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鬼怎麼辦,看見鬼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6-15 07:30:20

1樓:龍騰探海

應該是心裡作用吧!如果還是不放心可以找人做做法事之類的,鬼神之說畢竟沒有科學依據。

2樓:落葉隨風飄

找會法術的,超度他,指引他投胎!雖然聽起來荒謬,很迷信!但有些事是科學解釋不了的,特別是什麼方法都解決不了時,為何不嘗試一下!

3樓: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如說看見了那可能是一種心理疾病幻聽幻覺可以到精神專科醫院去看醫生。

4樓:浩星秋梵

去參加了**教,非常管用,有鬼就有神,**教會改變你的命運,心坦誠相信,我就是這樣的。

5樓:獵隼

心病還得心藥治。

給你哪個屈死的弟弟燒點紙,

告訴他,姐姐錯了,

趕快去投胎,

別錯過了好人家!

6樓:亥楠楠

好好跟他聊天 別讓他走 等到天亮了帶他去 電視臺 你要發財了 要把握住啊 最不濟 要張合影 夠你炫耀一輩子了

7樓:愛心在心懷

不要害怕沒事的,不要自己嚇自己。

8樓:你是最棒的

去找得道高僧幫忙看看怎麼回事吧

看見鬼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著怎麼解決,因為這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一件事情,如果你是一個成年人的話,你就會知道這樣的想法是多餘的。

10樓:美女的糖醋里脊

這種東西可遇不可求,可以和他交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怕鬼三分,鬼怕人七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沒有鬼,信則有,不信則無,你沒聽過這句話嗎?

晚上看見鬼了 怎麼辦

13樓:愛盡在不言中

在外地工作那幾年住的男友家他房子就在繽意館附近,晚上經常聽到陽臺上有人走路,給我男友說他還說我是不是腦子有問題,有天晚上我獨自在家,蹲廁所裡通過透明的玻璃門看到客廳有個人走過去走了兩次,然後到處找人來處理,都沒鎮住他們說煞氣太重,後面的用的李會珺他們說的方法,又淨宅鎮宅一共花了三千多,很奇怪的是從那晚開始陽臺再也沒有走路的聲音,我也沒有再看到任何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跟你一樣,是神經虛弱的一種幻覺,有時候還會出現幻聽,甚至感覺他她觸碰到你的感覺都是真時的。那麼晚上睡覺時把臥室一切可呈現人影的動西都重新歸置一下,如果還是出現鬼壓床不能看到它,你就憤怒不要恐懼這樣它就靠近不了你,你一定努力醒過來,然後翻身繼續睡就好了

15樓:漫金生種水

有些東西也不是絕對的

即使我們應該相信科學的力量但是有些東西是科學無法解釋的我能夠認同你的,因為我也有相同的經歷。

不過,你不用擔心,相信我,會沒事的。

需要占卜可以找我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衰弱,把注意力轉移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這些奇怪的現象或許是你多疑了,有時在晚上你看到一個東西很像一個活體,其實上是某中日常中常見的日月品。並不是所謂的鬼怪,要是還是擔心,再聯絡我。

18樓:天藍色心

寫成書,鬼故事我最喜歡了

19樓:l麗呀

是鬼 希望你把她抓住,然後讓我們沒見過鬼的人 見見

20樓:233名字重複

沒做錯事就不用怕,鬼不會隨便殺人滅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我來幫你捉它!!

22樓:廣東的漢子

你一定吸毒了,所以產生幻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看見鬼上門進屋和自己說話,我把手機電筒開啟不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不是嗎?我上次她上廁所的時候就看到一個黑影,剛從我家門口走過

2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我去他家看看嗎?it's what i do

26樓:神舟小女子

根本不存在鬼,可能有人在做。

27樓:劉佳賓

等死辦,還能怎麼辦等神求你啊

28樓:李濤

就下地址,本人專業捉鬼

29樓:深藍幽羽歲月

衝它念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3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給大家講神通, 只要修 煉之後, 就會有神通。修 煉比如拜佛唸經、坐禪觀想等, 當剛剛接 觸到鬼神之後,通靈的現象就會出現, 通靈的現象表現在很多方面, 比如:做夢、感應、幻覺等。

幻覺就是明明自己感覺看見了, 怎麼又沒有了? 這種幻覺的通靈現象, 分成大神通和小神通。小神通是能夠知道一些事情, 能夠看到一些靈界的東西,是散散的一剎那間的感覺或感應。

大神通和小神通的層次是不一樣的, 小神通是鬼通, 大家都知道鬼有五通, 鬼通也包括陰陽眼, 能夠看到一些靈界的東西, 凡是有人告訴你, 我能看到什麼, 我能知道什麼。其實這個人身上就是有鬼了。誠心修心的人是不追求這些神通的, 只要追求,鬼就會上身, 要老老實實信佛修心。

