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明星合唱的公益歌曲,歐美明星合唱的公益歌曲 40

時間 2021-07-18 12:40:51

1樓:

1.let music heal your soul2.45位歐美球星演唱的aid公益歌曲 收錄在2002世界盃全球**中 live for love united

3.what more can i give 是傑克遜為美國卡特里娜颶風所製作的慈善單曲.

4.children of the world5.can we get back to love again6.

do they konw it's christmas應該還有 不過只知道這些 希望能幫到你

2樓:

just stand up 是今年9月初新的公益歌曲,由15位歐美著名女歌手唱得

分別是:mariah carey, beyoncé, mary j. blige, rihanna, fergie, sheryl crow, miley cyrus, melissa etheridge, ashanti, natasha bedingfield, keyshia cole, ciara, leona lewis, leann rimes, carrie underwood

3樓:

12位最紅女歌手合唱的2023年抗癌慈善單曲just stand up

4樓:柳面桃腰

heal the world 和earth song

也是邁克爾傑克遜寫的,同樣經典,這三首歌並列為世界三大公益歌曲

5樓:

earth song 也是邁克爾的歌 還有 you are not along will you be there 好喜歡mj!!!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10歲小孩唱的,

"tell me why" 狠有震撼力。

7樓:

那個tell me why是declan唱的。

8樓:

just stand up啊!這首歌很強的!好聽!!!

9樓:匿名使用者

10樓:也許

what more can i give!

11樓:束莎

just stand up抗癌…

12樓:biu町

just stand up

群星一共合唱過那些歌曲

13樓:紙墨成殤

1、《北京歡迎你》

《北京歡迎你》是由林夕作詞,小柯譜曲,百位明星共同演唱的一首以奧運為主題的歌曲,2023年這首歌曲成為musicradio**之聲點播冠軍曲。

2、《明天會更好》

《明天會更好》是臺灣近代流行歌曲史上最成功的公益單曲。《明天會更好》集合臺灣地區樂壇眾多巨星合唱的空前創舉,加上朗朗上口的旋律,使這首歌大受歡迎,**在短短幾個月內便在中國臺灣、中國香港等地售出25萬張以上,成為公益歌曲的典範。

3、《北京祝福你》

《北京祝福你》作為向十八大獻禮的歌曲,從市民祝福的背後看幸福的北京,從幸福的北京看幸福的中國,以“幸福的北京與世界分享”為核心主題,從民眾的心聲到城市的心聲,到國家的心聲,表達中華民族在偉大復興路上的“世界觀”,一個正在崛起大國的包容與自信。

4、《相親相愛》

相親相愛是由容祖兒、王力巨集、餘翠芝和孫楠(內地)四位歌手共同演唱的一首歌曲,其最早作為2023年濟南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會歌出現。

5、《讓世界充滿愛》

《讓世界充滿愛》是華語群星演唱的歌曲。由郭峰作詞、作曲,收錄在2023年12月發行的**《百年經典》中,是一首錄製於2023年的中國公益歌曲。

14樓:匿名使用者

1、usa for africa義演《we are the world》(2023年)

八十年代中期,非洲許多國家發生饑荒,餓殍遍野,難民無數。為了援救非洲難民,愛爾蘭歌星鮑勃·吉爾多夫(bobgeldof)首先提議以義演的方式,號 召全世界各國藝術家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美國著名歌星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和萊昂內爾·裡奇(lionel richie)立即響應,並於2023年1月合寫了這首歌。

他們邀請美國當時最為著名的54位歌星一夜之間錄完了這首歌。這支歌隊稱為美國援非樂隊 ’usa for africa’,就是為援助非洲發生饑荒的難民募捐義演而專門組成的。

2023年7月13日,名為’拯救生命“的大型搖滾樂演唱會在英國倫敦和美國費城同時舉行。13日中午,演唱會先在倫敦威姆布萊體育場開幕.72000人 出席了開幕式。兩小時後,美國費城約翰·肯尼迪體育場的**會也宣佈開始,共有9萬人**了演出。

