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佛森現在在做什麼,艾佛森現在在做什麼? 20

時間 2021-06-12 00:22:46

1樓:黎約絳血

新快報訊 (記者 吳祿庭)在nba“失業”的艾弗森想來中國打球了。北京時間昨天凌晨,艾弗森的助理摩爾向美國**透露艾弗森正與一家來自中國的球隊接觸。而記者在採訪cba新軍佛山鋰源男籃時也得悉,俱樂部與艾弗森正在商談加盟事宜。

近段時間,“艾弗森欲加盟cba一支南方球隊”的訊息頻現,其中cba新軍佛山鋰源隊被看作是艾弗森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隊。9月10日,中國籃協cba聯賽委員會會議宣佈,陝西鋰源動力男籃俱樂部更名為佛山鋰源動力男籃俱樂部,球隊主場設在佛山嶺南明珠體育館。 在私人助理摩爾確認了艾弗森想來中國打球的訊息後,本報記者昨天聯絡到佛山鋰源男籃相關負責人樑達才。

“目前俱樂部正與艾弗森商談加盟相關事宜,暫時還沒有具體結果。”樑達才還說,“他加盟的成數還是比較高,但現在還不方便透露相關資訊。” 按摩爾的說法,目前為止,沒有一家nba球隊向艾弗森提供合同,甚至連試訓機會都沒有。

不過,包括艾弗森及其經紀人均沒有對“想來中國淘金”一事作出迴應。 除了艾弗森外,近來還傳出弗朗西斯欲加盟上海隊的傳聞。如果訊息屬實,算上此前加盟山西隊的馬布裡,多位過氣球星將成為cba賽場上的大看點。

滿意請採納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

現狀 自2023年2月1號宣佈回國對右小腿 進行保守**後,至今仍賦閒在家中,沒 有傳何關於復出或者退役的訊息。

閒著~~

3樓:耿衍卻辭

聽說ai要去歐洲打球啦,好像是和土耳其聯賽勁旅之一的貝西克塔斯俱樂部達成了簽約意向,年薪為150萬美元。雖然我從來都沒有喜歡過ai,但我還是衷心的祝福他,ai,加油!!!

艾弗森最近在幹什麼?

4樓:卷靜秀牧良

雖然“答案”艾弗森轉戰土耳其聯賽,但是仍然有很多人關心著他的動態。2011/02/01艾弗森決定對右小腿的傷進行保守**,需要靜養4到6周。不過他這一舉動也被一些人認為不過是為了“詐傷”離開土耳其罷了。

艾弗森因為右腿的傷返回了美國,他接受了著名外科醫生詹姆斯·安德魯的檢查,醫生診斷他的傷情為伴隨繼發性出血的鈣質沉澱,這個傷讓他的右腿無法發力。安德魯醫生說:“因為他傷病的部位非常棘手,因此我們決定先試著保守**,不用手術。

”艾弗森保守**的時間為4到6周,不過也不排除更久的可能,但是艾弗森表示希望能夠在土耳其聯賽的季後賽之前回到貝西克塔斯。

之前有人質疑,艾弗森編造了這個傷,目的是重回nba,但是安德魯醫生說:“他的傷是很常規的一種小腿傷病,這並不意味著他賽季一定報銷了。他也想盡快回到賽場上。

如果保守**的方法不行,也許我們會採取手術,不過他一定會回到球場上。”

艾弗森現在在**工作?現在在幹什麼呢?還打籃球嗎?

5樓:西外北橋

最新訊息是他將參加3vs3的比賽了,他自己也說了,他希望和科比奧尼爾組成一支球隊去參加3vs3的聯賽,同時他還說他不想執教比他賺得多的球員。

6樓:愛陽陽好不好

在打3v3聯賽,自己辦的

阿倫-艾弗森現在怎麼樣 沒有打 現在在幹嘛?

7樓:木兮

北京時間2月21日,作為昔日的超級巨星,阿倫-艾弗森已經有兩年的時間沒有在美國本土打球了,這個賽季ai拒絕了一些海外球隊的邀請,他希望能夠留在美國打球希望重返nba,但是一直沒有球隊對他感興趣。而現在阿倫-艾弗森終於收到了一份邀請,不過這份邀請不是來自nba球隊,甚至不是一支籃球隊,而是來自美國室內職業大聯盟的一家足球隊。 這家對艾弗森感興趣的足球隊是羅切斯特槍騎兵隊,他們隸屬於misl聯盟(美國室內足球大聯盟)。

槍騎兵隊在美國時間週六公開表示,他們原因給艾弗森一份合同,每場球支付給ai20萬美元。不過槍騎兵隊只打算讓艾弗森參加他們的主場比賽,而且本賽季也只剩下2場比賽了。看起來羅切斯特槍騎兵給艾弗森的這份邀請,並不是非常嚴肅,他們更多的是一次炒作,想要引起足夠的注意力。

而艾弗森估計也不會搭理他們的邀請,雖然目前答案的經濟狀況不好。 艾弗森剛剛拒絕了去波多黎各打球的邀請,現在有訊息稱ai有可能先去發展聯盟或者其他的小聯盟打球,以此為跳板再爭取進入nba。

8樓:吉時曾鈴

艾弗森現在已經快退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