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婆不想和你過日子了,她是不是什麼話都可以說出來呢

時間 2021-06-18 00:33:02

1樓:羈旅驛路

是的 女人狠起來慘無人道!

關注已經到了決定離開的階段,至少還沒有離開,說明一點,至少還沒有到不可收拾的局面,要是毫無挽回的話,你根本就看不到她,早就搬出去,離開你了,除了辦理手續之外,你再也見不到她,那才是真正的傷心透頂的表現。

如果把老婆的心傷透了,還能和好嗎?五招挽回愛情與婚姻

雖然已經傷透了她的心,但是這個家還有值得留念的地方,之所以還沒有與你徹底的斷絕關係,是因為那一點的留念,是她非常想要擁有的,比如孩子,想要給孩子一個好的環境,不想孩子成長在一個單親家庭,比如大家庭的溫馨,是她說想要擁有的。而你的一錯再錯使得對方傷心,甚至做出一些背叛對方的事情令對方心灰意冷,但是為了孩子與家庭,她還是糾結當中,這時候還有一線機會挽回與和好,主要還是取決與你對她究竟做了哪些事情,如果是不觸及對方底線的事情,挽回的餘地就比較大。

如果把老婆的心傷透了,還能和好嗎?五招挽回愛情與婚姻

比如你的好吃懶做,你嗜酒如命,不思進取,這些都不觸及對方底線,只要誠懇的認錯,今後徹底的悔改,好好的表現,挽回的機會就非常的大。

但是和你如果做出觸及對方底線的事情,那就非常困難了,比如家暴,比如出軌,背叛,這些想要挽回,真的很難,即便現在不離開你,也不是因為你的原因,而是孩子的原因,即便在一起,今後數年之內,你是不會感覺到幸福,也許你的浪子回頭,令對方慢慢的將傷害抹平,可是疤痕依舊存在。

如果把老婆的心傷透了,還能和好嗎?五招挽回愛情與婚姻

總之對於你的信任度絕對不會如同從前那樣,比如之前是100分的信任,經過這件事情之後,你們之間信任度為零了,幾年下來,甚至一輩子下來,你都沒有隱瞞欺騙對方任何事情,你們之間的信任度都不會超過90分,那是一道永遠都過不去的坎,哪怕你為之願意付出生命的代價,最後一分你都永遠無法獲得,信任的建立很難,但是打破卻非常簡單,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因小失大,往往一次欺騙,一句謊言,一旦被拆穿,信任度就會大打折扣,從新來過也沒有辦法完全復原。想要和好如初,是不可能的,但是挽回還是有機會的,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1:態度誠懇,誠心道歉。

如果把老婆的心傷透了,還能和好嗎?五招挽回愛情與婚姻

雖然不要這麼誇張,但是一定要對方感覺到你的誠意。

首先要自我反省,自己究竟錯在**,找到問題的根源,誠心誠意的道歉,要令對方看到你的誠意,不惜面子,立下字據,尋找她信任的過的證人,作為今後的一個憑證,裡面可以寫下一些處罰條款,比如今後出現類似事情,房子歸誰,孩子歸誰,甚至說像我的一個朋友一樣,離婚協議書,請律師寫好所有條款,除了日期沒有寫之外,雙方都已經簽字,一旦發生類似情況,可以立即離婚,當然法律方面還是有著一些問題,不過大家都覺得這個方法可行,也就這樣辦了,現如今我朋友三口之家也幸福的很,其樂融融。

2:積極行動起來,徹底的改變。

如果把老婆的心傷透了,還能和好嗎?五招挽回愛情與婚姻

趁著人還在面前,趕緊積極的行動起來,徹底改變自己,而不是一如既往,與平常一樣,要改頭換面,令對方覺得你徹底的變了,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與之前所見到的你完全是兩個人,兩種人,這樣才可以使得對方覺得你在改變,如果你還是一如既往,生活還是那樣有規律,與以前並沒有什麼不同,很難令對方察覺你的改變,沒有改變的話,她會心有疑慮,你到底改了沒有改?變化越大,說明改變的越徹底,甚至不惜改變髮型,穿著,生活習慣,你的興趣愛好等等。

3:錢財的管理權變更。

如果把老婆的心傷透了,還能和好嗎?五招挽回愛情與婚姻

錢財對很多女人來說是一種保障,錢放在她那,她會有安全感,將經濟大權交給她來管理,她會覺得你真的在改變,而且會覺得自己有了退路,哪怕萬一你死不悔改,自己至少還有錢,可以養著自己,不至於一無所有,當她覺得有退路的情況下,挽回的餘地就大了很多,當然你也要做到自己應該做的,答應做到的,必須做好,否則你變成了淨身出戶。

