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買到防彈少年團前排的演唱會票

時間 2021-05-28 15:08:07

1樓:吳尊是我的

我在2023年香港場演唱會的坑票就很前呀,只要你有錢,有可靠的票務,提前訂票就可以啦。提前關注好票務什麼的(一定要看好,要不然被騙真的很難過) ,因為搶票很難…然後前排什麼的好票什麼的都很貴,因為不是搶到的,是從票務手上買的所以**比較高,總之,有錢就行,買最貴的區,然後要選座位的話再加五百吧好像。其實沒經驗,也就聽票務講的。

2樓:梁丘惜雪

開搶之前,提前試一下在**購票,熟悉操作,看看支援哪些付款方式,一般都是要信用卡,有些還只能國際信用卡支付的(visa 萬事達這些),實在不能支付,可以聯絡朋友或某寶代付款。

3樓:猴94755咀鹿

推特臉書都搜搜看,一般來說變動不會很大,所以找一下上年的**就行了。比如泰國場,基本上就是thaiticket開票。找好**,提前註冊成為會員,到開票日準時登陸**搶就可以了,和國內大麥差不多。

4樓:排列著

海外**搶票要注意一下,首先語言基本上都是英文,其次註冊時候盡量填寫真實資訊,一般都涉及護照號這些,可能會作為你取票的憑證,海外演出一般都是現場取票,也有新加坡這種會出電子票的。一定提前註冊賬號,最為穩妥。

5樓:阮憶楓

南韓國內如果是抽票的話,六期先上個戶口比較好,會員可以優先抽票(六期會員可以支付寶付款);interpark可以購買各種活動的門票,得信用卡或者銀聯卡付款,領票的時候也要出示銀行卡。香港的話去快達票這個**購買,但是不能用支付寶……嗯,信用卡付款。澳門台灣我不是很清楚。

6樓:柒63249闌聞

官網搶票首先需要知道在**搶票,首爾的演出,大黑都會通知時間,等通知即可。海外演出,**只有開搶之後才會在大黑官網發布。但一般來說,負責演出的主辦方等都會自己提前發布相關資訊,可以自己多上推特沒事就搜一下。

7樓:阿qi棄

目前我知道的,泰國的thaiticket**,如果付款失敗(什麼信用卡驗證碼輸錯了這種),沒有二次機會,門票將在倒計時結束後退回系統,而這期間,你什麼都做不了。除了優先搶票,還可以申請打歌現場的名額,還有fm的抽選,及各種防彈相關活動的抽選,畢竟花了錢買得會員還是要物盡其用的嘛,總之有了會員,就可以先人一步追星 。

8樓:傾城絲絲雨落

家裡有礦,並且富得流油

微博上有哪些票務可以買防彈少年團門票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你可以關注防彈少年團後援會,一般明星後援會都會有這些資訊。

在什麼店可以買到真的玉,怎樣才可以買到真正的玉

mx日語音譯 其實玉沒什麼真假之分的,也可以說大多數的玉都是真玉,如果不是玉,拿玉鐲子做比方,兩個玉鐲子對搓的時候,很滑很順暢,沒有一點阻塞感,那就是真玉了。只不過是好壞之分而已。而且玉有玉石,翡翠之分。沒有具體的 只能估價,畢竟俗話說 有價玉無價嘛。您如果不懂行,那麼可能幾百塊錢的是它,幾千塊幾萬...

誰知道在哪可以買到廚師的衣服和廚房專用防滑鞋

專業的廚房防滑鞋套,可以試試法國tigergrip泰克防滑鞋套廚房鞋套,麥當勞等餐廳廚房廚師都有用,廚房油膩溼滑,套上鞋套就輕鬆多了。 請問朋友是 人,一般勞保店有售 在廚房裡買什麼鞋防滑好,平常也穿的 奧順力奇 商務的大氣,休閒的舒適 不一樣防滑廚師鞋 北京曼聯天華鞋業隆重推出超級版防權滑廚師鞋 ...

怎麼防小人,怎樣防小人?

當你把別人當成小人的時候,也許人家也把你當成小人呢.因此,我不贊成 小人 這樣完全主觀的情緒化的判斷。首先自己確立事業目標,當你沉迷於事業後,絕對沒有很多精力和時間去糾纏那些雞毛蒜皮的人和事。其次,多從積極處看待他人。也許人家完全無意的,你卻理解成惡意,然後報復對方,冤冤相報沒完沒了,你的生活將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