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起長林》登衛視,你喜歡在網上還是電視上看

時間 2021-06-09 14:16:19

1樓:就當一隻盒子吧

北京衛視**檔品質劇場,將於1月12日以日播兩集的形式,從頭播出此部作品。此前該劇已在網路上播出,但比起電視上播出,我更喜歡在網路上**此劇!

2023年,史詩鉅製《琅琊榜》在北京衛視熱播。

在經過上級機關嚴格稽核並批准同意後,北京衛視**檔品質劇場,於1月12日以日播兩集的形式,從頭播出此部作品,以響應廣大群眾“好劇不上**檔太浪費”的真實呼聲。

在網上看《風起長林》1.播出進度遠遠優先於衛視;

3.觀劇時間自由,可以在任何閒時看劇,甚至可以連續看幾十集

在電視上**1.觀劇時間受限制,如每晚八點半開播,一次只播兩集;

2.廣告太長,在每集劇中,劇末都會插播廣告;

3.電視上**沒有網路方便,電視播出不會因你而暫停。

2樓:嗯12個字母

《風起長林》登衛視,我還是喜歡在網上看此劇。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是正午陽光影業、北京愛奇藝科技****聯合出品的一部古裝權謀電視劇。由孔笙、李雪執導,海晏擔任編劇,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吳昊宸、孫淳、梅婷、張博主演,於2023年12月18日起每週一至週三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播出。2023年1月12日登陸北京衛視**檔日播劇場。

該劇講述了在琅琊閣學藝的蕭平旌,調查其兄長林軍副帥蕭平章一案而牽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

隨著劇情逐漸,《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在各界好評不斷。尤其具有突破性的是公佈的新的排播方式,《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將從1月12日起,登陸北京衛視**檔播出,在不趕超周播劇集進度的情況下,日播周播雙線進行,又為觀眾增加了一次在電視上追劇的機會。

由於前作《琅琊榜》的空前成功,《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從製作期開始就受到各界矚目,同時也承受著很大的壓力。隨著劇集的開播,該劇在劇情設計、製作水平、演員表現等方面都呈現出了應有的水準,也經受住了市場的考驗,此時進入北京衛視**檔,作為開年大戲播出,是大家對《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品質的信賴和認可的體現。

隨著日播的進行,相信會有更多觀眾加入“追劇大軍”,在家國熱血中體味忠義豪情。  除了增加**檔日播外,下週一至週三,《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將繼續登陸北京衛視、東方衛視周播劇場,22:00繼續兩集連播。

總結:網上**不僅可以自己掌控時間,還可以在精彩部分或不想看的部分自己隨心倒退或快進。所以我更喜歡網上**。

3樓:龐蘭

2023年,電視劇《琅琊榜》在北京衛視熱播,兩年後,由原班人馬打造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以下簡稱《風起長林》)在眾人期待中面世,再次憑藉精密的劇情、精良的製作、演員出色的表演引發關注,“請《風起長林》上**檔”的呼聲也愈加強烈。

在經過上級機關嚴格稽核並批准同意後,北京衛視**檔品質劇場,將於今晚起以日播兩集的形式,從頭播出這部作品,以響應觀眾“好劇不上**檔太浪費”的呼聲此次北京衛視將《風起長林》調入**檔播出,在不趕超周播劇集進度的情況下,日播周播齊頭並進,這既是北京衛視的綠色創新編排,也體現了播出平臺對優秀文化資源的迴圈利用和擴大化傳播。

隨著劇情逐漸,《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在各界好評不斷。尤其具有突破性的是公佈的新的排播方式,《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將從1月12日起,登陸北京衛視**檔播出,在不趕超周播劇集進度的情況下,日播周播雙線進行,又為觀眾增加了一次在電視上追劇的機會。由於前作《琅琊榜》的空前成功,《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從製作期開始就受到各界矚目,同時也承受著很大的壓力。

4樓:珍惜幸福

由海宴編劇,孔笙、李雪合力執導,侯鴻亮擔任製片人,黃曉明(特別主演)、劉昊然、佟麗婭(特別主演)、張慧雯領銜主演的古裝傳奇鉅製《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眼下正在東方衛視周播劇場熱播。該劇一開播便收穫了業內人士與普通觀眾的好評,演員的表現也十分亮眼,豆瓣評分高達8.0分,成為東方衛視2023年歲末的又一佳作。

從第一集堪比電影水準的戰爭場面,到極具中國傳統美感的琅琊閣、金陵城等場景,《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在東方衛視開播不久就獲得了觀眾的認可。在微博、豆瓣等社交平臺上,許多觀眾感慨“《風起長林》和《琅琊榜》果然是一脈相承的,品質沒變!”

的確,從製作水準上看,《琅琊榜》對細節的考究、對攝影美學的高要求等優點都被《風起長林》全面繼承了下來,再配上依舊古風古韻、磅礴大氣的配樂,有觀眾讚歎:“找回了兩年前追《琅琊榜》的感覺,果然還是那個‘**座團隊’。

由於前作《琅琊榜》的空前成功,《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從製作期開始就受到各界矚目,同時也承受著很大的壓力。隨著劇集的開播,該劇在劇情設計、製作水平、演員表現等方面都呈現出了應有的水準,也經受住了市場的考驗,此時進入北京衛視**檔,作為開年大戲播出,是大家對《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品質的信賴和認可的體現,隨著日播的進行,相信會有更多觀眾加入“追劇大軍”,在家國熱血中體味忠義豪情。

電視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在哪個臺幾點播出,一週更新幾

5樓:勇敢的心

放一個佟麗婭對劉昊然演技的評價:有一天孫淳老師(飾演父王)跟我說,我覺得你們家昊然真的長大了,就一場戲,他就遠遠的走過來,我潸然淚下。就覺得這個小夥子突然間長大了。

他剛開始拍的時候確實找不著人物感覺,但也還好,前面是一些小毛頭的戲份。但後來,他能夠支援住這個家族,這種勁兒,真的慢慢越演越好,越來越有,【就是一個走路就能讓對方的演員熱淚盈眶】,這代表一個演員的功力已經到了一定的程度吧,我覺得我還是挺高興的。

看完這個採訪我太激動了,到底是怎樣的全情投入才能讓對手戲的演員因為一個走路淚流滿面,真的恨不得迅速快進到後面的劇情,目睹一番這位少年將軍的風骨。我感覺這個年輕演員,有少年的青春洋溢,卻也不浮躁,始終能沉的下來。這大概是孔、李二人選角的原因之一吧。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今天在北京衛視周播劇場上應該更哪兩集了??

6樓:康康侃球

22:04 周播劇場:琅琊榜之風起長林(37)

22:52 周播劇場:琅琊榜之風起長林(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