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比伯和賽琳娜到底分手了沒現在是因為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05 22:20:09

1樓:字鈮

北京時間1月17日,據來自國外娛樂**的最新訊息稱,好萊塢流行小天王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與小天后賽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的戀情已經正式完結,因為賽琳娜親口證實了這一訊息。

現場有人問賽琳娜:『你和比伯分手是真的嗎?』她的回答非常乾脆:『是的,已經完了!(yep, done!)』」

原因有很多 但說句老實話吧 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我們外人實在是不能介入而且感情這種東西吧 很複雜 他們可能各有各的原因 畢竟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祝他們以後都能找到各自的幸福吧

2樓:黎明前的黑

分了。原因一:就是大家都知道的,justin在內衣秀上認識了名模芭芭拉,並請她到老百匯看電影,selena吃醋了;原因二:

j&s在一起的時間很少,漸漸疏遠了對方;原因三:selena認為和justin一起的話緋聞太多,selena為了保持玉女的形象,就分了。比較權威的**和報紙上就這三條。

3樓:旅遊藍天

分手了,是因為芭芭拉的介入(我是比伯的粉絲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不和,看來是挽回不了了。

賈斯汀比伯怎麼了,賈斯汀 比伯是怎麼紅起來的?

前兩天邁阿密 說他酒駕,超速駕駛,但現在 出來道歉了,小賈是無辜的 你就看底下落華的吧。賈斯汀 比伯怎麼了 跟賽琳娜分手了,然後跟海狸結婚,之前不是還有暴怒症啥的麼,吸毒 非常有名的歐美男歌手,少年成名,一線明星,就是感情生活非常豐富,現在據說結婚了,但是像他們這樣行業的要長情很難 還可以,只讓我做...

求賈斯汀比伯的一首歌,賈斯汀比伯和一個男的唱的一首歌超好聽,求名字

看看 home to mama這首歌符不符合,2014年十一月釋出的 所謂的青聽 去酷狗 上搜一下就好了 賈斯汀比伯和一個男的唱的一首歌超好聽,求名字 belieber韻 賈斯汀比伯與男明星合唱的曲目有這些 somebody to love eenie meenie next 2 you baby ...

賈斯丁比伯和賽琳娜分手了嗎為什麼分的

我很喜歡他們,但是真的分了,賽琳娜自己承認的,今年初分了,離現在沒到一個月的時間分了,他們自己因為賽琳娜覺得比伯太花心,說是壓力大,其實就是吃醋了,然後就吵架,儘管兩人都和好了,但2012年12月感情再次陷入低谷,兩人也盡力維護感情,但被迫無奈,傷痕太深,在今年1月選擇了分手 格子衫超短裙 確實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