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最好聽的10首歌 排名並說理由

時間 2021-05-25 01:11:56

1樓:王炸學姐

1、第一次愛的人

2、愛你

歌曲介紹:唱得比較活潑的一首歌,好評度也不低。聽起來給人一種很輕鬆的感覺,**感強,而且當中的男聲模仿外國黑人rap的唱法也亮點之一。

3、羽毛

歌曲介紹:抒情的歌曲。告訴我們即使是失戀了,也不應該沮喪。人是從失敗成長的,最後你會成長起來,相信幸福的青鳥會飛到你身邊的。

4、戀愛節奏

歌曲介紹:節奏感強和潮流感的歌曲。採取了近年來比較流行的「假走音」(真正專業術語不知道是什麼,只能用這個詞來說了,呵呵)和rap的唱法。這種效果出來後還不錯。

5、心心相印

歌曲介紹:溫柔和激情相解合的歌曲。開始輕聲的唱法後唱風一轉到激情的轉折可以說比較成功,給人深刻的印象。出色的**,歌詞也充分透露了激勵的感情,聽了以後有種充滿能量的感覺。

6、花的嫁衣

歌曲介紹:心凌少數的悲**彩的歌曲之一,也是2023年人氣電視劇集《天國的嫁衣》的主題曲。雖然歌中的悲**彩較多,但歌中也始終有鼓勵人們的思想,因為愛雖然「在孤獨中絕望」,但我們應該在「絕望中堅強」。

7、丟銅板

歌曲介紹:節奏感和歌詞不錯,而且**也好聽,綜合可以說很全面。可能歌名起得有點平凡又或說是亮點不夠,所以使得這首歌的受歡迎度不太高。

但「人不可貌相,歌不可貌名」。當中只有少數人發現這是好歌一首,所以特意推薦給大家,沒聽過的話可能可惜了哦。

8、打起精神來

歌曲介紹:這首歌總的來說雖然沒有特別的閃亮點。但另人聽上去有種親和、溫暖的感覺,就像心凌在身邊安慰你一樣。

遇到挫折或不開心聽這首歌相信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打起精神來吧!另外這時候再聽聽《往幸福出發吧》能量翻倍哦。

9、睫毛彎彎

歌曲介紹:可以說是心凌活潑歌曲的代表作了,雖然心凌的歌很多都有這種風格都不錯,但最後我還是選了這首人氣較高的。輕快的風格令人聽上去倍感輕鬆,忘記一切煩惱。

10、我會好好的

歌曲介紹:心凌情歌的代表作。深刻的歌詞配合心凌的美妙聲音使人一聽難忘。相信聽過的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吧。是歌迷們不得不收藏的經典。

2樓:元素皮丘

1.當你 沒有這首歌我就不會超喜歡上她...聽了以後會覺得很感動的一首歌

2.愛你 第一次認識心凌是聽的這首歌 雖然是翻唱 但是我覺得比原唱好聽 超有活力

3.翅膀 慢歌裡的經典

4.煎熬 心凌唯一的一首對唱歌曲(貌似現在有新的對唱了 沒怎麼注意)

5.幸福背後 第一張**的最後首歌 很好聽

6.羽毛 第二張**的最後首歌...同樣也是經典啊

7.黃昏曉 lz肯定知道這首歌吧 看你名字~~~

8.花的嫁紗 慢歌我都喜歡

9.第一次愛的人 這麼好聽排後面點是因為翻唱

10.我會好好的 百聽不厭

現在的幾張**都沒以前耐聽了 我基本上推薦的都是前三張**或者電視原聲帶的 心凌也有不少快歌 應該說快歌才是她的主項吧 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次愛的人:這是我最初聽到的,也是我喜歡支援她的由來.

2.當你:這首歌曲真的很好聽,我天天都聽!

3.黃昏曉:這是心凌的一首慢歌,在微笑pasta中多次出現,配合微笑pasta的片段,更會讓人不喜歡也難的感覺.

4.baby baby tell me:這首歌曲是心凌第一張**裡的,我最喜歡!

5.honey:心凌甜美的聲音加上可愛的舞步,讓人感覺掉進蜂蜜裡一樣.

6.夢的光點:乙個動畫片裡的主題歌,值得聽啊!

7.雙人舞:這是心凌創作的第二首歌曲,當然是好聽的啊!

8.這就是愛:由tank寫的歌曲,心凌的聲音,感覺很好聽!

9.蝴蝶:好象眼前真的有蝴蝶在翩翩起舞!

10.打起精神來:心凌為你加油!給人溫暖的感覺!

個人意見,不好聽跟我說!

建議你認真聽一下!真的會有收穫啊!

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4樓:塞巴斯塔

1因為是你 聽的有感覺

2熱愛 歡快俏皮喜歡沒有道理

3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傷心的時候聽 有感覺的4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mv不錯

5抱著你哭 喜歡歌詞

5樓:i王love心you凌

王心凌的歌都好聽!!全部都愛聽!尤其是歡快歌曲,我就更喜歡了!沒有任何理由!!!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一定要10首啊

我就說說我喜歡的把

1.幸福背後 是我一聽就能感動的心凌慢歌之一 也是第一張專集我最喜歡的歌

2.抱著你哭 這首聽起來很有feel

3.羽毛 這首很紅啊

4.on my way 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對這首歌很中意5.明天見 很可惜 我喜歡這首歌是這2年的事情了 這是一首很經典的情歌 林俊傑寫的 很好聽

《糖罐子》《 手錶 》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因為是你》

對了還有一首..很受歡迎的歌 《還是好朋友》

這些沒什麼排名不排名的 就是好聽才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聽的歌 沒理由

王心凌十首好聽的歌曲?

8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還是好朋友

我會好好的

you are my only love

打起精神來

黃昏曉熱愛

蝴蝶翅膀

honey

9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第一次愛的人

明天見這就是愛

還是好朋友

瞬間on my way

羽毛花的嫁紗

愛的天國

10樓:

當你第一次bai愛的人du

羽毛明天見on my wayhoney愛你月光羽毛zhi灰姑娘的眼淚dao羽毛,翅膀

專,愛情加油,第一次愛的人,愛的天

屬國,失戀歌迷黨,翹翹板,花的嫁紗,青春考卷,honey,baby baby tall me,心心相印,愛你,當你,月光,...

11樓:匿名使用者

[on my way]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心凌看了她的電視劇集知道的她,後來又聽她的歌,感覺唱的實在是太好聽了。

史上最好聽的10首情歌

一條酸菜魚 史上最好聽的10首情歌 小小 知否知否 最美的期待 說散就散 喜歡你 消愁 緣分一道橋 光年之外 千里之外 芊芊 1 小小 是香港歌手容祖兒演唱歌曲。由方文山作詞 周杰倫作曲 林邁可編曲,收錄在容祖兒2007年7月5日發行的同名 小小 中。2007年這首歌曲獲得了2007年度十大勁歌金曲...

給我SUPERJUNIOR最好聽的10首歌

中文版 13只 那個也不錯.雖然咬字不大請.幸福 料理王 我最喜歡的十首 miracle you are the one don t donu幸福 marry you believe dancing out a man in love thank you 我喜歡全部,只是最近聽得比較多的是 marr...

班得瑞最好聽的10首曲子有哪些

1 the sound of silence 當你傷心的時候,這首曲子是可以分擔痛苦的,中間的高潮部分又能夠讓你有如見到曙光 當你很開心的時候就不要聽了,那時你會害怕聽這首曲子!2 beatrix 如小溪般清澈的 帶來的是快樂和輕鬆,在任何時候聽了都很高興的。3 nebula 十分讓人沉浸的的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