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是唱諾諾羅亞索隆的歌叫什麼

時間 2021-05-23 22:14:28

1樓:出岑

這首歌是:rap do zoro(one piece),中文名字是《我的名字是羅羅無索隆》。羅羅諾亞·索隆是日本漫畫《海賊王》的角色,他是「草帽一夥」的戰鬥員,使用三把刀戰鬥的三刀流,該劍士極惡的世代之一,集結香波地群島的十一超新星之一。

這首歌巴西海賊迷海公尺寫給索隆的rap,以rap形式歌頌了這位海賊王裡最強大的劍客「與其敗北 寧願一死」的精神。

擴充套件資料

1、人稱:海賊獵人。日本漫畫《 海賊王 》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戰鬥員。使用三把刀戰鬥的三刀流劍士,極惡的世代之一,也是兩年前集結香波地群島的十一超新星之一。

2、「草帽一夥」戰鬥員。 極惡的世代 之一,集結 香波地群島的十一超新星之一。懸賞金3億2000萬貝里,被稱作「海賊獵人」。

3、乙個三刀流劍士,出生於東海的霜月村,由道場場主耕四郎親自傳授劍術,因為古伊娜 的意外死亡而立志成為世界第一大劍豪,為此而努力修行。之後加入「草帽一夥」 ,隨著「草帽一夥」以成為世界第一大劍豪的目標旅行。

2樓:愛旅行的牛仔

rap do zoro(one piece)-tauz

在巴西就有一位大神為索隆寫了一首歌,就是這首rap do zoro**,以rap形式歌頌了這位海賊王裡最強大的劍客「與其敗北 寧願一死」的精神。

3樓:不能斬斷的羈絆

浜口史郎 - 最,最,最強

4樓:等等不懂

不會就叫諾諾羅亞·索隆吧!

5樓:低調低無悔

rap do zoro(one piece)-tauz 酷狗**

求一首歌名!歌詞是一首情歌倆人唱

031040313陳 一生無悔 女 好久沒聯絡 現在你過的怎麼樣 忘不掉昨日的時光 男 就算各一方 依然把你放心上 這段情怎能說忘就忘 女 相逢的淚水 忍不住流淌 男 多情的話語 已變的淒涼 女 無怨無悔愛一場 不哭不散說離殤 愛你愛到淚倆行 哭溼枕頭又何妨 男 越愛越深越瘋狂 一首情歌倆人唱 和你...

一首女生唱的歌開頭是吹口哨,一首女生唱的開頭是吹口哨的英文歌,副歌歌詞是thank you very much

六年級四班吧 trouble maker 1 2 3 看著你的眼睛的話 我是 troublemaker 站在你的身旁的話 我是 troublemaker 稍微 再 再 再 漸漸的 再 再 再 現在我的心我也無法左右 想要讓你不忘記我總是在你的身旁也 你的心總是動搖我我無法掙脫 又一次劃過 唇然後逃脫...

有一首歌中有 雪花飄飄 是一些女聲唱的,是一首老歌,可是我不知道叫什麼了

歌名 梨山痴情花 原唱者是謝雷。龍飄飄 韓寶儀 高勝美 林玉英 卓依婷 動力火車 雲朵 小萍萍等都翻唱過這首歌曲。歌詞 梨山有個姑娘叫呀叫娜旦 她的兩顆眼睛水呀水汪汪 烏溜溜的頭髮披肩膀 一把熱情像太陽 梨山有個姑娘叫呀叫娜旦 唱起那個情歌多呀多嘹亮 不管早晨黃昏天天等 痴痴等她心上人 太陽那個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