對a-mei說,你也去試試吧,我看你比他們唱的都好,父親支援你。於是她自己一個人從小村裡走了出去,到了臺北。

那年她17歲。

參加了這個節目,誰也沒想到她一下子連坐了這個節目的五屆擂主。當她捧著五個獎盃回到她的小村裡的時候,她的父親已經過世了。a-mei跑到她父親的墳前,哭著說,爸爸,我得了冠軍回來了。

後來她一直認定這個職業而繼續發展,再後來被張雨生慧眼識金,才有了“愛我的人傷我最深”、“簡愛”、“聽海”等傳唱至今的經典歌曲。

現在的她,拒絕了很多的電影電視的演出邀請,因為她一直告訴自己是個歌手,也是她父親告訴她的。她也會按照這條路一直走下去。

支援a-mei,相信她會幸福。

至於師傅是誰,我想應該是他的父親,是他父親的精神一直在支援她前進,永不退縮。

4樓:大河之北

張雨生帶出來,師傅應該就是他吧。

張惠妹的師傅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張雨生(也就是阿妹常常說的寶哥)

阿妹的恩師和師哥是張雨生把歌唱比賽獲獎後的阿妹捧紅的,阿妹早期的許多經典的歌曲和演唱會都是張雨生親手創作和籌備的。張惠妹的第一首歌曲是和張雨生一起演唱的《最愛的人上我最深》。98年張雨生車禍去世,阿妹特意為寶哥創作和演唱了唱給寶哥的歌曲《聽你聽我》。

到現在阿妹的演唱會也經常會請張雨生的爸媽來看,也經常在演唱會上演唱張雨生的經典《我的未來不是夢》。

張雨生和張惠妹到底是師徒,還是師兄妹

6樓:匿名使用者

師徒 張雨生當初在酒吧發掘了張惠妹 十分看重張惠妹的唱腔,為她打造了兩首歌,把她一舉捧上天后寶座 張雨生也變為金牌製作人

張雨生是不是張惠妹的師傅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的,是張雨生帶出來的,臺灣很多歌手都是張雨生帶出來的。

張雨生和張惠妹是師徒,這怎麼論的輩分

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阿妹是被寶哥發現發掘的 阿妹尊稱為寶哥為老師 就是這樣論的輩分

張雨生是張惠妹的老師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肯定的,2023年3月,被臺灣**人陳志遠、陳復明發現並簽約豐華唱片。同年7月,在張雨生的《兩伊戰爭-紅色熱情》**中與張雨生男女對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張惠妹的歌聲受到張雨生的重視,並盡力提拔。同年12月,張惠妹在張雨生的協助下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姐妹》,此張**在ifpi榜上蟬連九周銷售第一名、銷售量超過一百零八萬張,打破96年臺灣本地歌手的銷售紀錄。

10樓:風生誰起

他們是好友,而且阿妹很多詞曲是由張雨生創作。

張惠妹和張雨生是親戚嗎,張惠妹和張雨生是什麼關係?

不是,但是張惠妹是張雨生捧起來的。 不是!張惠妹是張雨生發掘並帶出道的!張惠妹剛出道時的暢銷 都是張雨生製作的,也給她寫了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奠定了她在歌壇的地位!總之他倆是師徒! 不是,是張惠妹早年在pub裡面主唱,張雨生在朋友的推薦下去pub裡面聽了張惠妹唱歌,然後就在 紅色熱情 裡面讓張惠妹與...

張雨生跟誰談過戀愛,張雨生和張惠妹談過戀愛?

痴心小玲甘苦與共 黃惠玲,1968年生於臺灣省臺北市,畢業於臺大新聞系,1992年 1993年曾任職于飛碟唱片公司宣傳部助理。張雨生和他的助理兼女友小玲 黃惠玲 的關係,如果不是一場意外,恐怕到今天還不會 張雨生在生前如此小心地維護著兩人間的感情,是因為他們的戀情開始之初,幕前和幕後的身份組合受到不...

張惠妹《我是你的寶》歌詞,張惠妹有一首紀念張雨生的歌,有句歌詞是你是我的寶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蘇城外的戀曲 是張惠妹唱給我最喜歡的歌手張雨生的一首歌 聽你聽我 你沉沉地睡著 我靜靜看著你的容貌 聽你的呼吸聽你的心跳 忽然很想告訴你 謝謝你過去帶給我的美好 人生挫折不少 你的聲音給我很多依靠 聽你談未來聽你大聲笑 忽然很想喚醒你 現在就陪我去山上繞繞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即使夢想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