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段婚禮祝詞,求一段新婚祝詞,要很通俗,非常好的那種!

時間 2021-06-02 21:50:14

1樓:甫半

我覺得祝詞不一定要很華麗,總重要的是要有 真情實感 ,可以回憶一些你對你哥的感受,表揚一番, 再說說你哥哥與大嫂的一些故事,說聲這就是緣分,最後祝福白頭偕老 !!時間剛好,可以開始唱歌

2樓:

願你倆恩恩**,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

願你倆情比海深! 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

或者說:祝新婚愉快 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早生貴子! 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心聲說出來就好,這種事最好是情又心生比較自然,無須華麗言語,哥倆好的話一切盡在不言中,隨歌聲盪漾。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姓聯盟成大禮 百年偕老樂長春/九畹蘭香花並蒂 千樹梧碧鳳雙棲/萬里雲天看比翼 百年事業結同心/友情培植常青樹 恩愛催開幸福花/互敬互愛春永駐 同心同德樂無窮/長天歡翔比翼鳥 大地喜結連理枝/雙飛黃鸝鳴翠柳 並蒂常開連理枝/正是鶯歌燕舞日 恰逢花好月圓時/玉鏡人間結合璧 銀河天上渡雙星/玉樹風前誇並倚 繡帷月裡看雙飛/對對蓮開映碧波 雙雙蝶舞乘東風/百年佳偶今朝合 萬載良緣此日成/紅梅並蒂相映美 矯燕雙飛試比高/花好月圓欣喜日 桃紅柳綠幸福時/兩情魚水春作伴 百年恩愛花常紅/杯交玉液飛鸚鵡 樂奏瑤笙引鳳凰/金屋春濃花馥郁 瓊樓夜永月團圓/和睦門庭風光好 恩愛夫妻幸福長/金雞昂首祝婚禮 喜鵲登梅報佳音/愛情紅花開四季 姻緣美果甜百年/愛情堅貞花正好 意氣相投月常圓/海闊天空雙比翼 月圓花好兩知心/家庭和睦歌聲溢 琴瑟相偕樂事多/銀鏡臺前人似玉 金鸞堂中語如花/情歌喚醒水中月 喜酒潤**前花/鸞鳳雙棲桃花岸 鶯燕對舞豔陽天/鸞鳳和鳴昌百世 鴛鴦合好慶三春/聯翩丹鳳舒 新翼 並蒂紅花攀高枝 /皓月描來雙燕影 寒霜映出並頭梅/碧岸兩收鶯語柳 藍田日暖玉生煙/對對蓮開映碧水 雙雙蝶舞乘東風/雙飛黃鸝鳴翠柳 並蒂紅蓮映碧波/喜鵲喜期報喜訊 新燕新春鬧新房/柳暗花明春正半 珠聯璧合影成雙

手與手相連就是一顆完整的心,就是一份完美的祝福,所有現場的朋友們,來賓們,現在請舉起你們的左手和右手,把他們鼓起來,不要停下,讓這些最熱烈的鼓勵和祝福,伴隨新郎新娘一生。

求一段新婚祝詞,要很通俗,非常好的那種!

5樓:梅森梅森梅森梅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一個大喜的日子,我受新郎父母之託,為二位新人做證婚人,感到十分榮幸!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各位來賓,為二位新人送上最摯誠的祝福。祝你們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

新郎x?x?x是一位英姿颯爽,才華出眾的年輕軍官。

新娘***是一位美麗高雅、善良聰慧的部隊軍醫,他們二人的結合可謂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他們的戀情,雖然沒有時間遇面,更沒有花前月下和卿卿我我,但他們有的是對對方的堅貞不渝和矢志不二。因為他們都有著一個響亮而崇高的名字,那就是軍人,他們是祖國忠誠的兒女,他們是無私無畏的勇士。

xxc服役在******ccl新娘工作在***xx二年前,一個在國內捍衛著祖國的尊嚴,一個在國外擔任援助醫療隊工作。朋友為媒,網路牽線,源於共同的追求,共同的愛好,他們從相識到相愛,軍旅見證了二位新人的忠誠,親友見證了他們的成長,網路見證了他們跨國戀的艱辛,這段軍戀經過了風雨考驗,經受了時間與空間的考驗。

下面我宣佈:***先生與***女士,自由戀愛,自願結婚,合法有效。經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聯合審查,完全符合巜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關於結婚之規定,准予登記,發給此證。

請新郎新娘把這兩個本本。永遠珍藏在心底。

你們新的家庭生活即將開始,保家衛國新的任務又在向你們召喚!我們相信新郎新娘一定會繼續努力,比翼雙飛,讓美麗的風采,在綠色軍營盡情綻放!願你們夫妻恩愛,白頭偕老,枝繁鬆秀真情常青,玉潔珊翠愛意恆新!

藉此機會我也祝各位來賓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狗年吉祥!

求,搞笑經典結婚祝福語

6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祝福語拜天地從此受盡老婆氣

夫妻對拜為她辛苦為她忙

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一紙老虎,一米老鼠,點花燭,一起住;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

兩餃子結婚了,送走了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那裡?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了"!

記住快點拔,不要讓你家的土豆爛地裡,牙疼疼死你小子,更重要的不要忘了,不拔,老婆肚子一下子就會大起來!出個小豬跟你搶食!

搞笑結婚賀詞

結婚賀詞寫得好,結婚祝福語說得好,可以增加不少喜興,這位領導賀詞堪稱經典。

大偉看了,開玩笑地說:“我們嘴上說著祝福你的話嫌不夠,還要在本子上寫下來?”

“那是當然了,這麼重要的‘歷史事件’,自然要記錄下來嘛。”大偉的背後突然有人插話進來。我們轉身一看,原來是單位的馬局長到了。

“馬局長,您也來了呀。”我們一起向他打招呼。

馬局長指著我說:“大俞,你們是宣傳科的,讚美的詞語多,你們開個頭,給阿良的結婚賀詞寫漂亮點。”

寫完賀詞,我把筆遞到馬局長手上,笑著說,“局長,我們都寫了,看您的了。”

搞笑結婚祝福語

結婚祝福語,新婚賀詞,喬遷祝福語,

結婚賀詞03-02 08:31 大學畢業聚會祝酒辭02-13 11:24 祝賀結婚的英文賀詞02-09 14:

30 新婚祝福語02-04 11:18 結婚祝詞02-04 11:12 考試祝福簡訊01-22 08:

37 公司開業賀詞祝福語01-07 23:15 友情祝福語12-30

婚禮結婚祝福語對聯

結婚祝福語—簡訊大全網

---婚禮大全--經典結婚祝福語(繁體版)

結婚的祝福語 英文結婚祝福語 經典結婚祝福語 結婚紀念日祝福語 結婚週年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