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絕代雙驕3攻略,新絕代雙驕3攻略 10

時間 2021-06-30 09:19:38

1樓:向上攀爬的

新絕代雙驕3明月孤星,明月孤星的詳細攻略:

1、桃花谷:桃花村前的第二座陰廟找到江瑕,他會告知江雲去找風行騅,最後再去找江雲。

2、九秀山莊:大廳找到黑惜鳳,顧小纖。

3、仙狐洞:望月臺找到若湖。

4、祈族:找到華紫音,會發現她旁邊的女娃也有一面九龍旗,暫時還不可以拿。

5、安慶城:鑣局找到熊霸,得知熊浩天押鏢遇到危險,到煉獄焦池尋找熊浩天。

7、最後到劍邪劍盧找江雲加入隊伍,一起蒐集九龍旗,到那後發現荊花蓉跟王良良都在,而風行騅變成冰棍了,於是大家決定到移花宮找邀月解救風行騅。注:到了移花宮後,必須再解一次火把的機關,順序為:

136542 (房間的拉桿)。

2樓:疲憊de羊羔

宜昌十善賭坊內,一段劇情後,懷有身孕但依舊不甘平淡的軒轅巧巧得知了九龍旗的訊息,基於她異常旺盛的財迷心態,取得第一面九龍旗後,馬上趕往移花宮尋覓祕寶下落。

然而來到移花宮時,雖然感覺到陣陣殺氣從四處傳來,整個移花宮卻沒有半個人影。在玄冰處裡仔細探查沒發現有其餘的祕寶存在後,巧巧這才發現自己的行動太過莽撞,竟然沒有帶齊“保鏢”就大搖大擺闖進來,生怕寶沒尋到小命不保,便趕緊跑出這寒冰世界,去把昔日的同伴們找回來。

一進安慶城鏢局,看到熊霸正焦急地來回踱步,對話中得知熊浩天外出運鏢的目的地竟是三年前孤蒼雁的飛雁山莊,看來熊浩天此行很不尋常。看著平時千依百順的“孩子爹”這麼焦急,一番思量下巧巧決定先擱下祕寶一事,和熊霸先行前往熊浩天運鏢所在的煉獄焦池,同時順路去找齊其他同伴。

才踏入九秀山莊大廳,就看到大小姐黑惜鳳和歷來與之形影不離的顧小纖,一番脣槍舌劍後成功說服兩人加入尋寶隊伍;接著是桃花村,出乎意料的是這裡也出現了一個冰封人,雖然江瑕憂心這又將是一場江湖紛爭,但還是順著巧巧的意加入隊伍,並告知江雲正前往劍廬,需要過段時間才能去找他。

找到了江瑕,自然就要去找若湖。仙靈臺上,若湖正在追悼逝去的族人們,一聽巧巧說舊友重聚就立刻爽快地加入了,使得巧巧不免一陣心虛;而在神劍門(即仇皇殿),精明的心柳卻是一語就道出了巧巧此行的目的,不過還是看在友情的份上加入了隊伍。

接著大家又來到祁族,沒想到祁族也有一面九龍旗(進去那個場景的右下方),巧巧一邊跟華紫音敘舊,一邊打著那面九龍旗的主意,本想實施拐騙的方法來取得那面九龍旗,可惜被守旗的兀那珠珠看破只好作罷,先請華紫音歸隊。

基本找齊了隊友,眾人便立刻趕往煉獄焦池。在焦池裡隊伍遇到了自稱飛雁山莊門人的敵人,在戰鬥對話中得知熊浩天被陷害的事實。打敗飛雁門人後,進入煉獄焦池卻發現入口已被飛雁門人堵住,必須要學會其武學後才能進入,因此華紫音發揮她的學習技能,學到“化點繁星”(不是找那些道姑學哦,而且這個任務有點難度,主要是那些飛雁門人動作比較快,很多時候在華紫音沒進入學習狀態前就已經施展了,因此要讓華紫音速度快一點,而且隊伍裡站她旁邊的人血氣等級一定要比她高,否則敵人是不會攻擊她的,那樣玩死都學不到)。

成功突破守衛後來到焦池深處(即原先妖凰所在之處),看到受傷的熊浩天正與神祕劍客對峙,理所當然要投入戰鬥救人了。

雖然戰鬥勝利,但九龍旗卻被敵人所奪,一心想著尋寶的巧巧自然不甘心。將熊浩天從煉獄焦池救出來後,在與之交談中得知此次運鏢竟然也是由九龍旗引起的陰謀糾紛,且九龍旗已經成為天下人所欲得的寶物,以孤蒼雁為名的飛雁山莊此番也直接為九龍旗而來。

看來當務之急是要肅清九龍旗所引起的糾葛,整理好隊伍後大家就前往劍廬找江雲歸隊(此時劍廬開放),沒想到一進劍廬竟看到風行騅被冰凍起來,現場血跡遍佈,五散仙中的王良良和荊花蓉也在劍廬裡,討論中知道風行騅和荊花蓉都持有九龍旗,而且整個事件的焦點都直指移花宮邀月宮主。為了弄清整個事件的由來,眾人在江雲提議下前往移花宮一**竟。

一進入移花宮就看到可疑的血跡(按原先136524的順序點火把),卻發現邀月本人也冰封在玄冰處的巨冰裡,身旁還插著5面九龍旗。原本以為邀月是元凶,沒想到她也遭到冰封,眾人雖大惑不解也只好作罷,而邀月搶奪的5面九龍旗則由巧巧代為收藏。正當眾人來到移花宮入口準備離開時,荊花蓉似乎感到異樣,又折回到移花宮內,沒想到也遭冰封,在傷心離去的王良良(好男人啊~~~)提示中得知九龍旗的持有者似乎遭受危機,華紫音想起祁族也有一面九龍旗,大家立刻決定返回祁族。

