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影是一隻狗在海島上救幾隻獅子的故事的加什麼電影

時間 2021-06-05 02:1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神犬》

12歲的小男孩歐文(利亞姆·艾肯飾)整個夏天都在辛辛苦苦的為鄰居家遛狗,他的工作終於有了回報,爸爸媽媽為他收養了一隻狗作為寵物。歐文和狗狗“哈勃”相處愉快,很快成為了最好的朋友。某天歐文在不經意中忽然發現,他的“哈勃”與眾不同,它其實是來自“狗星”的一名星際調查員……

在遙遠遙遠的天狼星系,有一顆叫做“狗星”的行星,文明在那裡已經高度繁榮,那裡的智慧生命長得和地球上的狗狗們一模一樣。啊,不不,應該說,因為他們從幾千年前就一直計劃入侵地球對地球進行殖民統治,於是派遣了許多間諜來地球收集情報,於是地球上才有了狗。然而,漫漫千年過去,竟然沒有一個間諜發回過一點資訊,他們似乎都莫名其妙的“人間蒸發”了。

於是,狗星派出了他們最好的調查員,來地球調查究竟發生了什麼。當然,這個調查員就是哈勃。在和小歐文相處日深之後,哈勃終於明白為什麼狗星所有的間諜都一去杳無音訊,他們決不會再希望幫助自己的家鄉侵略地球。

現在,歐文和哈勃最急迫的任務就是要訓練隔壁那些無組織紀律的狗,因為哈勃的上司,大丹就要到地球視察,如果不能讓她看見來自狗星組織嚴密的部隊,那麼地球上所有的狗都會被召回狗星重新訓練。那樣的話,人類將永遠失去他們最忠實的朋友……

的確很好玩,裡面的狗好可愛啊,而且都用的是高科技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外星神犬》

一個動畫片,講述的是在一個島上有許多動物發生了許多故事,其中主人公是一頭獅子裡面還有一個愛花的大象 5

3樓:雅菊小姐

動物也瘋狂,啊啊那個簡直是童年美好回憶!!

這部電影叫什麼?一個女孩與一隻獅子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與我

是一對夫婦撿了3只小獅子,數月後準備把獅子送到動物園,因為女主人和獅子的感情非常好,就留下了一隻小母獅子,過一段時間,因為這對夫婦要去別的地方,不想把這隻母獅子送到很遠的動物園,所以想嫌空把它放回草原芹燃瞎,但是獅子已經失去了野性,她就從新訓練這隻獅子,最後成功的放回了草原,數年後這對夫婦在次回到草原,找到那隻母獅子,那隻母獅子並帶這它的孩子段亮回來看她

求一部關於兩個獅子的電影

5樓:

樓主,運氣真好,我剛好看過,要給分啊,別食言啊

非洲獵豹 running wild

科學家克瑞斯泰和大衛在非洲森林裡研究非洲獵豹,一天夜裡,他們跟蹤研究的獵豹,遭到一群獅子的襲擊,母豹黎明時死去,大衛和克瑞斯泰收留了母豹留下的兩隻幼豹。偷獵者準備掠走兩隻小獵豹,科學家們在當地人的配合下成功地運走了兩隻小獵豹。本片的克瑞斯泰由美國著名影星波姬·小絲飾演。

影片拍攝真實,畫面完美。通過大量的真貴鏡頭,表現小獵豹在人類的關心下成長的經歷,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影片。

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電影跟你說的有點像,不過

7樓:胡尐睿丶

《我的野生動物朋友》

法國小女孩叫做tippi,父母是野生動物攝影師,她從小出生在非洲的奈米比亞,住了十年。這些**是當年由父母捕捉,現在長大一點的她(2023年當時大概12歲吧)寫下的童年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我和小獅子愛爾莎》?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世界

獅子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