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溫柔的歌曲有那些,溫柔的歌曲有哪些?

時間 2021-06-17 19:09:28

1樓:超級晨霧的光

安靜溫柔的歌曲有,《有沒有人告訴你》,《遇上你是我的緣》,《該死的溫柔》,《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幸福戀人》等。

1,《有沒有人告訴你》

《有沒有人告訴你》是由陳楚生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陳楚生2023年發行的**《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中。這首歌曾獲得第八屆**風雲榜年度最佳歌曲獎和中國廣播影視原創歌曲大獎最佳金曲提名獎等獎項。

2,《遇上你是我的緣》

《遇上你是我的緣》是由昂旺文章作詞,宗巴·才仁巴桑作曲,央金蘭澤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在央金蘭澤2023年發行的**《愛琴海》中。

3,《該死的溫柔》

《該死的溫柔》是馬天宇演唱的歌曲,由秦天作詞、作曲,胡海泉製作,收錄於馬天宇2023年發行的**《宇光十色》中。

4,《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是王力巨集和任家萱演唱的一首歌曲,由丁曉雯作詞,王力巨集作曲,收錄在王力巨集2023年發行的**《改變自己》中。

5,《幸福戀人》

《幸福戀人》是鄭源和小師妹沈丹丹演唱的歌曲,由賴殷盛作詞、作曲,收錄在其2023年1月29日**《源情歌》之中。該歌曲是一首甜蜜單曲,歌詞真摯感人,一經推出就佔據各大排行榜前列,成為婚慶佳節的必備歌曲。

2樓:嘿嘿嘿

溫柔的歌曲:《一直很安靜》、《慶幸有你愛我》、《最近好嗎》、《可不可以愛我》、《我願意》、《雨天》、《何必在一起》等。

1、《一直很安靜》

《一直很安靜》是中國臺灣流行**女歌手阿桑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詞,蔡如嶽作曲,是2023年播出的神話悲情劇《仙劍奇俠傳》的插曲,同時收錄在阿桑2023年2月25日發行的個人**《寂寞在唱歌》中。

2、《雨天》

《雨天》是由小寒作詞,李偉菘作曲,孫燕姿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2023年09月22日發行的**《my story, your song 經典全記錄》中。

3、《何必在一起》

《何必在一起》是張傑演唱歌曲,由樑曉雪 、趙陽作詞,樑曉雪作曲、編曲,收錄在張傑2023年發行**《穿越三部曲》中。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我就放了我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三個人的晚餐

愛要怎麼說出口

單身情歌

傷心1999

別問我是誰

長相依第一次

分手後的夜

獨角戲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要再來傷害我

太委屈如果這都不算愛

忘了怎麼哭

讓我忘了你

天黑 誰的眼淚在飛

學會忘記

月亮偷著哭

最熟悉的陌生人

自欺欺人

傷信(陳奕訊)微笑中的淚水(嫂子19)一半的愛(嫂子19)小城大事(楊千樺)灰色空間(羅志祥)夢的點滴(松隆子)我痛苦的愛(人魚小姐)因為是女子(kiss) she's gone(steelheart) 實情(廖碧怡)紅藍鉛筆(紅藍鉛筆) 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邊走邊愛(謝霆鋒)

1我們的紀念冊

2朋友仔

3哭泣的百合花

4一直很安靜

5談一場不後悔的戀愛(趙學而)

6少女的祈禱(楊千華)

7童話8遺失的美好

9糾纏(顧盼盼)

10飲歌(twins)

1.畫地為牢;2.愛一個人好難;3.

dancing in the rain 水木年華;4.春泥;5.流著淚的你的臉;6.

花太香;7.信仰;8.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9.

