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好聽的女生組合名字,好聽的女生組合名稱 30

時間 2021-07-03 23:08:08

1樓:愛的洗深深地

lbad5,這個我不知道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luye2或luye two

好聽的女生組合名稱 30

3樓:我愛你

如果三人的年齡屬於比較年輕的,而且有活力有夢想的可以選擇以下:

1.dream girls (夢想女孩)

2.y.i.f (根據你們三人的名字的首字母。因為閆字和楊字都是y開頭的,所以閆可以用i代替)

3.lovely (可愛、美妙的,可以用在聲音比較甜的女生身上)4.追星女孩 (追尋夢的女孩)

5.f.b.g(forever beauty girls,永遠是美麗女孩)

6.f.w.s(forever wonder star,永遠不會消失的奇蹟明星)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聽的組合名字,最好是英文的,謝謝!

5樓:男神會飛很煎蛋

magic girls

6樓:時光剪綵飯永在

good girls

7樓:為何是這

檸檬下的少女、女生們的小窩

8樓:杜亞玲

有追光女孩,星座少女

9樓:千夢慈

5,6個女生,求一個好聽的組合名字,最好是夢幻一點,甜美一點,英文名

10樓:magic糖糖

beauties(美女) bi you ti si

butterfly(蝴蝶) ba (te er連讀) fu lai

11樓:習慣叻都習慣叻

shiny girls(閃亮女生)

cute girls(可愛女生)

adolescent girls(青春少女)mystery maiden(謎之少回女)——答—————————————————————————————————

這都是偶辛辛苦苦打出來的呀..選我把

取一個好聽的女生組合的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米迦列:michelle、michaela、mica 嘉百列:gabrielle、gabriella 拉法爾:rafael、raffaella 我最喜歡的名字:

能量天使——cassiel(卡西歐) 其他女子英文名: 狼王——ulrica(優利卡) 殺手——quella(瑰拉) 朦朧——cecilia(賽

茜莉雅) 柔——claudia(克洛迪雅) 辛——desdemona(荻思夢娜) 帝釋天——indira(英帝拉) 無子——izefia(義哲法)

武聖——louise(露易斯) 黛妮——danae,含義既然是**像下雨一樣從天上掉下來。這個名字實在太靈了!!大家認為呢? 春

華——chloe(克洛哀) 幸——felicia(菲莉茜雅) 安——an 白雪——snow(絲諾) 冰——ice(愛絲) 月亮——celina(賽

莉娜) 月之子——amaris(愛瑪黎絲) 朦朧——sicily(茜絲莉) 朦朧——cecile(賽西爾) 天使——angelina(安潔莉娜)

熾天使——sera(賽拉) 熾天使——serafina(撒拉佛娜) 櫻——sakura(莎珂拉) 潔——karida(卡麗妲) 潔——elina(艾

莉娜) 羽翼——aletta(愛萊塔) 真白——blanche(白藍雪) 真白——fiona(斐奧娜) 雪蘭——elodie(伊洛蒂) 玫瑰淚—

—dolores(多洛莉絲) 哀——delores(德洛莉絲) 柔——claudia(可洛迪雅) 莫愁——deirdre(迪德黎) 辛——desdemona

(荻絲夢娜) 雨夜——amaya(哀彌夜) 孤挺花——amaryllis(愛瑪莉莉絲) 秋牡丹——anemone(愛妮夢) 美神——cytheria

(茜賽莉雅) 天后——gina(姬娜) 花仙子——laraine(萊蕾) 朦朧——cecilia(賽茜莉雅) 黛妮——danae,含義既然是

**像下雨一樣從天上掉下來。這個名字實在太靈了!!大家認為呢? 春華——chloe(克洛哀) 幸——felicia(菲莉茜雅) 安

——an 白雪——snow(絲諾) 冰——ice(愛絲) 月亮——celina(賽莉娜) 月之子——amaris(愛瑪黎絲) 朦朧——sicily

(茜絲莉) 朦朧——cecile(賽西爾) 天使——angelina(安潔莉娜) 熾天使——sera(賽拉) 熾天使——serafina(撒拉佛

娜) 櫻——sakura(莎珂拉) 潔——karida(卡麗妲) 潔——elina(艾莉娜) 羽翼——aletta(愛萊塔) 真白——blanche(

白藍雪) 真白——fiona(斐奧娜) 雪蘭——elodie(伊洛蒂) 玫瑰淚——dolores(多洛莉絲) 哀——delores(德洛莉絲)

