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流幻境妮絲沒了怎麼辦,求新漂流幻境的妮絲一直到死的任務要詳細,本人會採納!

時間 2021-06-06 11:11:15

1樓:

您好!!!

您的妮絲如果是被您驅逐或因為友好度太低而逃跑的,那麼您可以去北島領妮絲的地方把領回您的尼斯。但是如果您的妮絲是友好度太低而逃跑那麼您領回來之後在戰鬥中妮絲還會逃跑的,您只能花星星買花(不建議這樣),或者衝點用點或者用飄流幣買果凍給她吃了,當然您如果不想這樣就放棄她吧。

如果您的妮絲是過弗雷德任務而死亡,那麼您有兩種方法領回妮絲:

1.去克里斯村教堂那裡與神父對話花4顆星星讓妮絲復活。

2.使用飄流貝貝領回妮絲(如果您在藍區、黑區建議使用此方法,具體領回方法您可以問我)。

如果您有什麼不懂的還可以再問我,謝謝!祝您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克蘭村出來的地圖,右上角的的大樹邊再找回來就可以了.

如果她因為任務而死的話去克里斯花4個星星就可以回來了.

3樓:月飄靈

如果是友好低或你放逐的可以去原來領妮絲的地方(大樹那)去再領回來

求新漂流幻境的妮絲一直到死的任務要詳細,本人會採納!

飄流幻境中妮絲好用還是小蘭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火系的,建議你練妮絲,因為妮絲的天雷是6體的,配合熱火的話,清怪很快。是過任務很好的寵物。如果你是風系的,建議你練小蘭,幫你放牆。

飄流幻境中妮絲好用還是蘿卡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慎液拍.有熱火的話ns可以群秒,羅卡畢竟技能太弱了。現在ns轉後有乙個單體殺傷技能,ns的實用性也大大增強寬羨。

練羅卡和fld的人很多,團p時ns乙個雷就倒下一大片。全con的ns比fld還能抗~

所以,算埋棗我投上ns一票。

飄流幻境問題,問個飄流幻境的問題 5

天山飛殘劍 因為是你家機器卡了.再給你個刷3海盜的指令碼 為了200懸賞分,花了我好多論壇金幣.void entertentresume enterbathtub 0 進入浴缸if value hasfightpet 0 胐 夜神月夕 很明顯指令碼沒設好嗎 沒有弄指令碼要麼就是你設定錯 總的來說是一...

飄流幻境都有哪些漂亮裝備,飄流幻境好的裝備合成公式

黑主教服搭配黑巫帽,展現小魔女形象 紅兜法袍搭配完美頭戴,走可愛路線.其他的搭配還有很多了,試試就好 不知道你是什麼角色的,不同的角色搭配不同的衣服效果是不一樣的,各種禮服都很漂亮,晨曦禮服是綠色的,晚宴是粉色的,普通禮服是紫色的,個子高的穿藍龍 個子小的穿白色情人禮服,還有水絲裝,惡魔法袍 紅色帶...

飄流幻境裡羅卡死亡任務,飄流幻境裡面娜娜的死亡任務的所有的前置任務有哪些丫

哎。還有一個大家都忘記了吧!是在南島的洞裡 的山頂上。不是溫泉。是另一個。那裡是自動觸發的。不用打。就是聽羅卡說一些話。說關於她家鄉的 其實穆特的野心 好像不用過吧。有人是這樣告訴莪的 然後直接去過小f那裡過 蘿卡任務名稱 穆特的野心 觸發地點 魔鬼島解弗雷德的地方,弗雷德需出戰第一場打四屬護衛,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