再見了最愛的人;10.塵埃

1莫失莫忘《仙劍裡的插曲》 2橄欖樹《孫燕姿》 3盛夏的果實《莫文蔚》 4後來《劉若英》 5丁香花《唐磊》 6逍遙嘆《胡歌》 7太委屈《陶晶瑩》 8七月七日晴 9心語心願《張柏芝》 10一直很安靜

阿桑-《溫柔的慈悲》、《葉子》

卡朋特-《昨日重現》

kiss-《因為是女子》

本多ruru-《今天的祝福明天的孤獨》、《美麗心情》

張信哲-《從開始到現在》

1983組合-《等愛走了以後》

陳倩倩-《藍顏知己》、陳倩倩-《嬰兒》

王菲-《紅豆》、《影子》

順子-《only one》

紀如景-《值得一輩子去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杰的《愛與希望》 王力巨集的《心跳》 周杰倫的《花海》《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峰的摩天輪晚安和棒棒堂的愛情瑪奇朵 苦茶 和張傑的明天過後

6樓:乾清綺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但我還是想推薦一些我自己認為的安靜且溫柔的歌1、我心是海洋-蔡琴 很是不錯的一首,很溫柔我也很喜歡2、喜歡一個人-陳奕迅

3、四季-陳奕迅

4遲來的春天-譚詠麟 也不知道算不算溫柔,但我聽的時候覺得很好,聽多幾遍會更好聽

5、月半灣-張學友

6追風箏的孩子-張敬軒 耐聽

7每一個明天-陳奕迅

8、月球上的人-陳奕迅

9、任我行-陳奕迅

10、再見二丁目-楊千嬅

除了第一首(我心是海洋)是真真正正的溫柔且安靜之外,其他的都是我認為比較舒心、溫柔的一些歌,大部分都是粵語的,畢竟我較喜歡粵語歌,還有很多這種類似的,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就先分享這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半情歌,我不會唱歌,好朋友,是非題,黑白配,

8樓:水琳塔

真誠的手打:(我推薦的是一個歌單)(歌單裡每一期絕對都是不吵不鬧的並且比較【安靜】的歌,也有很多歌聲很溫柔的歌,適合看書工作休息,重點是隔幾天就會更新一期)

在網易雲**的歌單搜尋裡搜 “放鬆心情 享受生活” ,搜尋結果第一條那個每週歌曲的歌單,每隔幾天更換一批歌曲,主要是**放鬆風格的,都比較安靜,不會有吵鬧的歌,適合看書工作休息,古風、日語、純**較多,什麼型別的歌都有。

在網頁版裡也可以搜尋,如果合你的口味,而你正好也用網易雲**的話,可以收藏一下和分享一下歌單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歌 我的名字叫伊蓮

溫柔的歌曲有哪些?

10樓:嘿嘿嘿

溫柔的歌曲:《一直很安靜》、《慶幸有你愛我》、《最近好嗎》、《可不可以愛我》、《我願意》、《雨天》、《何必在一起》等。

1、《一直很安靜》

《一直很安靜》是中國臺灣流行**女歌手阿桑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詞,蔡如嶽作曲,是2023年播出的神話悲情劇《仙劍奇俠傳》的插曲,同時收錄在阿桑2023年2月25日發行的個人**《寂寞在唱歌》中。

2、《雨天》

《雨天》是由小寒作詞,李偉菘作曲,孫燕姿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2023年09月22日發行的**《my story, your song 經典全記錄》中。

3、《何必在一起》

《何必在一起》是張傑演唱歌曲,由樑曉雪 、趙陽作詞,樑曉雪作曲、編曲,收錄在張傑2023年發行**《穿越三部曲》中。

11樓:需要投喂的貓貓

溫柔的歌曲有《whatever will be,will be / que sera, sera》,《恰似你的溫柔》,《心靈之約》,《比天空還遠》,《其實不快樂》,《小幸運》。

1、《恰似你的溫柔》/演唱:蔡琴

常在平易近人的旋律之後浮出水一樣的溫情。《恰似你的溫柔》氣質清妙,意味悠遠,幾經翻唱,仍不覺老舊,功力在此。

2、《比天空還遠》/演唱:曹方

簡介:是在從北京到西雙版納的路上寫下的,幽遠的吉他帶出情緒上的延伸。孤獨的心比天空還遠,可是當它找到了知音的時候又變得溫暖起來。

3、《其實不快樂》/演唱:嶽夏

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和最最深刻的痛,告訴聽眾戀愛中的女孩一定要坦誠地面對自己內心的快樂與不快樂,坦誠會讓戀愛簡單持久。

