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著《遇見你之前》的女主有沒有背叛原本的愛情觀

時間 2021-06-09 00:08:29

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覺得沒有吧,她想要的一直都是溫暖陪伴的愛。

《遇見你之前》(me before you)是根據喬喬·莫伊斯的同名**改編,由新線電影公司出品,西婭·夏羅克執導,艾米莉亞·克拉克、山姆·克拉弗林、珍娜-路易斯·科爾曼、查里斯·丹斯等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該片講述了一名普通的小鎮女孩,家境貧困又丟了餐廳的工作,不得不去照顧一名四肢癱瘓的男病人。成為了他的保姆之後,兩人之間產生了最為正常的愛情而她的人生也隨之改變。

這部電影**的,是愛裡的尊重與人性。小時候覺得,愛一定要結婚生子圓滿地生活在一起才是正確的,但越長大越覺得,哪怕最後沒能在一起,愛過,本就促成了痕跡本身,一段真心實意的愛後,總是會留下對彼此的影響,肚皮朝天任君宰割,錚錚鐵骨死心塌地愛過,身為成熟的人,要尊重愛和愛人。《me before you》裡,will 最後愛上了clark,留給她的,是讓她不必再為生活發愁的遺產,但仍然選擇安樂死。

《遇見你之前》看似是一部感人的愛情故事,背後卻有著引人深省的哲理,這絕非是一部畫面電影,也並非是一部感情用事的催淚片,片名“me before you”真正的含義是“me after you”。當然,每個人有不同的體會,只希望這樣一部好的電影能夠得到更多觀影者的認同。

2樓:

我覺得沒有背叛原本的愛情觀,那要看我們怎麼理解了。也可以理解他背叛了。原本的愛情觀。但是他忠於了現實的價值觀,愛情觀。

3樓:

她背叛了之前的愛情

但她忠於之後的愛情

愛情是獨佔的,但婚姻才是終極契約

一切只在於“選擇”,所謂“背叛”,也在於你如何定義,以及對誰而言

4樓:小韓肉肉

我覺得女主沒有背叛原本的愛情觀

5樓:暗夜君主

你可以說她背叛了之前的愛情

也可以說她忠於了之後的愛情

愛情是獨佔的,但婚姻才是終極契約

因此所謂的愛情之獨佔是否延續,只需其中一人即可解除,且有解除之自由對於個體來說,背叛與某一人之愛情,並不意味著背叛“愛情”,有些時候,不背叛某一段愛情,就意味著背叛自己

一切只在於“選擇”,所以所謂“背叛”,也在於你如何定義,以及對誰而言

6樓:風的女兒

路飛只能判定你。因為他愛吃東西。

7樓:

我覺得沒有背叛原本愛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每個人看待愛情觀都不同吧。

9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沒有吧,我覺得他挺愛男主的

10樓:

他並沒有背叛原本的愛情觀

怎麼評價愛情電影《遇見你之前》?

11樓:君子陶陶

評價:

該片有著相當嚴重的瑪麗蘇傾向。但是出於帥哥美女、英倫風景以及英國英語的原因,影片並不令人感到反感。原著故事過於催淚,影片在改編上有所緩和反而效果更佳,艾米莉亞的表演值得稱讚,雖然有時顯得過於呆滯,但還是能感受到角色的真誠,充滿善意且製作精美的催淚愛情片。

《遇見你之前》是充滿善意且製作精美的催淚愛情片,即便其中一位主演的演技拖了後腿,兩位主演的表演都太過激烈,讓人感受到強烈的化學反應,並在冒險中透著可愛。

電影中所講述的女主角“小露”和男主角“威爾”之間很像是灰姑娘與王子的故事,威爾是一個因意外車禍而癱瘓的王子。本以為後續會變成小露用愛溫暖和影響威爾坦然接受生命的變故,可沒想到這兩個彼此相愛的人天人永隔,威爾最終還是選擇了安樂死的方式離開了這個世界。

或許這才是人世間最完美的愛情吧,雖然無法擁有彼此,但他們卻都給彼此的人生帶來了任何人都無法給予的積極影響。威爾在小露身上獲得了很多的快樂,而小露在威爾身上感知到了如何真正去愛一個人。他們雖然沒能共度餘生,但卻成了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12樓:姬覓晴

