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把媽媽當個寶把老婆當根草的句子

時間 2021-05-17 18:47:09

1樓:

媽媽生養了他只有一個所以是個寶。老婆是〃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可以有n個

為什麼我把老公當個寶,老公把我當根草

2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激情過後,男人對女人的感覺是呈現下降趨勢的。

2、因為男人一般比較粗心,不像女人那樣喜歡關照人。

所以,會給女人這種不好的心理感受。

為什麼男人都是才得到時把你當個寶,把你耍夠了就當根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感覺我不是啊,你的話是不是太絕對了

為什麼有的男人把老婆當寶.有的男人把老婆當草?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和有的男人看到老婆哭感到很煩,有的男人看到老婆哭就很心疼一樣

5樓:月影殘缺

他口不說愛你,心是愛你的,沒事,男人都要面子的。他向你求婚的時候不會說我求你嫁給我啦,賤人,男人多數都當女人是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吧 你遇到什麼人 就會談一場什麼樣的戀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說誰和誰- -?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當草的男人不愛他的妻子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珍惜.可能跟他的年齡有關係.太年輕

你把人家當個寶人家把你當根草 可我還是不想忘記她 咋辦

10樓:永不折翼的神鷹

那是因為你缺少存在感,等你優秀的讓她主動注意到你,你就成功了,或許,你應該試著離開一段兒,但在必須要出現的時候,一定要出現。

11樓:色魔工作室火爆接單中

有時候感情會讓一個人迷失方向。會像拉皮筋一樣,不願放手往往傷的最深

12樓:下一季的花期

不想忘記就繼續喜歡,也許你會感動她,也許你會失望到極致主動放棄

13樓:

開始自己新感情吧,有了新的牽掛,生治依然美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你愛人方式錯了,而是你愛的人錯了。放手吧,何必委屈全求呢?

不要犯賤,以免那個女人更瞧不起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淡然很多事情,有的人不一定非要忘記

16樓:hzz非一般存在

其實我也遇到過!關鍵是學會放手……

17樓:圭賢控控

那就只能多想想她的壞,少想她的好

18樓:來晨希

再找另外一個把你也當寶的寶

19樓:桖胤

你對別人越好,別人就越不會在乎你。

2、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總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後,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刻在記憶中。謝謝你來過,很遺憾你還是離開。

3、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4、太過精明會沒有朋友,太過苛求會找不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太挑剔永遠無法快樂滿足,該清醒時清醒,該糊塗時還得糊塗。

5、多年以後你與她情深似海是否會想起還欠我一個未來。

6、放下過去,請給過去一個安靜的空間!現在的你早已不是你我也不是我,何必向一個不在乎你的人證明你自己呢?不要沉迷過去了,那只是過去,給自己一個擁抱未來的權利

7、不愛你的人,任你三番五次主動,也是悶聲不吭;疼愛你的人,你有半點風吹草動,都會雷厲風行。

8、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9、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10、往往越說愛你不忍心傷害你的人,傷你最深,讓你一蹶不振,往往不在乎你的人,他卻毫不關心的苟且在你身邊。

11、落花難回故枝頭,分清愛上愛人和愛上愛情的區別,別在乎不在乎你的人,放過自己,愛過別後悔。

12、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並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13、不管是好是壞的事情,我都想你可以告訴我,讓我分享你的快樂,分擔你的憂愁。

14、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5、如果你真的足夠在乎我,那麼你總能擠出時間來陪我,沒有藉口、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16、在我情緒低落,心情鬱悶的時候,要多講話逗逗我,不要一直的沉默,其實,只要你一句話,我就會很開心了。

17、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8、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19、你想要取悅人,就是被人吃定了;而別人討好你,就是被你吃定了。

20、舊時光裡有座舊城,城中某一箇舊址裡住著舊人,哼著舊歌,守著舊陽光等待到荒涼。

找一個喜歡你的時候把你當個寶不喜歡你的時候把你當根草的個性簽名

20樓:常德殺手

那是2呀,想了一下還是2呀,你的2貨!!!!!!!!