演出一直持續了16個小時,並通過全球通訊衛星網路向 140多個國家播出了實況,估計總共吸引了近15億的電視觀眾。全世界100多位著名搖滾樂歌星參加了這次義演,他們之中有鮑博·迪倫、保爾·麥卡特尼、 布魯斯·斯普林斯廷、蒂娜·特納、艾爾頓·約翰、邁克·傑克遜……

這一天,整個世界都洋溢著無私的感情。這場大型搖滾樂演唱會的組織者、愛爾蘭籍歌星鮑勃·格爾多夫無限感慨地說,”這不是一次流行**會,也不是一次電視演出,而是對人的拯救。”

這次大型搖滾樂義演活動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一共為掙扎在饑荒中的非洲災民募集到5000多萬美元的鉅款。搖滾歌星們完成了靠政治家喋喋不休的演說和國際會議沒完沒了的討論所根本完成不了的壯舉.

2、《明天會更好》(臺灣群星,2023年)

《明天會更好》是臺灣近代流行歌曲史上最成功的公益單曲,由羅大佑作曲,羅大佑、張大春、許乃勝、李壽全、邱復生、張艾嘉、詹巨集志等人共同作詞,陳志遠編曲,羅大佑、張艾嘉、李壽全出面邀集臺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六十位華人歌手共同錄唱

★影響★

「明天會更好」集合臺灣樂壇眾多巨星合唱的空前創舉,加上朗朗上口的旋律,使這首歌大受歡迎,**在短短幾個月內便在臺灣、香港等地售出25萬張以上,成為公益歌曲的典範。80年代,中國大陸的中小學老師更經常把「明天會更好」列為歌唱比賽的指定曲。

★合唱名單★

小松、小柏、王日升、王芷蕾、王夢麟、文章、水草三重唱(新加坡)、

包偉銘、成鳳、江蕙、江音潔、百合二重唱、李佩菁、李碧華、李宗盛、

李建復、余天、何春蘭、芊苓(馬來西亞)、巫啟賢(新加坡)、吳大衛

、林禹勝、林淑蓉、林慧萍、洪榮巨集、邰肇玫、施孝榮、嶽雷(新加坡)

、唐曉詩、徐乃麟、徐煒、姚乙(馬來西亞)、金智娟、麥瑋婷、許慧慧、

陳淑樺、陳黎鍾、黃慧文、黃鶯鶯、張清芳、張海漢、童安格、費玉清、楊林

、楊烈、楊耀東、甄妮、齊秦、齊豫、廖小維、潘越雲、鄭怡、賴佩霞、鍾有道

、蔡琴、藍心湄、羅吉鎮、蘇芮

3、《讓世界充滿愛》百名歌手演唱會(2023年)

上個世紀80年代初,人們對流行**總體上是不能接受甚至是排斥的,有關部門曾有硬性規定:“三個流行歌手不能同臺演出”,這使得流行樂手們始終沒有當眾舉行**會的機會。

2023年初,當時只有22歲的郭峰,實在無法認同當時大環境對通俗歌曲的評價:通俗歌曲(那時流行歌曲被稱為通俗歌曲)只能表達小情小調,根本無法表達有內涵的大主題。血氣方剛的郭峰在心中暗暗下了決心:

一定要作出一首充滿凝聚力的歌曲,改變樂壇的這種偏見。

當時,正值國際和平年。而且在這之前有美國援非樂隊’usa for africa’為非洲災民募捐的大型搖滾樂演唱會,臺灣羅大佑等人組織的《明天會更好》群星公益大型合唱。這時在他腦海裡也突然萌生出一個想法,我們可不 可以做一個百名歌星的演唱會,獻給世界和平年?

當時,郭峰手中正巧有一首剛剛做出的《走向明天》,於是在這首歌曲的基礎上,在中國錄音錄影出版總社和東方 歌舞團的支援下,《讓世界充滿愛》的前期錄音開始了,在錄音當天,百名歌手陸陸續續走進錄音棚。

在《讓世界充滿愛》錄音之後不久,在文化部門的支援下舉辦了一場名為《讓世界充滿愛》的大型**會。郭峰認為,這是文化部門第一次對流行**破例,足以說明在當年對流行**的認可。