4、《whatever will be,will be / que sera, sera》

《whatever will be,will be / que sera, sera》,由美國詞曲作家 jay livingston 和 ray evans 共同創作,如果你記不住,它還有一個非常直觀的中文譯名:《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首次出現於2023年影片《the man who knew too much(擒凶記)》,由上世紀的歌影雙棲女星 doris day 演唱,今天要推薦的,是日本女歌手小野麗莎演唱的版本。循循推進的鋼琴聲,伴隨著 lisa ono 沉澱於歲月中的溫柔嗓音,不疾不徐,講述著生命的真諦。

5、《小幸運》

“與其說我愛你,倒不如說與你相遇,好幸運。”這個世界很大,大到你在十字路口見到的那個人,可能是這一生,你們唯一的一次相見。那個人朝左邊的路口靠攏,你跟隨右邊的人潮,漸漸遠走。

沒有停留,只匆匆一眼,就此走遠。

12樓:

溫柔的歌曲有:《千千闕歌》、《至少還有你》、《海闊天空》、《瀟灑走一回》、《飄雪》、《外婆的澎湖灣》、《光陰的故事》等。

1、《千千闕歌》

《千千闕歌》這熟悉的歌聲將離情別緒,唱得蕩氣迴腸之餘,亦不失少女情懷,連同陳慧嫻的其他代表作,如《飄雪》(這是陳慧嫻在美國學習之餘低調錄製的一張**,卻出乎意料地大熱又大賣,併成為慧嫻**歷程中的一個巔峰之作)等一起,不僅讓很多非粵語區的聽眾,學會了粵語,更是許多七零後,八零後,甚至九零後的時代記憶。

2、《至少還有你》

《至少還有你》的歌詞,寫的是兩個人相愛的感受, 歌曲低婉吟轉,聽來令人悲悲切切卻又心曠神怡,纏綿悱惻的歌聲唱出了千迴百轉的愛情。歌曲溫暖而又細緻,是一首預言歌,也是唱給生命中的另一條伏線;是聰明的選擇,也是一種相互信任的態度。2023年,歌曲獲得首屆華語流行樂傳媒大獎,2023年,獲得港臺十年十大金曲。

3、《瀟灑走一回》

該曲於2023年和2023年獲十大中文金曲獎,葉倩文瀟灑大氣、剛柔並濟的聲線唱進了聽眾的心裡,也唱出了自己的個性。這首歌在九十年代傳唱甚廣,甚至在一定程度上成為當時的葉倩文的另一個代名詞。

13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溫柔的歌曲都有:《雨天》、《何必在一起》、《千千闕歌》、《至少還有你》、《一直很安靜》、《旅行的意義》

14樓:江柳兒情感生活

《相愛太難》、《男人最痛》、《愛了就是》、《夜空的精靈》、《愛的太晚》、《我們的彩虹》、《別再哭了》、《後海一夜》、《離開憂鬱的習慣》、《新水調歌頭》。

15樓:

溫柔的歌曲:《一直很安靜》、《慶幸有你愛我》、《最近好嗎》、《至少還有你》、《海闊天空》、《比天空還遠》、《其實不快樂》、《小幸運》等。

16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這首歌作為主打歌曲被收錄在《第二人生》這張**裡面,相信作為五迷,無人不知。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十分”,“也許未來你會找到懂你疼你更好的人,下段旅程你一定要更幸福豐盛”,我想陪著你,即使不能陪著你,也希望你可以幸福。

有哪些乾淨溫柔的歌曲

襁褓中 周深的 大魚海棠 真的好聽,加上那種特殊的嗓音,有種很空靈美好的感覺,很乾淨。 絆你一生 遇見你的時候所有的星星都落在我頭上 電視劇集 何以笙簫默 的插曲,在行業內的很好聽,很溫柔的女聲。 沉夜孤星 郭沁 船歌 第一次聽這首歌我就被郭沁的聲音迷住了。她把這首歌演繹得是那麼溫柔 乾淨,真的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