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出名的街舞品牌都有什麼,街舞的服飾都有哪些種類?

時間 2021-06-18 04:30:29

1樓:在下渚湖講丹麥語的甜椒

裙子''卡啊1啊就讀''

2樓:南蠻德志

街頭風格的店?

fox(法國牌子,我只在美國見過,上海那些地方應該有吧,衣服褲子鞋子帽子什麼都有)

#88(板仔們的店,我跳街舞只知道他的鞋不錯,衣服也很潮)vans(鞋真的不錯,我跳舞都穿他的鞋)

ny(是個玩街頭的都知道,帽子不錯)

其實只要舒適,寬鬆褲子,寬鬆衣服,頭巾帽子,會搭配,什麼品牌不重要。

nike的鞋啊,美特斯邦威的衣服啊都很好,穿著也舒適。

其實最純的街頭風格就幾點

1:時尚

2:寬鬆

3:不繁雜

總結起來就倆字“舒適”

最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對於跳街舞的人來說,穿著不重要!重要的是實力!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3樓:

mrk街舞品牌 山東知名的街舞連鎖機構,開設少兒街舞及breaking locking poping hiphop jazz等舞種。

每年會舉辦很多專業的街舞比賽和演出。上過很多次電視臺。

培訓很專業。學員很多。各地都有分校。高階學員都為輸送國家隊做準備了。

他們不怎麼做宣傳,基本上是口碑。

他們也有自己運動品牌的衣服 鞋子 帽子等。 都是mrk的。 設計的很潮。感覺不錯的。

不知道這個回答是否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the v bread

5樓:匿名使用者

街舞品牌 品牌能和街舞有什麼關係

街舞的服飾都有哪些種類?

6樓:匿名使用者

恩 和樓上的老

抄兄說的一樣,不要專門襲光bai搞街舞店,把它做成街舞文化的那du種,比如籃zhi球呀,

daohiphop呀,塗鴉呀,還有一些又個性的,平時也可穿用的,但又具有街舞文化特色的服飾品,這樣市場會寬很多。最好開在潮流街區,就是又年輕又時尚的那種店面比較雲集的地方。比如像西安的小寨等等,還有就是貨源一般最好從廣州找貨,一是種類比較多,二是比較新,三是比較夠品,四是**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跳韓國街舞穿一些牛仔服,或運動服。

美國街舞也可以穿以上的服裝,但是非洲街舞要穿一些寬鬆的衣服,因為非洲街舞動作比較勁暴一些。

鞋子以運動的為主動脈或是球鞋。

符合街舞風的服裝品牌有哪些?

8樓:精靈幻術師

這個就多了吧,一般街頭潮牌都很符合你的要求,到天貓什麼的搜潮牌或者街舞,嘻哈風格,應該可以找到一大把,要學會自己動腦筋解決問題哦,這是很簡單的。

街舞的種類都有哪些,街舞有哪些種類

狗比人忠 街舞的常見種類 locking 鎖舞 popping 震感舞 breaking 霹靂舞 hip hop 嘻哈舞 reggae dancehall 雷鬼 clown krump 小丑舞 waacking punking voguing 甩舞 jazz 爵士舞 等等。1 鎖舞 鎖舞起源於60年...

街舞有哪些舞種比較適合初學者跳,街舞什麼舞種最適合初學者?

晚安獨白 1 waacking,上肢快速的甩動旋轉為特色,在waacking中加入了大量模特走秀和擺pose的元素所形成的舞蹈風格就是voguing。2 爵士舞即美國現代舞,不像古典芭蕾舞或現代舞所表現的一種內斂性的舞蹈。爵士舞蹈最初是非洲舞蹈的延伸,經被販賣作為奴隸的黑人群體帶到美國本土,而在美國...

街舞solo技巧,街舞裡的solo是什麼意思

暗黑魔神 什麼舞種的?jazz hiphop 根據歌曲,找一個基本的律動,然後其他動作都是在這個律動上進行的這方法挺簡單 還要準備多幾個連線作用的動作,當你solo時突然想不到動作,或者兩個動作之間需要銜接,就跳那個 感冒了阿嚏阿嚏 1 練習街舞時所用的 是非常有特點的hip hop節奏,所以大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