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異地男友出軌,兩人異地怎麼判斷男人出沒出軌

時間 2021-06-11 19:37:08

1樓:tk丨唯美丶

親,本著對你負責也對他負責的態度,我覺得你可以嘗試著去體諒和包容他,但是我說的意思並不是他出軌了讓你去體諒包容,而是當他很忙的時候不管是工作還是什麼,因為他肯定有一份信念和理想,他想要過得更好一些,也讓他愛和愛他過得更好一些,再簡明點就是他需要有能力去保護他愛的人,不讓他在乎的人受傷害!

其次,愛情是需要相互信任和理解的,用力握緊沙子只會讓沙子流失的更加,愛情,其實也是一樣的,愛情是自私的,但同時也是無私的。舉個例子來講,你愛他,所以你在乎他,你愛他所以不希望他和別的女孩好,這是自私的,你愛他,所以你願意把一切都給他,你愛他,所以你願意為他幹任何事,這就是無私的。看個人理解。

更何況俗話說得好,距離長生美嘛,給他一定的空間未必不是好事!

對於你的問題,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試探的好,因為你要從雙方面來思考問題,如果他出軌了,你試探出來了,心痛的是你,如果沒有,他知道你試探他,不相信他,他會痛心。所以我覺得你一切還是順其自然的好^_^!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謝謝,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老胡不胡阿

女人都想知道男朋友有沒有出軌,但是又都很怕他真的出軌,遇到你這種情況的時候,也是對你們感情考驗的時候,男朋友是你選擇的,他的為人你是否信任的過?不要以為男人都是見了女人就要出軌的,有時候男人比女人還要專一,你們身居2地,如果他不愛你,直接跟你分手就可以了,何必分了還要來找你?說明他真的愛你,你自己獨自猜疑,還不如想辦法來多增加聯絡,用你的行動來彌補你男朋友的孤單,讓他一心在你這裡。

簡訊,**,上網,寫信,郵寄禮物,還有你也可以近來突然渠道他學校來個突然襲擊,吃飯的時候假裝玩他手機看看簡訊,還有替他保管qq等聯絡,最好是在他教室門口出現,讓所有人知道你才是他女朋友。

你如果真的要分手也一定要有證據 ,如果真的分了,結果發現什麼也沒有,等於你自己毀了自己的愛情!不值得!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出軌了,紙是包不住火的,遲早也會水落石出,不要自己嚇自己,好吧?

3樓:動感生活波

怎樣判斷異地戀的男友有沒有變心呢?以下三個行徑告訴你怎樣判斷異地戀的男友有沒有變心呢?以下三個行徑告訴你怎樣判斷異地戀的男友有沒有變心呢?以下三個行徑告訴你

4樓:趴在雲尖上

他對你的態度,回資訊的時間,打**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的,你自己可以和之前對比,有明顯不一樣的時候就可以肯定了,相信你自己的感覺,我一直覺得女孩子的感覺是最敏感的,當你認為他有可能出軌的時候,事實上他已經出軌了。

兩人異地怎麼判斷男人出沒出軌

5樓:陳橙

兩人異地想判斷男人出沒出軌,首先看看他對你的關

心是不是次數越來越少版了,時不時打個電權話查下他,看看他是不是不敢接**或找什麼理由。兩人在一起是還有沒有激情,有很多方法的,但沒必要去試,因為愛你的男人不管在**都不會出軌,不愛你了,就是在你身邊也一樣出軌的

6樓:玉之戀者

錢給你多少,及時不及時

異地的男人都出軌嗎,兩人異地怎麼判斷男人出沒出軌

不一定,核定標準是 顧家就行,給家掙錢就行了!兩人異地怎麼判斷男人出沒出軌 錢給你多少,及時不及時 異地戀容易出軌嗎?這是肯定的,風險與幸福並存的。異地戀到達到一定的程度的人物,可忍的時候肯定會根據周圍環境的變化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環境相當影響乙個人的意志。戀愛重要的是陪伴,俗話話近水樓台先得月...

怎樣看出女人出沒出軌,怎麼判斷媳婦出沒出軌?

生活逐漸變地不規律,比如經常不按時回家 因為 的時間不固定,要瞅準時機 喜歡打扮自己 為了吸引和取悅對方 對你特別好 因為愧疚,和害怕,出於補償心理 或者非常不好 厭倦並且不怕 和你 次數減少,並且會敷衍了事 因為有更好的了 精神或容貌更加容光煥發 因為受到男人的滋潤 手機怕被你看到等等 這個你可以...

老公異地出軌的表現,如何判斷異地老公出軌

老公在外地出軌的表現,男人在出軌的時候往往自得,以能夠做到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而自豪,殊不知家裡的老婆已經從你的一言一行中發現蛛絲馬跡,女性可以以此為參照,看老公是否出軌。老公在外地出軌的表現,以前不修邊幅的男人,突然大花心思在自己的裝扮上 以前從來不逛街的他,居然也想著要買新衣服了,或者他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