柔——claudia(可洛迪雅) 莫愁——deirdre(迪德黎) 辛——desdemona(荻絲夢娜) 雨夜——amaya(哀彌夜) 孤挺花——

amaryllis(愛瑪莉莉絲) 秋牡丹——anemone(愛妮夢) 美神——cytheria(茜賽莉雅) 天后——gina(姬娜) 花仙子——

laraine(萊蕾) 聖女帝——dione(帝傲霓)

13樓:匿名使用者

馨葭綺麗 加薪淒厲 齊心佳麗 嘉麗淇馨

14樓:子琪麗麗

可以有:q.x.j.l

15樓:暴宜第榮

組合唱歌還是好玩的?

粉桃(fen,tao)。

16樓:上官蝶威媼

l2美國有個女子朋克樂隊叫l7

lv這個不用說了吧傍名牌

lmg兩個l組成的girl組合

ldolls

17樓:匡曄李山槐

ta的fa```髮香

18樓:滑雅僕文軒

find

time~

簡稱f.t.

好聽的女生3人組合名字

19樓:酒喝多了傷肝

就叫“her”吧 釋義如下:h hard比較成熟,頭髮又黑又很強的章藝天。e excired興奮激動,可愛讓我

回想到了這些,可能答

因為我比較喜歡可愛的吧。r red紅色很熱辣的,班上的男生都怕他我的天。還能和she 接軌多國際範,我感覺her要比she 好得多了。

20樓:永遠有愛在我心

熾天使—

抄—serafina(撒拉佛娜)

能量天使——cassiel(卡西歐)

美神——cytheria(茜賽莉雅)

天后——gina(姬娜)

花仙子——laraine(萊蕾)

首天使--jibril (吉碧瑞兒)

21樓:mailly軒言

j.tell

看了你們名字突發奇想的

22樓:ymy白羊

s、luscious

t。l。j。

天籟教(驕)

23樓:左丘淑敏吾棋

red,怎麼樣?雖然很簡單,但寓意很好,紅的意思,希望你們的組合最紅。而且如果組合有三個人還可以每個人取得英文名字第一個字母分別是r、e、d。

這個主要是寓意好,好記。

有哪些好聽的女生名字?

2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李鵬亞

好聽的女生藝名【好聽的女生藝名】  雨婷(溫柔,聰明,漂亮)  晟涵(涵:包容) 夢舒(舒:舒暢)  秀影(秀麗身影)  海瓊(瓊:

美玉)  雪嫻(嫻:嫻淑)  夢梵(梵:清淨)  笑薇(微笑)  瑾梅(瑾:

美玉)  晟楠(晟:光耀,熾熱楠:堅固(諧音勝男))  歆婷(歆:

心悅,歡愉婷:美好)  思穎(穎:聰穎)  欣然(欣:

高興)  靜香(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  夢潔(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氣勢、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  美蓮(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  雅靜(優雅文靜)  雪麗(美麗如雪)  依娜(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  雅芙(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可嵐(嵐:早上山中的霧氣)  天瑜(瑜:美玉)  媛馨(媛:

美好)  玥婷(玥:傳說中一種神珠婷:美好)  瀅心(瀅:

清澈)  雪馨(馨:香氣)  姝瑗(姝:美麗,美好瑗:

璧玉)  穎娟(穎:聰穎娟:娟秀,秀美)  歆瑤(歆:

心悅,歡愉瑤:美玉)  凌菲(菲:草木的香氣很濃)  鈺琪(鈺:

寶物,珍寶琪:美玉)  婧宸(婧:女子有才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靖瑤(靖:平安瑤:美玉)  瑾萱(瑾:

美玉萱:傳說中一種忘憂的草)  佑怡(怡:好心情)  嫿禕(嫿:

形容女子嫻靜美

25樓:喂小雅

好聽的女名:

1、晟涵 (涵:包容)

2、夢舒 (舒:舒暢)

3、秀影 (秀麗身影)

4、可嵐 (嵐:早上山中的霧氣)

5、天瑜 (瑜:美玉 )

6、婧琪 (婧:女子有才 琪:美玉)

7、媛馨 (媛:美好)

8、玥婷 (玥:傳說中一種神珠 婷:美好)9、瀅心 (瀅:清澈)

10、雪馨 (馨:香氣)

11、姝瑗 (姝:美麗,美好 瑗:璧玉)

12、穎娟 (穎:聰穎 娟:娟秀,秀美)

13、歆瑤 (歆:心悅,歡愉 瑤:美玉)

