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三大禁聽歌的原版為什麼都自殺呢

時間 2021-05-17 15:1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這種感覺,我也看簡介了,覺得那個大多數是一種心理暗示,自己嚇自己的。

人為什麼聽**會自殺?拜託各位了 3q

2樓:kyoya賢

這首歌叫《黑來色星期天》,也叫

自《bai憂鬱的星期天》,是匈du牙利鋼琴

zhi手魯蘭斯·查理斯dao遭遇愛情失敗後於2023年寫下的樂曲。歌中描述了一個不幸的男子無法將其所愛的人重新召回身邊的經歷。該曲情調極度哀傷,此後據說有100多人在聽了這首歌后相繼自殺,被人們稱為“魔鬼的邀請書”。

《黑色的星期天》當時被人們稱為“魔鬼的邀請書”,至少有100人因聽了它而自殺,因而曾被查禁長達13年之久。關於作曲家本人創作曲子的動機,連精神分析家和心理學家也無法作出圓滿的解釋。 如果你心情不好,勸你別聽這首歌,這首歌聽起來很壓抑,就算心情好都聽著難受。

為什麼一個人天天都很想哭在夜裡哭,在夢裡夢到自己自殺 很喜歡聽**?

3樓:平直原理

這是因為平時精神壓力過大,現代競爭激烈,所以工作學習壓力非常大,容易引起一系列精神問題,也就是常說的疲勞綜合徵,這就需要我們要及時處理,要釋放壓力,緩解壓力,糾正不良心態,多跟朋友傾訴,不要一個人自我封閉,多出去散散心,要對生活抱著積極態度,每個人都有壓力,有壓力才有動力,要懂得釋放壓力

4樓:清清草

為什麼一個人天天都很想哭在夜裡哭,在夢裡夢到自己自殺 很喜歡聽**?

我覺得解鈴還須繫鈴人,問明原因,問他為什麼老想哭,這樣幫他解決問題就好了。

實在不行就帶他去看看心理醫生,這樣對她的病情會有好處。

5樓:青春不在已老去

應該經歷了什麼而讓她感覺生活很壓抑、抑鬱,讓她多和身邊的朋友聊聊天逛逛街,走出自己的心理,多接觸陽光的人帶動她,這樣一切就都會好起來的。

6樓:川式生活

是不是這個人經歷了什麼,讓她很傷心,走不出來。

7樓:喬東川

睡前安靜下來,聽些歡快的,但不是很吵的哪種,集中精神做事,,還有不好的想法要抑制,跟親人聊下

8樓:雲

說明你多愁善感。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看看現在世界的疫情,有多少人在痛苦中,有多少生命忽然間就逝去,活著就好,要知足常樂。多鍛鍊身體,多做點兒有意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