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林俊傑

時間 2021-06-08 22:06:22

1樓:shine兒童

被唱歌耽誤了的實力派偶像

2樓:劍出如虹

戲子而已,沒什麼印象,有沒有都不重要!戲子誤國啊!

3樓:

周杰倫多次說到,聽林俊傑**感覺自己所唱的歌曲就是在背書。劉德華也說過,能夠與我經典歌曲《忘情水》相互媲美也就只有林俊傑的《江南》。

林俊傑的先天條件就非常優秀,柔美男聲本來就是主流市場稀缺的型別,能保證質量的話基本是出乙個火乙個,而且難得的是他不是雌雄難辨的那種柔,帶點「沙沙」的磁性,辨識度高,起碼一聽知道是個男孩子。

剛出道的時候,林俊傑的歌無論歌路和難度都還算親民,音域上進了高音區,但也就剛進去,真聲最多到bb4,而且只是點一下(《翅膀》第三遍副歌「烏雲也不再多」那個也字),其餘的大熱曲目如《凍結》啊、《江南》啊,最高音就到g4,而g4到bb4這個音區普通男性靠硬嚎還是能上去的。

這段時間的林俊傑在咬字上也很靠前,聽上去親切、甜美,當然不喜歡的人會覺得乙個男性不該這麼「嗲」,好在那會兒本來就年輕,這麼唱不會被人說裝嫩。

從《曹操》這張**起,林俊傑開始進化,真聲結結實實地在b4上站穩拉長音,做到這一點已經能在國內當實力派了。到b4靠嚎已經不頂事了,普通男性在ktv唱《曹操》、《一千年以後》都得換假聲,又虛又擠壓,難聽得要死。

《西界》到《100天》這幾張**在音域上變化不大,但他的控制力穩中有公升,音色越來越統一,出現過《無法克制》這種**難度的曲目,弱混、強混在b4上來來回回,行雲流水般順暢自如,末了好像生怕別人能翻唱這歌似的,每次副歌後面還要再飈乙個g5。

《她說》這張**基本都是翻唱曲目,但反響不低,一是讓大家知道了「原來這麼多好聽的歌都是林俊傑寫的啊」,二是確實唱得好,唱得獨一無二,人們發現原來男聲也可以在女聲的音區唱得柔和而飽滿。而大部分男聲,哪怕是職業歌手,真聲唱到g4以上都是要發力的,唱到b4都是直接轉假聲,而像《她說》、《愛笑的眼睛》、《記得》這樣的歌曲,一發力就會破壞歌曲應有的意境,純假聲又顯得矯揉造作。

如何評價林俊杰,如何評價林俊杰新歌《我們很好》?

從娛樂拓人生 覺得林俊杰身上最大的閃光點就是明明有才華卻不鋒芒畢露,低調創作溫和行事,真的很少看到他因負面新聞上熱搜,相反看到的都是正能量事件,難怪如今娛樂圈的小鮮肉張藝興 王源等都將做為自己的偶像,大概優秀的人真的會互相吸引吧。你怎麼看待這個創作才子咧?若覺得文章不錯記得點贊和互粉哦 0914簡然...

如何讚頌林俊傑

他,是來自異度空間的 精靈。中總是揮舞著繽紛的翅膀,帶你今日神奇的 殿堂他用靈魂盡情歌唱。這種靈魂的歌唱可以穿越時空,回到一千年以前他是第二天堂裡愛的王者,中總是散發著愛與希望。他用生命盡情歌唱。這種生命的歌唱可以讓人迷戀,直到一千年以後他就是俊傑。從樂行者到jj陸,沒乙個人都見證了他的堅強他的蛻變...

你是如何喜歡上林俊傑的?林俊傑喜歡誰

林俊傑很帥呀,我特別特別喜歡他的小虎牙。之前他唱小酒窩的時候,一聽到這個歌,我就喜歡上他了。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每次到ktv都會唱這首歌。當然還有絕對要提一下的 江南 我記得我和我男朋友認識的時候。他就給我唱過一首 江南 這首歌也算是我們的定情歌啦,所以當然喜歡林俊傑啦。我知道林俊傑還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