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對不起我錯了,親愛的對不起我錯了英文怎麼寫

時間 2021-06-29 12:00: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是佔有哦。

愛一個人,是祝福...

去“戀上一個人”吧看看吧,你會有所發現的~~真是個善良的孩子~~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4樓:盤藹葷綠凝

感覺這東西本來就很微妙,遵從自己的心大聲說愛本沒有錯。但若是真覺得她不可能接受你,也不要過於浪費自己的青春與真心,把該給的愛,給應該得到的那人。祝幸福

親愛的對不起我錯了英文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i'm sorry honey.it's my fault.

對不起 親愛的 我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i am sorry,my dear.that is my fault!

7樓:匿名使用者

my darling. i am sorry, it is my mistake

8樓:匿名使用者

sorry honey,it's my fault.

「來吧親愛的朋友,來吧親愛的夥伴」

the one 的 我們相愛吧 好好聽。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我認為開心相處吧。只要真心尊重他,他一定會更加倍的對你好的,勇敢追尋屬於你的愛情哦!求表達感情無奈的歌曲 數到三不哭,愛 是對的。那就這樣吧。動力火車。k歌之王 國 粵 陳奕迅。淘汰 陳奕迅。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你很無奈麼?啊杜的差一...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歌詞,歌詞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是什麼歌

剛有福旁卯 歌曲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歌手 江美琪 搜尋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lrc歌詞 列印預覽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 不像水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尺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

我親愛的可愛的美麗的是什麼歌,除了有親愛的 可愛的 還有什麼?要8個哦!

歌曲 無情的情書 說了是無情 寫了更無情 都做無情人 何必再寫信 既然已無心 何苦再用心 一封信就輕易把過去寫成幻影 我站在屋頂 淚和霓虹迷濛了眼睛 誓言欺騙了吹痛了相信 我的心碎能說給誰聽 吾愛的親愛的可愛的摯愛的永遠無悔 不愛的錯愛的曾愛的傷愛的永遠無情 我為你蹉跎一輩子 你給我瀟灑幾個字 你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