隊伍踏入祁族,吃驚地發現所有祁族人都已慘遭殺害。受不了滅族打擊的華紫音離隊奔去,在海崖發現了奄奄一息的兀那珠珠,從她口中得知滅祁族的**是為了九龍旗大開殺戒。不料安葬族人後在出口看到鐵戰,驚疑是鐵戰所為的眾人立刻尾隨其後,來到沙陀村追查。

在沙陀村(即大地圖上的帳篷)一間民房裡看到鐵戰正跟兩個劍客打扮的人對峙,華紫音不分青紅皁白地向鐵戰殺去,一番對戰後才發現當中有誤解(此戰必敗,因此建議用比較弱的人來打),商議後決定鐵戰在村口守株待兔,眾人則在村內尋找滅祁族的真凶。來到村長家發現村長似乎礙於某種理由不願告知任何線索,而在村內有位村民夏那延提提示村長的女兒小花的訊息(用巧巧領隊,發現地上有亮點以連鎖反應連續開啟,直開到小花被藏的地方),找到小花後會出現綁架小花的神祕劍客,打敗他後隨小花回到村長家知道村長家藏有另外的**,按線索調查櫃子找到人後在戰鬥中認出劍客的身份是武當門人,勝利後華紫音決定不受仇恨的羈絆釋放滅族仇人,但還是希望奪回屬於祁族的那面九龍旗,於是出發前往武當。眾人剛剛離開,身後出現了兩個人打算坐收漁翁之利,卻被突然出現的王良良識破了身份……

眾人一路殺上武當派,從戰鬥中獲知祁族慘遭毒手是因為武當派要奪取九龍旗以重振幫威,打敗最後的武當長老和門人後再得到一面九龍旗。正準備踏出武當派時,王良良突然現身並威脅眾人交出九龍旗,召還喚五鬼出來奪取。打敗五鬼後華紫音決定把九龍旗交給王良良避免更多的殺戮,然而就在王良良要說出九龍旗的祕密時突然遭到冰封,只留下最後遺任——前往九龍祭壇以拯救荊花蓉(再次為這好男人感動~~~~)。

遵照提示來到九龍祭壇(即神武宮下方被樹林圍住的廟宇),將九龍旗逐一安插在祭壇上,竟然召喚出了九天梵龍,原來九龍旗的作用是召喚九天梵龍的,九天梵龍的能力就是不受地域限制飛往地圖上的隱藏地點。從九天梵龍的提示得知在大地圖上使用q鍵即可召喚其前往密寶所在的方外之界(若湖在隊便可得到九天梵龍作為召喚寵物,78級,而且服從度和勇氣全滿)。

通過九天梵龍的能力,大家來到神祕的方外之界(蓬萊島上方,飛到進入點時再按q鍵切換人物以進入場景)。首先找到界內的神祕圓球開啟通往終點的五龍橋的連線道路,找到鎮守於此的迦樓羅,通過戰鬥試煉即得到能實現所有願望的“如意珠”。乘龍返回中原時,邀月元神突然現身要搶奪如意珠,眾人當然不會輕易答應,在戰鬥中得知一切皆是邀月所為。

戰勝元神後來到移花宮玄冰處,元神回到肉體邀月說出整個九龍旗事件中的陰謀,目的是奪取如意珠讓憐星復活。將一切看在眼裡的巧巧決定使用如意珠實現邀月的願望,讓這對姊妹團聚(憐星真是畫得越來越少女了,跟她的年紀是天壤之別啊……),整個故事也由此畫上一個完滿的句號。

估計你要的是這個 我也是從別處拿來的

新絕代雙驕3明月孤星結局,絕代雙驕3和絕代雙驕3明月孤星有什麼不同呢?

江玉郎最後吸收誰是看誰的好感度低,也就是說看江瑕和江雲誰對女朋友不好,就吸收誰的女朋友 如果心柳被吸收了,她必死,若湖被吸收了還有一線希望,希望就在於之前選擇用不用誅仙丹殺死摩迦羅,如果不殺死他,到最後如果若湖被吸收,他會捨身相救,你要的結局才有可能打出來 所以,要讓雲柳的好感度大於瑕湖,也就是說讓...

新絕代雙嬌3配藥,新絕代雙驕1配藥的所有藥方

丹藥 等級一。小活絡藥 陳皮 紅花。黃蓮解毒散 黃蓮 川烏。明目丸 樟腦 伏苓。等級2二。金創藥 硼砂 蒲黃。合氣丸 白芍 樟腦。健步散 當歸 獨活 白芍。越橘藥 大蒜 陳皮。中活絡藥 冬蟲夏草 紅花。等級三。虎霸散 蜈蚣 酢漿草。小行血藥 蒲黃 紅花 獨活。醒神丹 伏苓 洋金花。寧心丹 蒲黃 黃蓮...

遊戲絕代雙驕的問題,絕代雙驕更新的時間是哪會?

新絕代雙驕2 看您讀的哪個檔,有黑蜘蛛和軒轅三光兩種可能。新絕代雙驕2可以選擇人物。花無缺或小魚兒被控制。恩 如果是花無缺會從他小時候開始。如果是小魚兒就是從閻王門的山洞開始。你說的是絕代雙驕二 整個遊戲過程可以在特定交接點更換所操控的主角 即江小魚和花無缺 一的話主角永遠是江小魚。這個是新絕代雙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