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代表我的心》是哪部電視劇的主題曲

時間 2021-06-14 16:54:54

1樓:求生之毀

是《老房有喜》、《甜蜜蜜》、《人海孤鴻》中的主題曲,

講述了東北女孩吉祥在上海巧遇臺灣富少爺蘇小鵬,二人圍繞著蘇家在上海的一處老房子從相識到相愛的動人故事。該劇於2023年7月21日首播。

《甜蜜蜜》由陳可辛執導,張曼玉、黎明和曾志偉主演的愛情電影。影片劇情始於2023年,終於2023年鄧麗君驟逝當天,在中國出現移民潮的大背景下,通過小人物的命運展現了香港迴歸前十年的歷史變遷。影片於2023年11月2日在香港上映。

《人海孤鴻》主演洪金寶,恬妞 ,收養了3個孩子。系90年代的電視劇,當時的主題曲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另外,《護花危情》是香港電視廣播****於2023年製作的時裝警匪電視劇。由黃宗澤、鍾嘉欣、秦沛領銜主演,劉家豪監製。該劇主要講述保護證人組督察奉命保護患有情緒病的富家千金,從此兩個南轅北轍的人交織一起的故事。

配樂有月亮代表我的心

2樓:**原畫

《月亮代表我的心》是趙薇,蘇有朋主演的《老房有喜》和鄧超,孫儷主演的《甜蜜蜜》中的主題曲。

電視劇《老房有喜》,以二十世紀三十年代老上海的蘇三和李眉的愛情故事為背景,上海的“表妹”吉祥同臺灣的“少爺”小鵬在一連串極富喜劇性的糾葛中漸生愛意,喜結良緣。上海人、臺灣人真正成了親家,骨肉同胞親上加親。

鄧超,孫儷主演的《甜蜜蜜》描寫了發生在二十世紀七八十年代的一段至純至真的浪漫愛情故事,鄧麗君歌聲貫穿全劇,《甜蜜蜜》伴隨主人公愛情全過程,詮釋著那個純真年代的美好情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房有喜》和《甜蜜蜜》中的主題曲,另外《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中小蝶唱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的應該是《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裡姚小蝶唱的歌

拿出來做主題曲的,是趙薇,蘇有朋演的《老房有喜》片尾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是哪個電影的主題曲

5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蜜近十年bai

來最成功抓住兩岸du三地中國人共通zhi感情的愛情文dao藝片,曾獲內金馬獎最佳影片等多容

項大獎。岸西的劇本寫得極有心思,她用鄧麗君的歌曲作為時代象徵,將男女主角小軍與李翹之間一段延綿十年之久的感情串連起來,令人感到蕩氣迴腸。他倆在2023年坐同一班火車自大陸來到香港,各自其新生活。

兩人從相遇、相識,從朋友慢慢變成愛人,但始終不能在一起。李翹跟了落難的黑道老大豹哥遠赴異國,本以為此情不再,但命運又安排他們在鄧麗君死訊傳出的那一天重聚。 導演手法流暢而富有感情,張曼玉與曾志偉都演出極佳,連黎明的表現也令人刮目相看。

此外,本片將香港人忙著移民外國、大陸人急於成為香港人的“時代悲劇”也有觀察入微的描寫。

6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蜜》 黎明 + 張曼玉

電視劇望鄉的主題曲和片尾曲

7樓:小勝m銘

1. 一生只愛你一個 - 羅時豐/曾心梅 臺語

2. 甘願 - 羅時豐/曾心梅 臺語 3. 飛龍在天 - 江鴻恩/黃少祺/賈靜雯/張鳳書 臺語 4.

慈母心 - 葉啟田 臺語 5. 等無人 - 百合二重唱 臺語 6. 痴情花 - 陳小云 臺語 7.

心在故鄉 - 陳百潭 臺語 8. 夫妻之歌 - 余天/李亞萍 臺語 9. 心痛 - 葉啟田 臺語 10.

弄獅 - 俞隆華

8樓:匿名使用者

1. - 羅豐/曾梅

臺語 2. 甘願 - 羅豐/曾梅 臺語 3. 飛龍 - 江鴻恩/黃少祺/賈靜雯/張鳳書 臺語 4.

慈母 - 葉啟田 臺語 5. 等 - 百合二重唱 臺語 6. 痴情花 - ** 臺語 7.

故鄉 - 陳百潭 臺語 8. 夫妻歌 - 餘/李亞萍 臺語 9. 痛 - 葉啟田 臺語 10.

弄獅 - 俞隆華。

一部電影,片尾曲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絕種好男人任賢齊和張柏芝演的中文片名

絕種好男人

外文片名

honesty

更多外文片名

chuet chung ho nam yun

影片型別

喜劇片長

hong kong:100 min

國家/地區

香港對白語言

粵語 漢語普通話

色彩彩色

級別hong kong:iib [編輯本段]【演職員表】   導演 director

王晶 jing wong

編劇 writer

王晶 jing wong

演員 actor

任賢齊 richie ren .....moses tsang

張柏芝 cecilia cheung .....didi

李珊珊 san-san lee .....mi

張文慈 pinky cheung

高寶雲 prudence kao

葛民輝 eric kot

劉愷威 hawick lau

李楓 fung lee

森美 sammy leung .....(as sammy)

louisa ng

小儀 yee siu

杜汶澤 chapman to .....failure fai

王天林 tian-lin wang .....(as tin lam wong)

eva wong

黃浩然 ho-yin wong .....barry

黃泆潼 yat tung wong

李思捷 sze-chit lee [編輯本段]【上映日期】   香港

hong kong

2023年 [編輯本段]【製作發行】   製作公司

寰亞電影**** media asia films ltd. [香港]