能看見靈界的東西有三個原因,

1) 前世所修。

2) 陰氣過重。

3) 鬼上身。有95%的鬼上身之後, 就會有小神通, 但都不是正神通, 是鬼通。你們在學佛的道路上一定要正信, 一定要明白, 不要認為能有什麼通就好了。

真正的大神通, 不是鬼通, 是**曾經給你們講過的六通, 但是有大神通並不表示這個人能完全解脫自己。

如果能達到解脫的境界, 就是自己在人間已經能解脫了, 該有的神通, 自然來的才叫神通。什麼叫解脫? 就是該發愁的時候, 不發愁, 該難過的時候, 不難過, 如果被人家騙了, 也無所謂, 如果生病了我隨緣。

能夠完全解脫的人, 他一定有大神通, 而有大神通的人, 他一定會解脫。

告訴你們真正的解脫是甩纏, 真正的解脫, 是把所有的纏繞全部甩掉, 是誰也擋不住的, 不論世上 任何事情都是你自己決定和去做的, 沒有一個人能擋得住, 你自己種下的因。

社 會上有些神通者, 是求神問卜。如果小神通越來越靈, 就是鬼神入身, 鬼神入身之後就是讓你與陰間通話,就是占卜, 但這不代 表修心, 與修心是兩個概念, 一定要正信、正念、正修。

大家常說修心, 修心是什麼? 修心就是明 心見性, 把你的心修得明白, 要見到你的本性, 就是佛菩薩的本性。我們要做主人, 修心要做自信的主人, 就是做自己生死的主人, 控 制好自己的生與死, 但人能有幾個能控 制好自己的生與死?

能做自己生與死的主人? 要做自己生死的主人,要能控 制好自己, 首先要擺脫業力的糾纏, 要得到根本的解脫, 就是完全想通, 想明白了, 在這個世界上什麼事都無所謂。在這個世界上愛和恨會讓人生生世世的輪迴, 人活在世上就是愛和恨, 因為愛讓你下輩子受苦, 因為恨讓你下輩子繼續輪迴。

有些人說: 我這輩子太愛你了, 下輩子我們還要做夫 妻。但是誰能保證下輩子還能繼續做夫 妻呢?

愛和恨要正確對待, 用三種方法來脫離輪迴。第一,要有人間的決斷力。這個愛我不要了, 不值得了, 沒有 意義了, 這個決斷力很重要。

比如, 孩子與媽媽關係很僵化,這個孩子動念頭要殺媽媽, 要把媽媽趕出去, 實際上這些孩子與媽媽都是惡緣來的, 這時你要有決斷力, 離開孩子,不要認為自己還是他的媽媽, 還要牽掛他, 越牽掛越恨,恨在心裡種下惡因之後, 下輩子又開始輪迴報應了。

第二,割捨力, 把自己身上不好的毛病, 不好的東西要割捨掉,千萬不要把毒 瘤留在身上。

第三, 緣盡力, 就是要相信是緣分盡了, 你才能斷去愛和恨。每個家庭的任何一個成員都是一種緣分, 等緣盡了, 就沒了。所以愛和恨交接在一起的時候, 你會又愛又恨, 要相信緣, 就能捨棄。

看見鬼了怎麼辦?

31樓:情感南南

所謂看見鬼,多為幻覺。即使真的看見鬼,也很正常。保持一顆淡定的心態,不畏世事,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32樓:跟板樣

這是你心裡的作用,世上本沒有鬼,都是自己的心裡作祟,所以不要害怕,你沒有看到

33樓:有水酵素

運氣不好,生病破財,找通靈的人人解一解

34樓:單身戒嚴令

可以和他聊一聊,讓他告訴你致富之路

35樓:蟑螂花語

這個就是胡思亂想的,事實上是沒有鬼的呀!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把自己給嚇壞了!

就這麼辦吧!

37樓:大白鵝鵝鵝

好好洗把臉,用熱毛巾敷眼睛,然後睡一覺,明天早上起來就看不見了

我經常看見鬼怎麼辦

38樓:周健

一心一意專心念阿彌陀佛,每天念半個鍾一個小時最好,至少念七七四十九天,迴向給你過去傷害的冤情債主,按照這個方法能都能化解,只要你能相信

39樓:矜貴

哇,你有陰陽眼.你不能怕,你怕的話他們就更要嚇你.你也不能讓他們知道你看得到他們,即使看到也要裝看不到,千萬不能跟他們碰眼神,不然他們就知道你看得到他們

40樓:其儉義酉

迷信點說你有陰陽眼,科學點說因為光線明暗等等因素看見的幻想。

哥們,我勸你還是燒燒紙把、哈哈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量太低了(精氣神嚴重不足,別手淫、熬夜了)能量低不僅容易看見鬼(一些低階的),還容易被附身、吸精等。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天也是 晚上8點出去溜達 看到一群人在吃燒烤 我看了一眼那個女的 她看著我笑了 後來那群人都看我笑 然後 我就接著往前走 走了一會感覺還是回家吧 然後走回到看到人的地方 發現沒人啊 就有一家店極樂天 嚇死我了 趕緊跑回家 進門的瞬間 手上的佛珠斷了 !!怎麼辦嘞

