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是飛的歌詞(同音也可以)

時間 2021-07-02 13:09:16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1、“飛”字開頭的歌詞——飛向著光亮飛翔。出自歌曲《飛》。是一首由譚旋譜曲,譚旋填詞,韓磊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飛》中,由譚旋**工作室公司發行於2016-08-02。

2、“飛”字開頭的歌詞——飛翔,照亮夢想的天堂。出自歌曲《飛翔》。是一首由佚名譜曲,佚名填詞,super junior-m演唱的歌曲。

該歌曲收錄在**《the 3rd mini album swing》中,由sm entertainment公司發行於2014-03-31。

3、“飛”字開頭的歌詞——飛得更高,一直在飛一直在找。出自歌曲《飛得更高》。是一首由汪峰譜曲,汪峰填詞,汪峰演唱的歌曲。

該歌曲收錄在**《飛得更高》中,2004-06-29發行。

4、“飛”字開頭的歌詞——飛躍的心,我的雙手。出自歌曲《飛躍的心》。是一首由樑翹柏譜曲,李焯雄填詞,黃曉明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飛躍的心》中,2011-09-08發行。

5、“飛”字開頭的歌詞——飛躍過那段幽暗的歲月。出自歌曲《飛躍》。是一首由正南譜曲,正南填詞,亦天乙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飛躍》中,2017-06-06發行。

2樓:勺勺

任賢齊 非常愛你

[01:07.85]oh 就算為你上天堂

[01:11.26]yes i do

[01:12.96]yes i do

[01:14.60]非常愛你 非常非常愛你[01:19.52]可不可以相信 從畫故事浪漫的愛情[01:26.10]非常愛你 不止不止愛你

3樓:day遊仙

【飛】,是一首民族歌曲

有一首歌開頭第一句歌詞是來死狗(同音),然後是一段**,這是什麼哥?

4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that girl 我敢保證是這個,除了其他的沒有開頭叫來死狗的了

5樓:在海天禪寺去買菜的芭比

我的女孩歌名never say goodbye

6樓:匿名使用者

tears don't fall

開頭歌詞是我叫鄧紫棋的是什麼歌,開頭歌詞你就是我心裡的祕密,叫什麼歌名

鄧紫棋 我的祕密 最近一直很好心情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現在這一種心情 我想要唱給你聽 看著窗外的小星星 心裡想著我的祕密 算不算愛我不太確定 我只知道我在想你 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忽遠又忽近 你明明不在我身邊我卻覺得很親 ha 有一種感覺我想說明 我心裡的祕密 是你給的甜蜜 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一點點靠...

黃花菜滿地開是哪首歌的歌詞,歌詞開頭是這邊 那邊的牛仔曲調是什麼歌

鳳凰傳奇的 相約北京 忘憂草 歌詞 讓軟弱的我們懂得殘忍 狠狠面對人生每次寒冷 依依不捨的愛過的人 往往有緣沒有份 誰把誰真的當真 誰為誰心疼 誰是唯一誰的人 傷痕累累的天真的靈魂 早已不承認還有什麼神 美麗的人生 善良的人 心痛心酸心事太微不足道 來來往往的你我遇到 相識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憂草忘...

歌詞開頭是路燈下飄散的雪花的歌是

愛情裡下了一場雪歌詞。歌手 彭偉家。愛情裡下了一場雪。作詞 茗文。作曲 王家軍。編曲 101 演唱 彭偉家。發行公司 101 當我們走過那條十字街。注定這份感情就此了結。怎樣把心中的糾纏化解。我又如何能把你好好體貼。或許我們不該愛的轟轟烈烈。當熱血被寒風漸漸冷卻。麻醉靈魂我遺忘這個世界。你帶走柔情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