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紀中一共有過幾任妻子?為何會離婚

時間 2021-05-25 10:46:35

1樓:假面

張紀中一共有過2任妻子,離婚原因是因為兩人感情不合。

第一任:樊馨蔓與張紀中相識於2023年,共同度過了12年的同居生活,2023年5月正式登記結婚。

2023年9月6日,樊馨蔓不同意與丈夫張紀中協調離婚。為了得到張紀中手上的3億夫妻共同財產,樊馨蔓已經祕密聘請了兩位北京極有水平的律師,準備9月底到法院起訴張紀中。2023年12月23日離異。

第二任:2023年9月12日,杜星霖是張紀中現任夫人,比他小30多歲,確實剛剛生了一個女兒,加上她此前為張紀中生有一子,湊成一個“好”字。9月13日,張紀中首次迴應與杜星霖的關係:

我和杜星霖是合法夫妻,並晒出結婚證。

2樓:汽車資訊推送

在如今這樣的開放的年代,老夫少妻的婚姻也是多見不怪了,我想她們是幸福的,畢竟在他們看來真正的愛情,無關於年齡,只要真心相愛,即便是有年齡的差距也毫無關係。

幸福如飲水冷暖自知,能為他生兒育女,在她的需求上來看是幸福的也是甘願的,不然也不會嫁給一個大她三十歲的男人。

幸福歸幸福,當真不會醒嗎?老夫少妻一般都是頭幾年的時候幸福,因為天真,後幾年的時候醒悟,慕然回首,已在不歸途。

年少輕狂的愛是濃烈的蔥鬱的,而年長成熟的愛,是精明的算計的。年長的久經世事,那份愛也許並不是愛你,ta有可能只是對青春的回味,愛的也終究只是自己本身。

他機智,他成熟,他能力好,但他也更愛自己。跟勇於奔赴愛情的你比,這種人自私的可怕。

老夫少妻的確是一個美得盎然的夢,這個美夢裡是女人似水的年華和男人熟透的魅力。以最濃縮最直接的方式給人快感,所以那段時間是幸福的。

然而夢終究是會醒的,它給了你最甜蜜的美夢,也會附贈你最透徹的醒悟。但是悔不悔當初就因人而異了,畢竟有人需要的並不是愛,而是另外一些俗物,也不是虛無縹緲的成熟與才華,而是一些真實客觀的權利與慾望。

所以我想大多數一開始還是幸福的,起碼是不後悔的,畢竟當初是經過深刻的思想鬥爭的,心裡裝滿著雖千萬人吾往矣的覺悟,因為她終能得到心裡所想。

鞋合不合腳只有腳知道;腳合不合鞋只有鞋知道,至於張紀中先生的老少配,是不是幸福?會不會幸福?能不能幸福?只有當是人自己的體會,體會,體會!

3樓:涸轍之魚

說起張紀中,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一個非常優秀的製片人,不僅拍過很多優秀的電視劇,而且還非常大膽,從來都不害怕被那些書迷罵,而且每一次都能夠把**完美翻拍,所以說張紀中在事業上,那是絕對讓人無可挑剔的。但是更讓大家關注的是張紀中的婚姻,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所以張紀中這一輩子,有過三段婚姻,而且每一次都轟轟烈烈。

1、第一任妻子王玎

年輕時候的張紀中很帥氣,而且很有才華,小小年紀就開始自己打拼,也因此遇到了自己的第一任妻子王玎,後來的兩個人很快就結了婚,有了家庭,那時候的張紀中才20歲,便有了老婆和家庭。剛剛結婚的張紀中並不是很成功,但是這個人卻有一股拼勁兒,在外打拼了很多年,也慢慢有了名氣,也開始風流了,所以在44歲那年,張紀中和王玎離了婚僅僅是因為看厭了王玎。

2、第二任妻子樊馨蔓

其實張紀中和樊馨蔓很早之前就認識,不過那時候的張紀中有家庭,再加上不是很成功,兩個人並沒有走到一起,直到張紀中離了婚,兩個人才開始交往,同居很多年之後才結了婚。一開始兩個人感情很好,但是慢慢的卻沒了感情。張紀中花心,所以後來也看厭了樊馨蔓,像對待王玎那樣,不過樊馨蔓卻沒那麼好欺負,以至於後來兩個人糾纏了很久,才徹底離了婚。

3、第三任妻子杜星霖

在經歷了和樊馨蔓的各種互撕之後,兩個人也算是終於有了一個結局,張紀中也終於和小自己三十多歲的杜星霖有了一個完美結局。有人說杜星霖是小三,但是張紀中卻矢口否認,不過到底是不是,其實已經不重要了。如今兩個人生活還算美滿,就是不知道這個狀態能夠持續多少年。

4樓:落日夕陽老師

說起張紀中,大家都不會感到陌生。不過,雖然張紀中也算是一個大導演,但是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受到外界的詬病。那麼,張紀中一共有過幾任妻子?