2023年5月裡的一天,北京首都體育館座無虛席,大家把目光齊刷刷地投向了由籃球場地改造的舞臺。被一盆盆鮮花圍繞,由一幅幅水粉畫印襯的舞臺,構成了 當時最時髦的演出現場。在這種氛圍中,《讓世界充滿愛》的前奏**響了起來。

百名當時最出名歌星從兩側登上舞臺,同聲高唱《讓世界充滿愛》。

他們手拉手,肩並肩,本來偌大的舞臺在他們的身影中消逝。儘管現在看來,那時候的服裝太土氣,那時候的舞臺太過時,那時候的演出動作太乾澀,然而我們大陸的流行歌壇就是這樣一路走來的。這場震撼當時樂壇的百人合唱,在內地流行**史上寫下了極為重要的一筆。

讓世界充滿愛歌手名單:

丁武 於佳易 於海燕 於靜燕 馬曉藝 馬凌彥 王蘭 王虹 王迪 王立森

王潔實 王路明 方遜 方智 方霆 方霈 韋唯 毛阿敏 田鳴 田震

莊魯迅 呂邦銀 呂仰平 付迪聲 劉谷 劉巖 劉欣如 劉巍巍 劉建國 朱樺

成方園 任雁 牟傑 牟玄甫 華欣 遲飛飛 託雅 孫國慶 孫英華 喬姍

喬曉彬 杜雷 吳曉芸 吳曉虹 吳晶晶 刑巖 勞俊浩 時延燕 許麗娟 陳莉麗

陳梅榮 應楠 宋明華 李徵 李泰波 李愛萍 李方方 李玉玲 張暴默 張世柱

張偉進 張燕妮 張海波 張青 張晶 張寶國 張彤 張錫瑾 張波 張靜

尚鳳琴 鄭緒嵐 周峰 嶽娜 嶽彩幗 姜浩東 孟地 趙金華 趙雅林 趙剛

趙大為 趙麗 林靜 柳培德 胡曉晴 胡斌 胡月 胡寅寅 胡佑山 ** 相青

郭容 郭鳴鳳 祁竺蕾 徐小燕 徐明 索寶麗 賈燕 黃紅英 黃強 崔健 常寬

樑竹 曾詠賢 程偉 蔣強 紫沙莉 蔡其平 蔡國慶 蔡金樑 謝莉斯 霍永承

童聲合唱:**少年廣播合唱團

指 揮:孟大鵬

演 奏:東方歌舞團錄音公司樂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中國人》、《愛在身邊》、《we are ready》、《北京歡迎你》、《就因為愛》、《紅遍全球》、《生命的歌唱》、《夢想的翅膀》、《世界的夢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形上多少是國企,這個我也搞不清楚,有很多東西呢,我們知道這裡瞎說瞎吹是為了回答問題,我也不知道準確的該給你怎麼回答,嗯,希望你也不要笑話。

請問歐美明星,請問乙個歐美明星

藍筆風 jason mraz 他的歌很不錯!介紹個歐美明星 歌手 justin bieber 演員 emma roberts taylor swift,絕對符合你的要求,混血兒?歐美的基本都是混血呢,比如vanessa hudgens有菲律賓 中國 西班牙 母親一方 以及愛爾蘭 美洲印地安人 父親一...

明星可以是體育明星 歐美明星

克里斯汀 斯圖爾特,賈斯汀比伯,賽琳娜戈麥斯,富蘭克林,金妍兒,科維托娃 2011溫網女單冠軍 克里斯汀 斯圖爾特 暮光之城貝拉 斯堪德 凱恩斯 納尼亞傳奇埃德蒙 emma roberts miley cyrus pixie lott demi lovato.justin bieber dakota...

歐美明星雲集的電影,有大量歐美明星的電影 10

千家戀歌元始天尊 盜火線,羅伯特德尼羅 活著裡面,天下第一的演員,阿爾帕西諾 活著裡面,天下第二的演員,瓦爾 基爾默 蝙蝠俠先生 喬恩 沃伊特 碟中諜裡面的頭頭 湯姆 塞茲摩爾 艾什莉 賈德 丹尼斯 海斯伯特 威廉 菲德內爾 娜塔麗 波特曼 丹尼 特喬 傑里米 皮文 山德 貝克利 艾米 布倫尼曼 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