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自己親姐的生日忘了怎麼辦,祝自己親姐姐生日快樂的說說

時間 2021-06-07 15:45: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發&uot;對不起,我最親最愛的姐姐,我的生日祝福遲到了,不過你可以當是過了兩個生日哦,呵呵!!!祝姐姐生日快樂,永遠年輕漂亮,願我這遲來的祝福給你帶去好運!!!)

&uot;

2樓:匿名使用者

問媽媽!是什麼時候??

我生日,親姐沒有表示

3樓:

親兄弟明算賬

你期待姐姐在生日時有所表示

你是否想過在她生日時給予表示

如果沒有

就不要期待了

如果有就先給予吧

4樓:

你的生日,姐姐沒有什麼表示,可能是你姐姐有什麼事情。把你的生日給忘記了。是可以原諒的。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傷了同胞之情。

祝自己親姐姐生日快樂的說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的親姐姐,生日快樂,那不就是好好的想想你的親姐姐喜歡聽什麼話呀?根據他的喜好,多說兩句,讓他樂意聽的就好了

6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親愛的姐姐,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我們之間的姐妹情誼永存。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祝自己的親姐姐生日快樂,你可以發乙個姐姐背影的**,然後配一段文字說世界上最瀟灑美麗的妞生日快樂

8樓:校長來了嗎

既然是你的親姐姐,那麼你一定要祝你的姐姐生日快樂,也希望你的姐姐越來越漂亮,更會,希望他以後找到乙個自己愛的人,或者是很愛他的人。

9樓:傅菊華

祝姐姐生日快樂,祝姐姐越來越美麗,祝姐姐身體健康,祝姐姐闔家歡樂

10樓:景心思

希望我漂亮的姐姐生日快樂,永遠18歲,未來的無憂,無愁無風無雨。

11樓:可愛的可卿

姐姐生日快樂,我姐姐嗯越來越漂亮了,希望姐姐以後在事業愛情上雙豐收。

12樓:於東偉

自己的親姐姐一定會有,最快樂的生活也會度過乙個最完美的一年。

13樓:我是雞

祝姐姐生日快樂,永遠年輕漂亮,幸福到永遠

14樓:鋒哥

經典的生日祝福素材

優美段落

1. 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2. 一年天,是等,是盼,你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乙個天,笑容依然燦爛。

3. 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

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

、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4.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乙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5. 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布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6. 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7. 摘一顆星,採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裡,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誇姣的一天。

8.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乙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9. 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10. 走過重重生命的關隘,走過漫漫歲月的長河,走不出的,是母親溫暖的心田!祝媽媽生日快樂!

我親姐生日,我怎麼用簡訊祝福她,我是她弟

15樓:a5站長網

姐姐的生日祝福語:

1、祝姐姐生日快樂,淡淡的詩裡有美美的情,祝姐姐生日快樂,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美美的情裡有綿綿的喜悅!

2、祝福,我有最真誠的心,精彩生活每一天,綿綿的喜悅裡有真真的祝福。

3、特地為姐姐送來乙份魅力,上歡下也歡,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乙個祝福姐姐,望姐姐天天開心喜喳喳,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輕輕地屏住呼吸。

4、讓他們在姐姐生日這天全部實現。

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乙份成熟,願幸福快樂與姐姐相連,祝姐姐生日快樂;送姐姐一枚發卡,今天是姐姐的生日,姐姐的到來,惦記著姐姐的佳期。

5、每上公升一層,健康長隨,可祝福與姐姐形影不離,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姐姐。如果簡訊是星空,我奉上帝之命、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祝姐姐生日快樂,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就盼著今天;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在人生的摩天輪上,思念著姐姐的容顏!

6,便會眺望到更美更遠的風景。恭喜姐姐、今天姐姐又長了一歲,把姐姐我的情誼牽。

^_^望採納

16樓:雨荷一朵

祝她生日快樂,再寫寫這麼多年對她的感想,不方便當面說的話。

17樓:

下輩子我還做你的弟弟!!!姐永遠年輕漂亮!!!

18樓:覆了如何

姐,生日快樂!希望一直能夠陪你過生日

19樓:手機使用者

親愛的老姐生日快樂,

20樓:所念皆星河

姐姐,生日快樂。 簡單明瞭

假如說自己親姐,你今天過生日怎麼發朋友圈啊,我也不知道在朋友圈說啥?

21樓:匿名使用者

像17歲的親姐姐,你過生日發個朋友圈也可以。

22樓:

兒女的生日,娘的難日,給老娘買點禮物,祝他健康長壽

兩天前我生日我把我親姐給上了,我現在不敢回家。她那晚還哭了,我該怎麼做 她還是**,剛剛還給我打電 30

23樓:鉞清瑩

一時糊塗釀千古恨吶!

建議你趁早回家,向你姐真誠的道歉並取得她的諒解,以後好好的對她!

如果你不趁早回家讓你爸媽知道了,非關你禁閉不可!嚴重的打廢了你!

24樓:星空魔影

都是瞎說的吧,正常人誰會幹這事?除非你是個**狂沒得救了

25樓:

回去吧能咋辦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的 一定要誠懇的道歉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飢不擇食呀!連自己的親姐姐都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回家,不然就被你爸媽發現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這樣的事 還能怎麼樣 回家道歉吧

親戚家的乙個姐姐過生日我應該對她說什麼?

29樓:

就說,姐姐,生日快樂,願你越來越漂亮,身體更健康

30樓:

過生日,說些祝福的話嘍。

第二題 弟弟有80玫郵票,如果把八分之一給姐姐,倆人的郵票就

求踩那。秒回答 由秒回軟體傳送。一定要完美踩那 姐弟倆集郵,弟弟有80枚郵票,把弟弟的八分之一給姐姐,姐弟倆就一樣多了,弟弟原來集郵多少枚? 弟弟原來有80枚啊 姐姐原來有70枚吧 弟弟80 姐姐 80 80x1 8x2 60 mysunshine彤彤 姐姐原有80 80 1 8 2 80 10 2...

我是個男的,我如果把自己的女朋友讓給別人的話會怎樣呢

你會很賤。這世上唯一不能跟別人分享,就是自己的女人。是個男人就得有個男人樣,自己的女人怎麼能說讓呢,就算是別人有這種想法都不行 不會怎麼樣,女朋友跟別人走了。你女朋友會鄙視你,覺得你很無能。要麼你喜歡她不夠深,要麼,你膽小,你都這樣,你女朋友也會離開你,遲早的事了 朋友你這思想很危險,會被人認為成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