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的大概內容

時間 2021-06-18 08:29:20

1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上茅山拜師結果茅山神器被奪,道長被掏了心肺,臨死前把掌門之位傳給花千骨,要她去參**仙宴告訴神仙們。之後她遇到由異朽閣主 東方彧卿,得到了靈蟲糖寶。到了群仙宴,她把茅山道長的話告訴了神仙們,並希望能入長留做白子畫的徒弟,白子畫帶她回了長留,她刻苦學習,終於白子畫收他為徒,在期間還認識了魔君殺阡陌。

白子畫遇到大劫,中神農鼎的毒,花千骨為了救他盜神器,放出妖神,白子畫解毒後讓花千骨將功贖罪去殺了還沒成型的妖神,花千骨不忍心,之後妖神將妖神之力給了她。因為犯下大罪,花千骨被除了仙身,又暗地被絕情池水毀容,因為她愛上白子畫,被趕到蠻荒,被一個被趕出長留的**竹染所救(他是長留三尊中摩嚴和一個妖女的兒子),之後東方彧卿救她除了蠻荒,蠻荒被困的仙和妖也得以逃出,因為有妖神之力他們叫花千骨為神尊。之後瑤池上東方彧卿被摩嚴炸碎、、殺阡陌也昏迷,花千骨被白子畫壓入長留海底十六年,糖寶犧牲自己將花千骨救出,因為糖寶的死和曾經好朋友輕水的怨言,花千骨成為妖神。

最後被白子畫所殺,竹染犧牲自己換回花千骨的一魄,這時殺阡陌甦醒,奪走花千骨的一魄,用了三十年讓花千骨輪迴**,白子畫找回魂魄不全的花千骨,花千骨恢復記憶和仙身,只是魂魄不全,失去了五識,殺阡陌和其他仙人盡力醫治,白子畫也對他不離不棄。

類似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的虐心小說一定要

金屋藏妖 虐 字當頭,慎入。一會是傻子白痴,一會是妖孽邪男。一會把她當娘親,一會把她當娘子。白天嚷著要吃飯,晚上嚷著要吃人。白天粘她到處瘋,晚上不許她下床。花絮之朝朝 娘親!那廝傻笑得 萬紫千紅總是春 不許叫我娘親!她的臉色 飛流直下三千尺 娘親 可憐兮兮地扯她的衣角,淚痕紅邑鮫綃透 你還叫!姑奶奶...

花千骨五上仙介紹(詳細),花千骨裡有五位上仙分別是誰?其中誰最厲害?

善良的 長留上仙 編輯白子畫 白子畫,長留 白衣描似畫,橫霜染風華。淡然帶著冰冷的目光,流瀉如水如月華。超凡而孤高,冰涼而淡漠,溫潤如玉又云淡風清。修為實力高強。其師傳位於他之時曾說 子畫在,可保長留千年基業,可守仙界百年平安。1 東華上仙 編輯東華上仙 東華,長留 白子畫好友 師兄 一心除奸衛道,...

魔獸的仙之俠道法魂裝備流程,仙之俠道蒼雲傳1 3裡,法魂出裝,最好把流程也寫上

我不是這麼打的。先接果子,得到什麼都賣,然後買熊貓刷狼皮,可以得到白羽,或者2w去買乙個 衣服等狼皮衣,期間得到其他的就賣,錢夠2金幣買乙個五行玉,加速度,然後做蛇皮任務,刷出法杖為止,接下來守下,把螃蟹讓給其他人,每波完就 奔走於蛇和木頭房之間,盡量快上25級。25後,如果沒玄武甲或者蛇衣,去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