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寶有個小品是蘋果挨炮,蘋果挨兩炮這小品的名字是什

時間 2021-06-02 13:11:05

1樓:香蕉菠蘿蜜

小品的名字是:鄉村教師

2023年1月5日晚在三亞香格里拉度假酒店舉行的2023年馬雲鄉村教師獎頒獎盛典上,馬雲不僅拉來明星朋友,和宋小寶還特別演出了小品,壓軸出場。

宋小寶,本名宋寶利,2023年1月5日出生,吉林省通化市輝南縣樓街鄉光明村人,中國內地男演員,喜劇表演藝術家趙本山先生的第32位徒弟。

2023年,因參加綜藝節目《本山快樂營》小有名氣。

2023年8月,憑藉電視劇《櫻桃》參加第四屆新農村電視藝術節獲最佳男主角 。同年12月10日,憑藉電視劇《櫻桃》參加第八屆華鼎獎獲當代類最佳男演員。

2023年10月,第十屆華鼎獎獲最受中國**歡迎的演員。

2023年8月,憑藉電視劇《櫻桃紅》參加第十三屆華鼎獎獲中國當代題材電視劇最佳男演員獎 。

2023年參加中國首檔明星喜劇競賽真人秀《歡樂喜劇人第一季》。同年11月5日,參加《咱們穿越吧》慶功會。同年12月9日,獻唱電影《唐人街探案》推廣曲《往事只能回味》。

2023年12月13日,獻唱電影《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主題曲《全世界都在說東北話》。

馬雲鄉村教師獎

2樓:佳爺說歷史

是宋小寶跟馬雲一起在鄉村公益晚會上合作的小品,小品名字叫《鄉村教師》。

小品部分臺詞為:

宋小寶:今天吶我特別的不開心,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一個鄉村教師,在這山溝裡頭一晃我待了三十四年了,但是三十四年前呢,我就這模樣,今天我還這模樣,就模樣沒變過,但是在我手裡出去的學生,是一批又一批。

但是我今天聽到了一個很恐怖的訊息,說上面教育局派來人了,我又沒有教師資格證,但是呢,我沒有這證就容易把我弄走,弄走我倒不怕,我最擔心的是啥呢?有的時候派了一兩個老師從城裡來的,跑這兒來鍍金來了,待個一個月兩個月的受不了這苦,又跑了,把孩子還能晃夠嗆。

我擔心這個老師下來的人,也是這麼回事。所以呢,今天他來了以後我就想辦法把他整走,支援我不?ok,我就看看他,我就等他來,我就坐在這兒等他來,我看他來我就把他支走他。

馬雲:還是這兒好,沒有霧霾。呦,小朋友,小朋友!呦,對不起。

宋小寶:管誰叫小朋友呢?

馬雲:對不起對不起,大爺,大爺,

宋小寶:你管誰叫大爺,你長的比誰年輕啊?

馬雲:那該喊你什麼呢?

宋小寶:叫大哥就行了唄。

馬雲:大哥。

宋小寶:你好。

馬雲:大哥您貴姓?

宋小寶:我呀,那你,你是……從上面派來的?

馬雲:對,我到這兒來教書。

宋小寶:那你這麼的吧,來自中文臺詞網,先跟你介紹一下我吧,我呢,姓宋,宋呢是宋元明清的宋,仁呢是仁者愛人的仁,喜呢是喜鵲叫喳喳的喳。

馬雲:宋仁喳?

宋小寶:不是,哎呀,我說錯了,是宋仁喜。

馬雲:宋大哥,校長在不在?

宋小寶:找誰?

馬雲:我找校長。

宋小寶:我就是。

馬雲:教導主任呢?

宋小寶:我就是。

馬雲:老師呢?

宋小寶:我也是。

馬雲:你就是說你們村你就一個人?

宋小寶:我身擔多職,我還當飼養員後面倆豬都我喂呢。

3樓:嗨程又青

小品名字是《鄉村教師》。

問答擴充套件一、人物簡介

宋小寶本名宋寶利,2023年1月5日出生,吉林省通化市輝南縣樓街鄉光明村人 ,中國內地男演員,喜劇表演藝術家趙本山先生的第32位徒弟。

二、人物評價

材料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問這個小品的好想很多,你說的蘋果挨炮這個小品是,宋小寶跟馬雲一起在鄉村公益晚會上合作的小品,小品名字叫《鄉村教師》:www.xiaopin5.

宋小寶有個小品是一個蘋果挨炮,二個蘋果挨兩炮這小品的名字是什麼?

5樓:常老師

1:鄉村教師。

2:最近問這個小品的好想很多,你說的蘋果挨炮這個小品是,宋小寶跟馬雲一起在鄉村公益晚會上合作的小品,小品名字叫《鄉村教師》

宋小寶,本名宋寶利,2023年1月5日生於吉林省通化市輝南縣,中國男演員,趙本山老師的第32位徒弟。2023年因參加綜藝節目《本山快樂營》小有名氣。

6樓:匿名使用者

宋小寶馬雲同臺小品《鄉村教師》

7樓:

馬雲宋小寶 鄉村教師~

宋小寶所有的小品都有什麼 說名字

8樓:小遠の豆豆

lz你好

代表小品

一週年特別節目《三國y傳》(小品,合作:劉流、王小寶、孟令宇、葛珊珊、劉小光、王金龍)

2010小年晚會《水滸y傳》(小品,合作:孟令宇、唐鑑軍、葛珊珊、劉流、付滃、於芳然)

象牙山達人大會《梁祝y傳》(小品,合作:王悅、劉流、葛珊珊、付滃、嚴保華)

2023年遼視春晚《相親》 (小品,合作:趙本山、趙海燕)

2023年9月8日盤錦溼地周晚會《相親2》(小品,合作:趙海燕、趙本山主持人:璐璐、)

2011中秋晚會《十五的月餅》(小品,合作:王小利、劉流、葛珊珊、劉保華、付滃、孟令宇、董三毛)

2023年參加中國羽毛球隊春節聯歡會(小品,合作:飛龍)

2023年遼視春晚《相親2》 (小品,合作:趙本山、趙海燕、孫麗榮)

2023年遼視春晚《第一場雪》(小品,合作:王小利、閆光明、孫麗榮)

2023年江蘇衛視春晚《有錢了》(小品,合作:趙海燕、趙本山、程野、小瀋陽)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y傳》《水滸y傳》《梁祝y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