4:愛,就要說出來,虧欠,就要一併償還。

愛她就要說出來,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虧欠她的就要用餘生來償還,一輩子對她死心塌地,不是隻停留在表面,而是真真切切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也許你並不知道你對她說造成的傷害究竟有多大,比如一次背叛,甚至會令對方懷疑人生,更有甚者甚至到了想要了解生命的地步,而既然她會原諒你,你就要做到用一生來償還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沒有任何藉口與理由,很多人會為自己做錯事情尋找藉口與理由,這不過是想要減少自己的罪惡感,令自己良心好過一些,對於深愛的人來說,比殺了自己還難受,難道你殺了人,簡單的對對方說一句對不起就行了?用一生來償還都是輕的了。

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嘗試去背叛那個深愛你的人,這世界沒有後悔藥,一次傷害,換來終身的痛苦與良心不安,這樣做又何必呢?如果不愛了,就放手吧,不要在婚姻期內去傷害那個愛你的人。

5:忍讓。

雖然不是說要無休止的忍讓,一味的忍讓,但是剛開挽回階段,對方很多火氣沒有地方發洩,總會有一些事情,觸動對方,而剛好又會發洩到你的身上,你就要稍微的忍讓一下,耐心一點,畢竟是自己有錯在先,原本沒有錯的情況下,她也不會如此無理取鬧,只是一下子那些火氣無處發洩而已,時間會**她心靈的創傷,到時候就會恢復,或者過一段時間,火氣全部發洩完了,也就正常了。

總結:你需要令對方看出你的誠意,付出你的實際行動,改變自己,願意為了她付出一生,用你的餘生來償還對她造成的那些傷害,沒有經歷過的人是不會懂得被自己深愛的人傷害是一種什麼樣的痛,如果不愛了,請先放手,自由的你,願意怎麼去追求幸福,那是你的事,千萬別利用他人的信任去做背叛他人的事情,後悔的只是你自己

2樓:

是的,為一件事兩人意見不統一炒架,什麼話都能說出口,但是你應該,哄著她,承認自己的錯誤,讓她原諒你,這樣才能挽回你們的婚姻。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女人沒有底!什麼話都會說出來,不想和你過日子了,她還怕什麼?講多的話說出來也沒用,你仔細考慮一下!是真的,也很現實,生活中就是這樣!

我問我老婆你想怎麼樣,不想好好過日子了,還是?她說我只想安靜,過日子是用嘴說出來的嗎?什麼意思離婚

4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一句適合你 自己挑選吧~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

如果老婆和我好好過日子。但是他心中始終有一個牽掛的人。可能彼此深愛著對方。我該怎麼辦?

5樓:笑傲江湖逗

一個人一輩子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兩個心靈緊緊地栓在一起做才叫**情,心理這樣的,再過下去就沒有什麼意義了,當然,現在你們還在婚姻之中,如果你的老婆有轉變的話,那可以繼續,如果沒有,那就分了算了。

6樓:盧鮮兒

她已經是你的老婆,她和那個人彼此深愛只是你的猜測,她和你好好過日子,你就應該好好待她,“百年修得共枕眠”,珍惜你倆的夫妻緣分。

7樓:

所謂感情都是通過時間累積而成。既然他現在已經和你好好過日子。只要你真心誠意十分體貼的和他過日子。我相信你老婆那顆心一定會被你暖熱。到那時你就不會難過了。

8樓:現代思考者

辦法都是人想出來的,彼此相愛是可以共同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絕不只是停留在嘴邊去說,得去為了這個目標去努力。

9樓:夢夢不吃糖

大家坐下來好好地談一談。能不能好好地在一起生活過日子,能,就好好過。把他忘了,不能就離婚。天無絕人之路。

10樓:回眸一笑y緣

老婆的心中始終有一個牽掛的人

可能彼此深愛著

那麼這種情況就很難把日子過好

想要繼續的話

最好的辦法是進一步溝通

有一個了斷

否則日子非常的艱難

11樓:yen無雲

就更好地做好自己,不要嫉妒某個他心裡的那個人,要包容

12樓:傻樂呵

男人應該心胸開闊。

既然知道老婆會好好給跟你過日子。

就不要太苛求她。

最好就是加倍的對她好。

讓她覺得嫁給你才是最幸福的。

誰都有除了老婆以外,喜歡的人。

過好自己日子最重要。

瞭解老婆人品,就相信她。

不要小肚雞腸。疑神疑鬼。容易破壞夫妻感情。

只要你對她好。你才是她最重要的人。

13樓:至尊寶的頭髮

如果這樣的話你的婚姻就會存在一個不穩定的因素,你和你老婆沒鬧矛盾沒什麼事,一旦你們之間鬧矛盾,很可能會讓你老婆和她的前任死灰復燃。如果你想和老婆過下去那就對她好點,平時也不要疑神疑鬼的,過幾年看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卡是男男人的,她我不知道你說的是。男方還是女方?如果是啊,你說的是你的曲子妻子的話。

