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影是女王用少女的血洗澡叫什麼

時間 2021-06-07 06:12:27

1樓:春天梨的熊

該影片是《吸血女伯爵》。

《吸血女伯爵》是朱拉·亞庫比斯克執導,安娜·弗萊爾凱勒主演的驚悚片。根據歷史真實人物,匈牙利女伯爵elizabeth bathory改編。

劇情介紹:天真可愛的伊麗莎白自幼嫁入貴族,肩負著振興家世的的重任。適時戰爭不斷,匈牙利的土地上未見安寧之地,伊麗莎白的夫家弗倫茨·納達斯第則在戰爭中愈加強大。

弗倫茨連年征戰在外,伊麗莎白則體驗著孤獨與無聊,她沉湎黑魔法、不倫之愛、蕾絲之情,更成為百姓談及色變的吸血鬼女伯爵。真相在歷史的長河中早已撲朔迷離,真正的伊麗莎白究竟如何無人得知。

擴充套件資料

《吸血女伯爵》創作背景:導演兼編劇juraj jakubisko認為erzsébet在那個時代為一個悲劇人物,是一個男權社會下權利與財富爭奪的犧牲品。此外,電影的主題曲是由斯洛伐克樂隊peha的主唱katka knechtová演唱。

該曲一反peha的poprock的曲風,充滿了歌特**的大氣,猶如黑暗中的懺悔與救贖。也是契合導演對於erzsébet的別樣詮釋,以不同的角度去剖析這個黑暗的女子,試圖去顛覆人們心中那個至死也不知其罪惡的女子。

2樓:玉面飛龍萬人迷

《吸血女伯爵》

劇情介紹:

這是部嚴肅而傷感的歷史巨片,製作和表演都是一流的,氛圍和場面製作不錯。講述那個時代裡,一個美麗而有思想的貴族女性的悲慘人生。影片中,編輯者認為女伯爵被過分美化了,已經脫離了當時貴族的歷史侷限。

[1]天真可愛的伊麗莎白(安娜·弗萊爾 anna friel 飾)自幼嫁入貴族,成為伯爵夫人,肩負著振興家世的的重任。夫妻之間的關係從友誼漸漸發展為愛情親情,並在伊麗莎白長大後,結婚十年有了第一個孩子。適時戰爭不斷,匈牙利的土地上未見安寧之地,伊麗莎白的夫家弗倫茨·納達斯第(文森特·瑞根 vincent regan 飾)則在戰爭中愈加強大。

弗倫茨連年征戰在外,伊麗莎白則體驗著孤獨與無聊,有一次丈夫凱旋歸來,因為醉酒而強迫她,使懷孕的她失去了兒子,自此她的心理開始慢慢變化,隨後她擁有了一個藝術家俘虜, 她在那個時代來說太有個性(喜歡醫學、自然科學、藝術),同時為了健康服藥過度而經常產生幻覺,要求他為自己的女兒和死去的兒子畫肖像,帶著他去參加自己叔叔即王子的宴會,此時她已經相當富有。因為寂寞而讓他成為了自己的情人。與此同時丈夫成為了敵人的俘虜,在自己部下的幫助下一起逃脫,而在一次宴會上,那個也參加了上次王子開的宴會的並且與伊麗莎白下棋的部下讓弗倫茨知道了她的出軌,在憤怒下弗倫茨在酒裡放了毒藥讓藝術家喝下,卻不想伊麗莎白玩樂中拿來自己喝而中毒,之後在一個老巫女的幫助下醒來,此後沉湎黑魔法,甚至引起女兒的反對,老巫女告訴她用健康的鮮血永葆年輕,而伊麗莎白因為丈夫殺害情人而憤怒,並和老巫女有了十年之約,十年後丈夫死後,她作為一個孤獨的寡婦執著地維持她的家園,莊園裡因為惡人設計謀奪家產,接二連三的少女死亡,她更成為百姓談及色變的吸血鬼女伯爵。

抄了她的家殺了她的僕人,她最後悲慘而不是尊嚴地死去。真相在歷史的長河中早已撲朔迷離,真正的伊麗莎白究竟如何無人得知……

3樓:愛心de露露

伊麗莎白,歷史上的真實人物,特蘭施伏尼亞人。

吸血女伯爵講的是一個叫伊麗莎白的人,他是伯爵夫人,2023年16歲結婚,以人血沐浴。她好像是有吸血病,是一種罕見的病症。伊麗莎白常常用找女僕的藉口,把鄉村婦女引到她的城堡,割破血管,把血倒進一個大桶裡。

(來自於世界未解之謎)

4樓:阿皮韋

額,我好像看過這部書,名字我也忘啦 ,你搜搜《愛丁堡傳說》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