又為何會離婚?事實上,張紀中一共有過兩任妻子,下面我就給大家簡單地介紹一下張紀中的感情經歷。

張紀中的第一任妻子名叫王玎,王玎給張紀中生了一個女兒,這個女兒叫做張語芯。張語芯今年也38歲左右,也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曼荼羅影視創始人、董事長,著名女製片人。值得一提的是,張語芯現在還是愛奇藝的副總裁兼版權管理中心總經理。

事實上,張紀中和張語芯的關係相當不錯,父女倆早些年還經常公開一起出席活動,在為女兒事業開啟門路。

張紀中第二任妻子名叫樊馨蔓,不過,就在2023年的時候,張紀中和第二任妻子樊馨蔓鬧離婚,並且雙方撕破了臉,在網路上爆對方的黑料,他們還互相指責對方“出軌”。張紀中表示,樊馨蔓與“乾兒子”肖齊出軌,而樊馨蔓也稱張紀中和小助理杜星霖出軌,甚至還和另一個女人有私生子。樊馨蔓還表示,張紀中正在轉移財產,而且私生活也是極其混亂,情人、私生子不斷。

對於這些爆料,張紀中雖然已經公開否認,但是自此以後,他的形象也是一落千丈,從此事業也是一蹶不振,不復往日輝煌。

就在這件事情過後,張紀中便與樊馨蔓正式離婚。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兩人離婚後不久,網友就流出了一張**,在**中,張紀中正和三四歲的小男孩過生日。據知情人士透露,這男孩是張紀中和情人所生,名字叫馬丁。

從小孩混血的情況來看,這母親應該是外國人,而且從小孩年紀推算,張紀中應該在63歲左右,和一個外國女人,生下這個叫馬丁的小孩。對於這件事,也有不少人調侃張紀中是“老當益壯”。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當年張紀中與第二任妻子樊馨蔓離婚後,就直接和助理杜星霖生活在一起。不過,兩人一直都沒有公開關係,一直保持到了現在。就在前段時間,杜星霖也在社交平臺上官宣生女,表示:

“小花仙如約而至,降落凡間。”事實上,算上這個女兒,杜星霖已經有2個孩子,之前還生了1個兒子叫“嘟大俠”。從這裡來看,似乎張紀中和杜星霖的關係還是非常好的,雖然沒有對外公開,但是張紀中已經離婚,也不存在所謂的道德問題,畢竟你情我願的,也不應該過多的指摘。

5樓:毒說娛界

之前張紀中承認了和杜星霖早已經結婚成為合法夫妻,所以到目前為止,張紀中已經經歷過三段轟轟烈烈的愛情,有過三任妻子了。至於張紀中和前兩任妻子離婚的原因,大概也和許多分手的夫妻一樣,是因為性格不合沒有辦法在一起生活,而最終分道揚鑣的吧。

6樓:蘇格拉底的維

張紀中一共有三任妻子,第一任妻子叫王玎,可能是感情不合有矛盾才離的婚,第二任妻子叫繁星漫,兩個人互相指責對方出軌,張紀中和自己的助理杜星霖出軌,這樊馨蔓十分不爽,才離的婚

7樓:劉心安兒

張紀中一共有過三任妻子,第一任妻子王玎是因為看厭了,所以離婚;第二任妻子樊馨蔓也是因為慢慢沒有感情,後來糾纏了很久才離婚;和第三任妻子杜星霖現在生活的比較美滿。

8樓:長魚思鬆

張紀中一共有三任妻子,前兩任妻子都是因為感情不和有矛盾才離的婚,第三任目前生活還算美滿。

9樓:

張紀中有三位妻子,分別是王玎、樊馨蔓和杜星霖,第三任妻子是他原來的助理,另有一位情人。他們離婚的原因據說是張紀中私生活混亂,有情人和私生子 的緣故。

10樓:lol55路

張紀中有三段婚姻,就有三個老婆,分別是王玎、攀馨蔓和現任妻子杜星霖,兩段婚姻好像都是因為出軌有了別的小情人,具體的原因也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