那麼我可以告訴你。如果情人對別人。親,有心的話心動你這種情況一個別人的話,那麼你可以嘗試一下。

多多關心她,多。懟他。喲。

各種各樣的關心。讓他。死心塌地,那這樣的情況下。

他就不會在我覺得時間會磨平抹平一切時間會吻她床上,他應該就不會再氰化他了。聽話,別人了紙。如果你們生活在一起的話,那女人來說自然而然的會產生對你的依戀感和安全感。

根本就不會產生,嗯,對別人的有意思,出來再瞧不起你。我覺得這就應該是你去慢慢的去改變。改變很重要。

讓他的想法。改變。從你的行動做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夠看明白了 就放她一馬吧 不然你不開心 她也會痛苦一輩子

16樓:農家女菲菲

很不明白,她心中有別人為什麼會嫁給你。

“家庭富不富,主要看媳婦”這句話合理嗎?

17樓:蘭草清風

“家庭富不富,主要看媳婦”這句話合理嗎?我認為這種說法不合理。

一個家庭富不富,不是隻看哪一個人的,一般是夫妻雙方的事情。除非是其中的一方,能力非常強大,才會一個人讓自己的家庭富裕起來。

俗話說:外面有掙錢的耙子,家中要有存錢的匣子。意思說的是:男人是家裡掙錢的主力軍,主要負責掙錢,體現的是一個勤;女人主要是負責收存錢,不能浪費,體現的是一個儉。

雖然這句話,跟現代人的習慣有些差別,但是其中的勤勞和節儉的道理,還是很實用的。

如果一個家庭中,男人很能幹,能獨擋一面,成就一番事業;家中的女人,和他一起創業,成了他的一個好助手。這樣的家庭能富起來,夫妻齊心,其利斷金。

如果家裡的女人是個女強人,很能幹,能通過自己的辛勤勞動,讓自己的家庭富裕起來。這時候,男人或者做了女人的幫手,或者有自己的一份事業。

這樣的家庭一般是比較穩定的,能富裕下來,是有他的原因的。因為雙方都在努力,能不富裕嗎?

如果其中的一個人,能掙不少的錢。但是另一方,卻是大手大腳的亂花錢。那麼。因為浪費嚴重,家裡還是不會富裕起來。

所以說,一個家庭的富裕,還是要靠兩個人的努力。如果單靠一方,那麼這個能幹的人,是很辛苦的。

因此,“家庭富不富,主要看媳婦”,這句話是不合理的。男人們不要把掙錢的重擔,壓的媳婦的頭上。從古至今,男人,可是家中的主力軍呢?

女人如果不想跟我過日子了,她會有哪些表現呢?

女人如果不想跟你過日子了,會表現得對你很冷漠,對你的事情不聞不問,對家裡人也不再上心,不願意回家,經常和朋友在外面逗留。當乙個女人不想跟你過日子,她對你的態度是特別冷淡的,對你相對來說是特別冷漠,再就是很多時候根本不會顧及你的感受,會按照她自己的想法或者是意願去做事情。第一,使勁的花家裡的錢,不再為...

網戀了,看聊天記錄,她是不是有點不想搭理我,不關心我啊

這個我來告訴你。第一個原因 有了新的聊天物件。有時候男人和一個女人聊天,只是最初的好感驅動,並不是追求的開始,而是試探的接觸的開始。也許這個男人同時試探接觸的,有好感的女性並不只是你一個人。所以有可能他在接觸多個人,但是當他給你聊了一段時間,忽然有了新的或者更合適的目標。在男人心裡比對完之後,男人果...

如果和你曖昧的男人不主動聯絡你了,你會怎麼辦

京儉別嬋 有時候你問了他也不會說實話,他和你朋友間的關係是否曖昧,只有他們倆最清楚。要想使兩個人相愛最好的辦法就是強行把這兩個人分開,離開他一段時間,他會明白他愛的是誰,你也會清楚你愛不愛他! 莫紅顏小憩 曖昧是大多女性和男性都會經歷過的.它不是戀愛.因為你厭惡戀愛才會想到曖昧.他的消失很正常.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