14、凌菲 (菲:草木的香氣很濃)

15、惠茜(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16、漫妮(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17、香茹(香,死後留香百世,茹,沒什麼大意義)18、月嬋(比貂禪還漂亮美麗,比月光還溫柔)19、嫦曦(像嫦娥一樣有著絕世美麗容貌,像晨曦一樣朝氣蓬勃,有精神)20、靜香(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21、夢潔(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所謂人名的寓意性,是指人名本身所包含的意義以及在起名時所被賦予的功能。由於受中國文化固有特點的制約,我國人在起名時向來重視字義和寓意。

好聽的女孩的名字如下:

夢琪、之桃、慕青、爾嵐、初夏、沛菡、傲珊、曼文、樂菱、惜文、香寒、新柔、語蓉、海安、夜蓉、涵柏、水桃、醉藍、語琴、從彤、傲晴、語蘭、又菱、碧彤、元霜、憐夢、紫寒、妙彤、曼易、南蓮、紫翠、雨寒、易煙、如萱、若南、尋真、曉亦、向珊、慕靈、以蕊、映易、雪柳、海雲、凝天、沛珊、寒雲、冰旋、宛兒、綠真、曉霜、碧凡、夏菡、曼香、若煙、半夢、雅綠、冰藍、靈槐、平安、書翠、翠風、代雲、夢曼、幼翠、聽寒、夢柏、醉易、訪旋、亦玉、凌萱、訪卉、懷亦、笑藍、靖柏、夜蕾、冰夏、夢鬆、書雪、樂楓、念薇、靖雁、從寒、覓波、靜曼、凡旋、以亦、念露、芷蕾、千蘭、新波、代真、新蕾、雁玉、冷卉、紫山、千琴、傲芙、盼山、懷蝶、冰蘭、山柏、翠萱、問旋、白易、問筠、如霜、半芹、丹珍、冰彤、亦寒、之瑤、冰露、爾珍、谷雪、樂萱、涵菡、海蓮、傲蕾、青槐、易夢、惜雪、宛海、之柔、夏青、亦瑤、妙菡、紫藍、幻柏、元風、冰楓、訪蕊、芷蕊、凡蕾、凡柔、安蕾、天荷、含玉、書蘭、雅琴、書瑤、從安、夏槐、念芹、代曼、幻珊、谷絲、秋翠、白晴、海露、代荷、含玉、書蕾、聽白、靈雁、雪青、樂瑤、含煙、涵雙、平蝶、雅蕊、傲之、靈薇、含蕾、從夢、從蓉、初丹。聽蘭、聽蓉、語芙、夏彤、凌瑤、憶翠、幻靈、憐菡、紫南、依珊、妙竹、訪煙、憐蕾、映寒、友綠、冰萍、惜霜、凌香、芷蕾、雁卉、迎夢、元柏、代萱、紫真、千青、凌寒、紫安、寒安、懷蕊、秋荷、涵雁、以山。

女生好聽的組合名字,女生好聽的法語名字

你恬不知恥丶 1 現只留下哀傷。現只留下憂傷。現只留下悲傷。2 彼此都那麼的執著。彼此都那麼的倔強。彼此都那麼的偏激。彼此都那麼的偏執。彼此都那麼的沉默。彼此都那麼的委屈。彼此都那麼的冷漠。3 東京 藍調的淚水 巴黎 左岸的微笑 紐約 迷情的妖嬈 柏林 迷霧的朦朧 羅馬 半夏的哀傷 倫敦 繁惑的彷徨...

好聽的義大利語名字(我是女的),求好聽的女生義大利語名字

我給你咬個月亮 哈哈 樓主所說的 安德魯 在義大利 男的名字是叫andrea 意語發安德萊亞 與之配套的女名就叫andreina 安德萊依娜 很古典很獨特很優雅 或者elisa 愛麗莎 不知樓主看過電視劇集 愛麗莎 沒?嘿嘿 angela 天使的意思 jessica 我朋友一直說生個女兒要交jess...

好聽的女孩日本名字,求好聽的日本女生名字

化堯軍訪曼 lz要日語念起來好聽還是漢語念起來好聽?取個大眾點名字不容易出意外.飛 飛狐外傳 1960年 雪 雪山飛狐 1959年 連 連城訣 1963年 天 天龍八部 1963年 射 射鵰英雄傳 1957年 白 白馬嘯西風 1961年 鹿 鹿鼎記 1969年 封筆之作 笑 笑傲江湖 1967年 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