《遇見你之前》是一部催淚且精美的愛情電影。

該片有著相當嚴重的瑪麗蘇傾向。但是出於帥哥美女、英倫風景以及英國英語的原因,影片並不令人感到反感。

原著故事過於催淚,影片在改編上有所緩和反而效果更佳,艾米莉亞的表演值得稱讚,雖然有時顯得過於呆滯,但還是能感受到角色的真誠。

同時《遇見你之前》是充滿善意且製作精美的催淚愛情片,即便其中一位主演的演技拖了後腿,兩位主演的表演都太過激烈,讓人感受到強烈的化學反應,並在冒險中透著可愛。

13樓:李洪夥

《遇見你之前》這部電影應該是夥哥看過的所有國內外的愛情電影

中最為獨特的一個。雖然距離它上映已經有近三年之久,但是至今夥哥依然對其中的情節印象深刻。在我看來《遇見你之前》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也特別推薦給大家。

電影中所講述的女主角“小露”和男主角“威爾”之間很像是灰姑娘與王子的故事,只不過這裡的威爾是一個因意外車禍而癱瘓的王子。在整部影片前半部分的劇情中,夥哥並沒有覺得多麼特別或者感動。

按照大多愛情片的故事發展,本以為後續會變成小露用愛溫暖和影響威爾坦然接受生命的變故,積極笑對人生,並且兩個人互生情愫,完美結合的結局。

可沒想到的是編劇對於結尾的設定竟然讓這兩個彼此相愛的人天人永隔,威爾最終還是選擇了安樂死的方式離開了這個世界。而小露眼看著自己心愛的人離開,雖然內心痛苦但也坦然的接受了這個事實。因為她內心清楚的知道威爾活在這個世界上並不快樂,雖然自己永失所愛,但至少所愛之人可以徹底解脫了。

對於這個結局難免會讓觀眾覺得有些傷感,但仔細想想這樣的結果無論是對於威爾還是小露來說或許都是最好的安排。作為一個觀眾,夥哥很能理解小露在知道威爾堅定的選擇安樂死之後的絕望。但在聽了小露爸爸的一席話之後,又深深覺得他老人家說的也很有道理。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所指的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其實這部電影給夥哥帶來了很深的感觸。很多時候我們都習慣以愛的名義去希望改變對方,雖然出發點是好的,但有些時候這或許並不是愛一個人正確的方式。相反我們要做的是充分的理解與尊重。

小露不是威爾,不會理解威爾內心和身體上所承受的雙重痛苦。雖然小露深愛威爾,但也不能為他分擔痛苦。所以她尊重了威爾的決定,陪著威爾走完了人生的最後一程。

而小露這個原本非常普通的女孩子也在遇見了威爾之後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從而變成了更優秀的人。或許這才是人世間最完美的愛情吧,雖然無法擁有彼此,但他們卻都給彼此的人生帶來了任何人都無法給予的積極影響。

威爾在小露身上獲得了很多的快樂,而小露在威爾身上感知到了如何真正去愛一個人。他們雖然沒能共度餘生,但卻成了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遇見你之前》這部電影讓夥哥看到了一份無價的愛情。

14樓:口才叔

電影《遇見你之前》並沒有逃脫普通愛情故事的瑪麗蘇俗套,但其感人、真摯的愛情故事依然賺足了觀眾的眼淚,並且在對生命和人性的深度**上引起了觀眾的思考。

生命是脆弱的,人性也存在不堪的一面,在《遇見你之前》這部影片中,我們既可以看到生命的力量和脆弱,也看到了人性的險惡,因此,它不僅僅是一部簡單的愛情電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這是一個美好但淒涼的愛情故事,美好在於兩人滑稽的相遇,威爾的故意調侃,應聘中狀況連連的路。關於淒涼,並不是梁祝、羅密歐與朱麗葉那樣的艱難愛情,僅此是對威爾的遭遇和兩人純粹感情終會結束的嘆息。

關於兩人這段感情,導演對於角色的設定頗有自己的想法。**的女主角路作為威爾的看護人員,她負責的工作並不是一些貼身的看護服務,僅僅是“make him laugh”。而且露有一個熱愛運動的男朋友。

因此,露在感情上的變化成為這部電影的一個情感主線。但如何將這種類似“出軌”的、觀眾不能接受的情況處理成符合大眾口味的故事,導演下足了功夫。

首先,兩人的關係從威爾嫌棄露開始。威爾之所以變得頑固、難以接近,**在最開始就有了體現。曾經健康的他,可以做任何他能做的事,腿作為最重要的行動工具,任何人都很難從這種打擊中走出。

但露的出現漸漸地讓威爾不自覺的跟她搭話,並且習慣了每天一個穿得花枝招展,彩色的鞋子,說話風趣幽默,眉毛動作豐富的人圍著自己叨叨。

威爾被露改變了,他變得愛說話、愛開玩笑。大家都以為露改變了他想放棄自己的想法,包括露本人。在看護過程中,我們不難看出露的確是以一個看護人員的身份與威爾交往,她盡心盡責,也會跟男朋友分享她的工作生活。