43樓:桃花朵朵

唸經吧,只有唸經了,別吃藥,別聽醫生亂說,把你吃成傻子,我也能看見鬼,我敢肯定的說你沒病,只是看見鬼不好,只有唸佛經了,阿彌陀佛。

44樓:個

沒事放鬆一點不要招惹她就行了

45樓:奧斯特羅夫斯級

我也總是看見鬼,今年看見兩次了,不知道咋辦,咱這也不是陰陽眼啊,也不是什麼鬼都能看見的,要是都能看見就好了,問題是沒準哪天看見一個,鬱悶,耶穌是外國的,佛是外國的,中國誰管這事兒啊?齊天大聖嗎?

46樓:風年細子

我也是我和同學一起往外走本來打算去網咖有個黑影往裡走,我站在我家大門口結果看見有個人我不認識,我就說我不去了,你去吧,結果走進一看臉全爛完了,我跑回家剛好門開著,我給我奶奶說,他說活該誰讓你半夜出去玩,結果以後我出去都要三步一回頭。我現在也分不清到底是夢還是現實但我當時記得掉了20元第二天我起來看錢還在。唉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有錢的話,我可以教你打鬼術

48樓:騎著蝸牛追美女

不用擔心 鬼不會傷害你的 真正傷害你的只會是人 嘗試和鬼交朋友

49樓:為何還是一個人

我也想看看,你是說下長什麼樣子。

50樓:穿棉襖小子

真的有鬼嗎?什麼樣子的啊?你看見他們,他們即然也不傷害你,你也就不用害怕了。

51樓:東路十字軍

兄弟,不是我說你,都快21世紀了,還鬼什麼呀,身體弱就多運動,象我一樣,每天跑步上學,一年下來,還沒過感冒,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去陰陽的地方滿鬼要求不然他會一直跟著你

53樓:鹹魚岸上跑

冥冥之中是有些說不清的東西,我身邊的朋友也是你這種情況,很嚇人的。

你自己說的很對,就是身體太虛弱啦,老百姓也有一個說法是天生的七竅不嚴,我覺得這個也不無道理,不過只能是猜測,這麼深奧的東西又怎能是我們去亂說的?

個人建議你首先必須加強身體鍛鍊,身體素質提升火力也就旺盛。

第二點就是心中有正,斜不侵正,這是亙古不變的大道理,人正心正百邪不侵。

以上兩點是在根本上改變自己,這個也不是一天半天的事,希望你能夠堅持,參透一個“正”字容易,真正能做到也需要您的一身正氣發揮到極致。

下面的做法僅供您參考,第一找高人化解,並佩戴護身符,緣分到了你也就遇到這個高人了,慢慢遇,遇到了請把握。

第二再看見什麼東西了,雙手大拇指緊緊掐住中指,掐到自己疼痛為止,並口中默唸“南無阿彌陀佛”。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並祝早日擺脫煩惱。

唸佛後看見鬼神怎麼辦

問 有人講只有在臨終的時候見到阿彌陀佛才是真的,但有些人修般舟三昧見到十方佛站在前面,請問這是否花開見佛 成佛的意思?淨空法師答 見佛,有真的見到佛,有魔變現的佛。從什麼地方辨別?從你自己心裡辨別。心裡辨別也有程度上的差別,自己心真正到清淨 一切不染著,會見到,會見到真佛。見到真佛也不必生歡喜心,一...

見到鬼應該怎麼辦,看見鬼怎麼辦?

貢越納喇易文 千萬不要相信世界上有鬼,我們都進入科技時代了,鬼都是自己心裡的,自己心裡坦坦蕩蕩就不會有鬼. 斛載葛代雙 呵呵,那你完玩了,鬼肯定會和你玩命,你沒看過鬼片麼,鬼是那麼的厲害,你不會見到了吧! 相雪俟沛文 如果哪天看見鬼了。難道我該高興?你真幽默。見鬼多倒黴?你還高興得起來?念念佛超度它...

狗能看見鬼嗎,狗真的可以看見鬼嗎?

秋日傳奇 由於狗狗的視網膜上有大量桿狀細胞 視杆細胞 所以它能分辨出人類很難分辨的灰色。視網膜的視杆細胞含量很高,感光能力非常強,在昏暗環境及黑夜,它的夜視能力自然非常強,是人類的5倍以上。狗狗真的是近視眼嗎?相比人類,狗狗的確是近視眼,舉個最簡單的列子 人們在醫院進行視力測試的時候,人類健康視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