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另我紀錄片是怎樣拍的,世界上的另一個我 紀錄片 是怎樣拍的

時間 2021-06-08 19:17:51

1樓:

都是不回答樓主的提問 整整一個攝製組跟著拍 所以說就是個普通紀錄片 主角毫無壓力 沒有任何危險 一點不喜歡此紀錄片 有點裝 主角旁白配音也是平淡的想睡覺 主題挺好 但是拍得很爛

2樓:

2023年7月14日,楊帆騎著一輛長江750挎鬥摩托車,開始了他的環球旅行,同時尋找和他一樣生於2023年10月5日的人。經過兩年半的努力,一萬三千公里的追尋,楊帆共找到了23個和他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最終進入紀錄片中的有17人。(官網簡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部電影 劇情大致如下:

該劇講述了兩個喜好和個性截然不同的女孩來到大都市打拼,因萍水相逢而結下友情,共同學習、成長的故事[2] 。因為航班滯留,丁海沫(路晨 飾)遇上和自己同一天出生的紀南娜(戚薇 飾),兩個性格迥異的女孩,一個為到北京找男友而逃家,一個為追尋自己的樂隊夢想而北上,從此彷彿找到了世界上的另一個自己,開始了一段新的時光,也因此而讓彼此的命運交織在一起。個性軟弱的丁海沫天真可愛,生於溫室裡的她不懂事故,在小天地裡只有她的男朋友,而紀南娜來自破碎的家庭,她性格堅強,行事果斷,渴望成為一個職業的搖滾樂手。

雖然兩個人的性格不同,卻能互相補充,成了一見如故的好友。本來只是個普通粉絲的海沫進入了藝人的世界,甚至迷失自己愛上了大明星歐亞倫,卻在跌跌撞撞的感情路上終於找到了真正的自我和夢想。而一心想要通過成名來報復前男友的紀南娜,也經歷了痛苦的成長蛻變,最終在絢爛的頂峰決定迴歸自我,重新迴歸最初對**的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