至於兩人關係的破裂,很大程度不是露“出軌”,而是男朋友沒有真正理解她工作的性質,並且鍾愛運動,很少對露上心。分手後的露對威爾照顧更加細心,沒有讓自己的生活影響工作,本應該沉浸在悲傷的她卻在這時接到威爾病危的訊息。威爾身體漸漸恢復之後,她將重心放在讓威爾改變離開世界的想法上。

在露的計劃過程中,兩人的感情才開始慢慢昇華。

結局是意料之內的,露逃避了。父親告訴她,你不能改變人的本性,你只要給他們愛。露做出正確的選擇,她帶著自己城堡般寬大的胸襟,去陪伴她的威爾度過人生最後的時光。

威爾的離開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新的起點。讓露有足夠的勇氣面對自己的人生、追求自己的夢想。

16樓:一曲明羽

記得第一次看《遇見你之前》是在2023年,因為《權利的遊戲裡》“龍媽”的扮演者艾米莉亞·克拉克實在太迷人了,所以最初看這部電影完全是為了龍媽來的。可是《遇見你之前》反而給我帶來了許多觸動。

一開始我以為電影只是普通的“瑪麗蘇”劇情:男主角威爾(山姆·克拉弗林飾)是個因為事故高位截癱的高富帥,女主角小露是個來自農村的自信貧窮大姑娘。因為小露的可愛和大膽,再加上她敢在威爾面前大出洋相,這樣威爾看到了小露比其他來應聘的人更加單純,小露居然被錄用了。

拜託,放在2023年這樣的劇情真的是特別久了,在國外有《五十度灰》,在大陸有我們郭敬明的《小時代》......

之後,在小露和威爾的相處下,開啟了“撒糖”的甜蜜劇情:小露帶著威爾走出了城堡,而威爾也帶著小露去聽了她“重來不感興趣”的**會,劇情慢慢朝著瑪麗蘇的地方發展了起來。但是如果你單純的認為他是一部瑪麗蘇電影的話,那你就錯了。

小露在一次機緣巧合之下,從威爾的父母口中得知威爾準備安樂死。而女主角復出了實際行動,查了大量資料,決定帶著威爾去國外到處遊玩,讓威爾再次體會到生命的樂趣。於是電影又開啟了“撒糖模式”,二人又開啟了甜蜜旅程,甚至在旅遊的過程中,小露和威爾擦出了愛情的火花。

就在大家都以為威爾會放棄安樂死的時候,威爾卻選擇了死亡。或許大家一開始會對男主角的死亡表示不解,但是恰恰是他的死亡與女主角的“重生”,讓《遇見你之前》加分不少。或許男主角因為太有錢了,不用因為費用擔心;再加上每一次他的出場,都那麼幹淨整潔。

我們只把他當成了一個坐在輪椅上的高富帥,而沒有接受他是一個高位截癱的病人。電影《觸不可及》和《深海長眠》都有對此的描述,而在《遇見你之前》裡,威爾雖然已經風度翩翩,但他早已沒了自己的尊嚴和生而為人的體面。所以當威爾一心赴死的時候,那些包括小露在內的想讓威爾活下來的人們,反倒顯得有些自私。

這便是《遇見你之前》最好的結局。

有一句歌詞是遇見你想見你靠近你是什麼歌

那片 嫣紅 歌曲名稱 向日葵 作詞 張一蓓 作曲 加藤裕介 編曲 石塚知生 主唱 歐弟 田源 錢楓 金恩聖 歌曲歌詞 水盈盈湖山翠 遠處熏熏南風微 樹菁菁林蔭道白衣裳輕輕吹 看蒲公英起飛 它們離弦頭不回 小小的翅膀衝進風裡不怕誰 半山書院 院牆灰 灰樓後有拙拙種下的那一大片向日葵 曾偷看你 被你發現...

再次出發之紐約遇見你女主第一次唱的歌

free情到深處腿 再次出發之紐約遇見你 中,女主第一次唱的歌曲是 a step you can t take 歌曲 a step you can t take 歌手 keira knightley 填詞 various artists 譜曲 various artists 歌詞so you fin...

求再次出發之紐約遇見你的百度網盤

提取碼 urjw再次出發之紐約遇見你的劇情簡介 格雷塔 凱拉 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飾 拋棄了一切跟隨著男友戴夫 亞當 李維 adam levine 飾 來到美國紐約實現他們的 和愛情夢想,沒想到曾經幻想過的美好一切化作泡影,在獲得了更好的工作機會後,戴夫果斷拋棄了格雷塔,留下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