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有男朋友但是對前男友戀戀不忘!怎麼辦!我男朋友很愛我,前男友也很愛我,但他們性格不同,我有什

時間 2021-06-09 03:33:25

1樓:妖人罪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既然已經是前男友了,就不要為了這個問題苦惱。抓住現在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2樓:旗步郎

最長久的情,是平淡中的不離不棄;最貼心的暖,是風雨中的相依相伴!

如果你始終三心二意腳踏兩隻船,那麼你將什麼都沒有!

3樓:來自禹王宮談笑風生 的皂莢

處男友要專一,找一個情投意和的能說的來就行。不要三心二意,否則會傷害幾方。有什麼不愉快的可和長輩或閏密談一下。

4樓:甜甜

貪心的結果只會人才兩空,最後你會失去所有。有好的就別糾纏以前了,過去就過去了,別到時和現男友分了以後都永遠失去了

5樓:帶牛數星星

魅力四射呀,還是現男友,你這是想一手抓呀妹子!你只是沒有和現男友聊你的其他事,否則他也會幫你出主意的,如果你和前男友真的好的話,又怎麼會分手,又怎麼會找到現在的男友呢

6樓:夢宇石界

主意還得自己定,不要拖坭帶水,果斷選擇一個,和另一個斷絕關係,你這樣下去,兩個人都不會要你的。

7樓:阿阿豌豆莢

你不是心煩,你是樂在其中。你這就是給自己留個備胎,讓別人看看你魅力多大。前任做朋友可以,但是別扯的不清不楚的。不然那不叫豁達,那叫濫情。

8樓:帝傾世

艾瑪!妹紙夠猛啊,後宮成群堪比武則天了。哈哈

9樓:滿

你是依賴,你的依賴放錯了位置

10樓:中國網友

理解你的心情,不過你這各取所需的做法不可取,對男友不公平,時間長了倆人都會討厭你的不專一。趕緊決斷選擇一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下沒有誰可以,和誰一起比較開心,比較不計較這樣,你就知道答案了

12樓:自由轉型

想跟現男友順利結婚,且幸福,就跟前男友冷淡下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各取所需的做法不可取,對男友不公平,時間長了倆人都會討厭你的不專一。趕緊決斷選擇一個。

14樓:毓半槐

兩個人起愛一三五二四六星期天雙休

15樓:合如冰

你太過於依奈了,該斷就斷,不然很麻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應該捨棄一方,珍惜現在的,因為前男友,畢竟那是前男友,謝謝,不必要糾結那麼多

17樓:手機使用者

很簡單啊,你就把前男友當知心朋友,現男友就是現男友

18樓:催淚彈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19樓:有環

斷了以前的那個吧!心別太花了

20樓:嘉文皇子1世

有什麼事可以跟現男友說啊

21樓:______太子皇丶

正常正常 我還三任都聯絡著呢

男朋友很愛我,但是前任總是糾纏男朋友,我該怎麼辦?我打男朋友有錯嗎。

22樓:無知的是可悲的

前任是bai他的,還是你du的?打他

肯定是錯的,因zhi為他也是無dao辜的,你應回該直接攤開了讓你男朋友答跟前任斷絕聯絡,這屬於你的權利。當然如果他不聽,你可以選擇分手或者生氣不理他。但打他就不好了,畢竟他也屬於無辜的一方。

23樓:abc紙短情長

糾纏你男朋友 那你男朋友迴應了嗎 能好好說的儘量不要動手

說分手的是我,戀戀不忘的也是我。我男朋友對我很好,他很有錢,但我甩了他兩次,我要不要跟他和好?

24樓:玉焮蘭

幹嘛,對你那麼好還甩他兩次噢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在還是有必要和好的

26樓:猴子來的逗比

幹嘛甩他呢。你到底喜歡不喜歡他嘛。

27樓:在九井河駕車的黑櫻桃

戀愛不是遊戲,以婚姻為目的。不能遊戲人生

還是對前男友戀戀不忘,可是他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可是我知道他對我也還是有一點感情的,真的很愛他,放 50

28樓:若月水璃

首先,愛一個人不一定非要在一起,並且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你就不應該在糾纏這段感情,他已經找了女朋友,對你也不過是一點不捨,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找

其次,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更不應該去打擾他的生活,這對那個女孩子也不公平,放下這段感情,好好愛自己

29樓:好希望下雪啊

姑娘既然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慢慢放下他吧,你會遇到更好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傻丫頭,有女朋友了他都不願意搭理你了,你一定歲數小

31樓:

先把他約出來,然後喝酒,喝多了就去開房,懷上他的孩子

32樓:鬧姐姐誒

好馬不吃回頭草,人家都摟著別的女人了,你還在這矯情什麼,忘了他,好好生活,就算他還愛你,他也背叛你了,就算他還愛你,他也放下了,你如果放不下就使勁放下,直到真的放下他為止,有些人不配去愛

33樓:手機使用者

挽回有什麼用呢?大家心裡都有牆,忘了吧你不是她心裡所為的紅顏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要,是保持聯絡,若男女出現問題,你便有機會

35樓:v加

他都有女朋友了,你怎麼知道他對你還有感情,你會遇到更好的

36樓:

挽回不了,挽回了又能怎麼樣?你事事都被動,還不如找個愛你的男人

37樓:執意要走如何留

說呀,告訴他,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38樓:大神如我子

挽回不了了,開始新生活吧

我很愛我的前男友我前男友也很愛我我上次扇了他一耳光他卻仍然願意回到我身邊,可這次因為我的

薛涵凌飛 不是不在乎,而是傷的深,心中有你但不願表露出來,分都分了他想分的徹底點,他還是在乎你的他也想回頭,可他卻不能。越是這樣他越忘不了你 在徽園洗衣服的翠菊 男人也是有尊嚴的,如果一位去傷害那就無法挽留了 忘了過去 問世間情為何物,男人的自尊都讓你踩沒了,如果你還想追回他,那你就放下你的自尊去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