發行公司

mega star video distribution [香港] ..... (2003) (hong kong) [編輯本段]【劇情簡介】   獸醫曾摩西是一個純潔無比的絕種好男人,閒時到老人院做義工,與脾氣最怪的老人家蛤蚧王建立深厚感情,蛤蚧王死後,將二千五百萬美元遺產留給了摩西。但摩西的生活卻非常平凡,以至於女朋友阿mi受不了而與他分手。

但兩千五百萬美元的鉅款必然會招致嫉妒,蛤蚧王的律師allen心存不滿,他無意中將這件事告訴了***小姐didi。didi知道後千方百計想釣這個金龜婿,但發現他是世上僅有的好男人後心存愧疚,而且對摩西動了真情。但allen將didi的真實目的告訴了摩西,他非常傷心,剛巧摩西的前女友又要求與其複合。

但當摩西他很快就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用歌聲向didi表達自己的愛意。……張柏芝這次成了“百變妖姬”,在新片中分別以清純***、舞女、獸醫**等多種扮相亮相。

月亮代表我的心是哪個電影的主題曲怎麼辦呢?

10樓:蘇小七

甜蜜蜜近十年來最成功抓住兩岸三地中國人共通感情的愛情文藝片,曾獲金馬獎最佳影片等多項大獎。岸西的劇本寫得極有心思,她用鄧麗君的歌曲作為時代象徵,將男女主角小軍與李翹之間一段延綿十年之久的感情串連起來,令人感到蕩氣迴腸。他倆在2023年坐同一班火車自大陸來到香港,各自其新生活。

兩人從相遇、相識,從朋友慢慢變成愛人,但始終不能在一起。李翹跟了落難的黑道老大豹哥遠赴異國,本以為此情不再,但命運又安排他們在鄧麗君死訊傳出的那一天重聚。 導演手法流暢而富有感情,張曼玉與曾志偉都演出極佳,連黎明的表現也令人刮目相看。

此外,本片將香港人忙著移民外國、大陸人急於成為香港人的“時代悲劇”也有觀察入微的描寫。

基本資訊電影片名:甜蜜蜜英文片名:comrades:

almost a love story影片型別:愛情 / 劇情片長:canada:

118 min / taiwan:116 min國家/地區:香港對白語言:

粵語英語、漢語普通話色彩:彩色混音:杜比數碼環繞聲級別:

finland:s sweden:7 south korea:

15製作公司:嘉禾電影****golden harvest company ltd. [香港]發行公司:

gordon's film company ltd. rim ..... (1998) (usa) (subtitled)上映日期:

香港(hong kong):2023年11月2日劇情介紹電影講述香港80、90年代兩個內地新移民的故事。小軍與李翹因為同樣喜愛鄧麗君的《甜蜜蜜》而相遇相知,亦希望在這塊新天地闖出一番事業,無奈現實與理想的落差使他們經歷失敗,但最終又因一曲《甜蜜蜜》被聯絡在一起。

劇情梗概:2023年3月1日,黎小軍(黎明飾)告別了女友小婷(楊恭如飾),一個人從天津來到香港。他最大的理想就是等有了錢能把小婷接來成婚。

在這裡他認識了來自廣州的李翹(張曼玉飾),兩個孤獨的人終於成了朋友。而且偶然的,他們發現彼此都很喜歡鄧麗君的歌。直到有一天,他們發現其實對方都不是自己來香港的理想所在,於是他們分手了,小婷終於成了黎太太,李翹也跟了在***做事的豹哥(曾志偉飾)。

日子彷彿就應該這樣繼續,可是他們也終於發現自己一直深愛著對方。緊接著的一場變故(豹哥意外身亡)使兩人再次相遇時已是2023年5月8日,他們在紐約唐人街一家商店的櫥窗前,一起聽著鄧麗君去世的訊息,一起懷念著這位他們喜愛的偉大歌手。當四目相對,耳畔傳來的又是那首他們在香港時唱過的《甜蜜蜜》。

月亮代表我的心為主題曲的電視劇,誰知道以 月亮代表我的心 為主題曲 的電視劇

一顆車釐子 劇名 小偷 譯 名 提防小手 片 名 carry on pickpocket 年 代 1982 地 區 中國香港 類 別 喜劇 語 言 粵語 國語 字 幕 中文 英文 片 長 95 min 導 演 洪金寶 主 演 洪金寶 陳勳奇 葉德嫻 吳耀漢 元彪 劇情簡介 影片看似平鋪直敘,卻充滿了...

《怒放的生命》是哪部電視劇集的主題曲

歌詞 曾經多少次跌倒在路上 曾經多少次折斷過翅膀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 我想超越這平凡的生活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飛翔在遼闊的天空 就象穿行在無邊的曠野 擁有掙脫一切的力量 曾經多少次失去了方向 曾經多少次撲滅了夢想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 我要讓我的生命得到解放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飛翔在遼闊的...

《拯救》是哪部電視劇的主題曲,孫楠的拯救是哪部電視劇中的歌曲或主題曲

井芷昳 有兩部呢 一部是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另一部是 愛我你怕了嗎 不過主題曲和片尾曲都是的話應該是 愛我你怕了嗎 商蓉喬振宇演的 孫楠的拯救是哪部電視劇中的歌曲或主題曲 不變的木申 一 拯救 是電視劇 愛我你怕了嗎 片頭曲,由樑芒作詞,周笛作曲,孫楠演唱。二 警察故事2013 中 拯救 作為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