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男主角是醫生的都市言情小說一下

時間 2021-06-01 09:58: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是醫生的看過不錯的有:寂靜流年遍開花、致遙遠的你、世界微塵裡、淺情人不知、牽著貓的童話、跟你扯不清、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一生何求

2樓:

顧漫的《何以笙簫默》,以琛是律師,超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徐徐誘之by北傾 男主是牙醫 挺暖的 很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言情**排行榜,這種型別的我強推薦覺得3本超好看,如《神級龍衛》《神級龍衛》《棄婿歸來》 ,下面來說一下。

搜 /公/ 縱/ 號裡面看書真的很不錯

有看 書社 我常在上面找書,,好看的**有很多,,天天都有追文,,你可以試試。

美女的超強近衛。

趙東是名夜班保安,有一天送宿醉晚歸的女業主回家,結果被對方強推……龍武狂豪。

落魄小子投身軍旅,一朝銷聲匿跡,再無訊息。六年之後,卻發現當年的女朋友一直在等著自己,從未改變,且,女兒已經五歲。得知此訊息的鐵血戰狼毅然決然退伍回鄉,而此時,老婆女兒,孤兒寡母,正在飽受水深火熱之苦……且看脾氣火爆的兵王楊辰,如何在都市中守護妻女,翻雲覆雨。

頂級強者。

地下世界王者satan,做了總裁家的女婿。

男主角由不愛到愛的言情小說,找言情小說,男主角不愛女主角,離婚後才在一起

溪邊流蘇 免費新作推薦 客串豪門妻 神祕老婆不見面 誤逮金龜婿 天生就是王后命 頭牌娘子玉如意 女扮 闖情關 我非善類 七公主 罪女值千兩 涅盤血 鳳凰劫 ivy 新娘 離婚吧,殿下 債務首席夫人 紅袖添香中文網 跨過千年來愛你 秋夜雨寒 蔓蔓青蘿 紅顏亂鳳求凰 紫曉 席絹那本 珠玉在側 大概描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