我拿你當個寶,你拿我當根草是什麼意思? 50

2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寶貝視若珍寶非常的少有,所以很珍惜,非常的寶貴。我拿你視若珍寶,就是我對你的這份感情,我對你非常的珍惜,把你當寶貝一樣,心疼,珍惜著,關愛著。恐怕失去,所以倍加小心。

小草。不止一分錢,任人踐踏任風霜雨雪蹂躪。沒有一點價值和存在的必要。因為很多,所以不會珍惜,不會拿他當回事。

形容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感情很真實,對她很珍惜,把她當做寶貝一樣看待,拿在手裡害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可是別人對他的感情卻像一顆小草一樣,從來沒有珍惜過,沒有在乎過熟視無睹。冷若冰霜。

22樓:牛一種態度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把你當成我的寶貝,把我最好的給你,用盡所有的辦法去對你好,把你寵成公主,生怕你會受委屈,不敢惹你生氣,更害怕你會離開我。但是你把我對你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對我呼來喝去的,沒有任何珍惜我對你的好,我在你心中就和一根草沒啥區別,都是可有可無的狀態。兩者之間差別就是態度問題,一個重視對方,一個不重視,所以一個在心中是寶,一個在心中就是一根草。

23樓:冬瓜的春天

我拿你當個寶,你卻拿我當根草,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把你當成心肝寶貝兒一樣捧在手心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應該是做到了,有求必應的地步。

但是這種付出並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你把我的付出當成了理所當然,也從來沒有在乎過我的感受,把我當成一般的人來對待,你對我和對待其他人有什麼區別呢?就像一根草一樣,所以這句話就是這個意思。

所有的付出終歸沒有得到回報,命運如小草一樣,沒有歸宿。

24樓:一老夫

“我拿你當個寶,你拿我當根草”的意思是儘管你愛他、寵他、信任他、維護他,對他傾注你的全部身心,但他卻無動於衷,厭惡你,冷淡你,對你的存在不屑一顧,就像見到小草一樣。這是一種朋友、戀人、夫妻之間極不公平,極不和諧的狀況,應該採取措施,予以平衡處置。

25樓:無雅詩

我拿你當個寶,你拿我當根草。這句話從字面意思理解為:他很愛你,拿你當寶貝一樣捧在手心裡。你卻不珍惜他對你的愛,不屑一顧,不珍惜這份感情。

從這段話可以看出來,情緒波動很大,也是在說明自己的觀點。個人建議,如果你對他沒有感情的話,最好的辦法是學會放手。而不是應該繼續傷害。

如果還有愛的話,那麼就讓對方明白你是愛她的,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26樓:諾諾爸談育兒

我拿你當個寶,你卻拿我當根草,充分體現出雙方對彼此做法的差異,可能一方把另一方捧到了天上,而另一方卻一點也不在乎,有點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一方內心火熱的表現自己對你的愛,對方卻置之不理,這是不公平的,也是註定無法平等的。對方可能並不在乎你,所以他對你的表現非常一般,對你不冷不熱的,因為你不是最需要的那個人。

27樓:撕b小姑

只要有人愛有人疼,不管多少次都是個寶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定不是來搞笑的麼

這有啥好解釋的

母親總是把別人當一個寶,把自己當一根草怎麼辦?

29樓:她的名字

這是對你好才這樣,最起碼長大了不會太依賴別人

為什麼我把女友越當個寶,我發現她越把我當根草?

30樓:從歆

當然啦,你對她越好,慢慢的就把這種好就變成了理所當然,久了就不將你放心眼裡,因為她覺得這些都是你應該做的

31樓:西格″伈

寵要合適。不然就變溺愛咯,壞脾氣就是慣出來的。越對她好她就越不聽話。不要太寵她了,我是過來人,這個感覺不好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