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求情歌歌名,拜求四字情歌歌名

時間 2021-05-02 11:36:09

1樓:超級晨霧的光

1、《雙星情歌》

《雙星情歌》是許冠傑為其與哥哥許冠文、許冠英共同合作演出的電影《鬼馬雙星》而寫的一首插曲,主要表達了一種愛戀的甜蜜與離別的懷傷。電影插曲裡,許冠傑所飾演的「俊傑」與呂有慧所飾演的「妹頭」共暢輕舟、把手海岸,正沉醉在一片甜蜜的戀愛生活中。

2、《茶山情歌》

《茶山情歌》是由吳頌今作詞,韓乘光作曲,楊鈺瑩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於楊鈺瑩2023年發行的**《風含情水含笑》中。

3、《電台情歌》

《電台情歌》是一首由姚謙作詞、王治平作曲、李伯傑編曲,莫文蔚演唱的普通話歌曲,收錄在**《做自己》(to be)中,由滾石唱片於1997-10-29發行。

4、《康定情歌》

《康定情歌》又叫《跑馬溜溜的山上》,是原西康地區具有代表性的傳統民歌,經吳文季、江定仙編曲,由喻宜萱2023年4月19日在南京演唱。

5、《單身情歌》

《單身情歌》是由易家揚作詞,陳耀川作曲,韓賢光編曲,林志炫演唱的輕搖滾歌曲,收錄於2023年12月24日發行的新歌精選輯《單身情歌》中。

2樓:

康定情歌 王繹龍

低調情歌 邰正宵

浪人情歌 劉德華

西海情歌 刀郎

單身情歌 林志炫

不悔情歌 大哲

雙星情歌 許冠傑

水果情歌 鄭源

山地情歌 高勝美

電台情歌 莫文蔚

杯水情歌 龐龍

月下情歌 古箏

雪域情歌 風中採蓮

獨唱情歌 tank

啷咯情歌 龐龍

茶山情歌 楊鈺瑩

魚水情歌 陳瑞

月夜情歌 王櫓窗

古道情歌 達坡瑪吉

段氏情歌 段千尋

日月情歌 君臣

一首情歌 百川

悲傷情歌 海騏

寂寞情歌 彩虹

偉大情歌 square

***歌 石衛

《魔卡少女櫻》插曲—— 春宵情歌

說的不全,請樓下補充……

3樓:勇於冒險的新星

還有乙個。

背叛情歌,動力火車

求大量四個字的歌名

4樓:§清風無忌

愛我中華

鐵血丹心

人生如夢

天各一方

曲終人散

朋友的心

一封家書

梅花三弄

千千闕歌

纏綿遊戲

夢醒時分

精忠報國

順流逆流

青藏高原

男人的好

沉默是金

天若有情

我心永恆

朋友別哭

濤聲依舊

滾滾紅塵

潮濕的心

好人好夢

故鄉的雲

你的樣子

遲來的愛

愛的奉獻

昨夜星辰

用心良苦

真心英雄

餓狼傳說

笑看風雲

一生何求

為愛痴狂

話說夏娃

會過去的

單身美好

愛丫愛丫

最佳聽眾

類似愛情

天使之痛

愛上你了

乙個人走

你那麼美

戀無可戀

頭髮亂了

不要不要

鏗鏘玫瑰

彩虹天堂

荷塘月色

月亮之上

自由飛翔

康定情歌

一言難盡

大地飛歌

因為愛情

老婆最大

後會無期

紅塵情歌

愛的供養

斷橋殘雪

清明雨上

想你的夜

我很快樂

愛情碼頭

依然愛你

一生無悔

我不後悔

朋友的酒

這樣愛了

傷心城市

郎的**

星月神話

愛情買賣

海闊天空

好久不見

藕斷絲連

胡蘿蔔絲

好心分手

k歌之王

千年之戀

我們的愛

你的微笑

痴心絕對

夜夜夜夜

光輝歲月

一生有你

暗裡著迷

老人與海

分手假期

雨一直下

愛情轉移

獨家記憶

新不了情

幸福戀人

情非得已

從頭再來

第一夫人

大笑江湖

我們的歌

單身情歌

有何不可

痛徹心扉

迷茫的愛

三寸天堂

半城煙沙

相見恨晚

同桌的你

愛的魔法

你瞞我瞞

多喜歡你

灰色頭像

秋風落葉

他不愛我

舊情綿綿

愛情錯覺

你的承諾

愛如潮水

策馬奔騰

最後一次

喜歡孤獨

最後一頁

不要說話

萬有引力

爸爸媽媽

我懷念的

奢香夫人

明天過後

夏天的風

不得不愛

天高地厚

愛很簡單

廣島之戀

大城小愛

擦肩而過

忘記時間

六月的雨

心如刀割

不再猶豫

忽然之間

為愛停留

相思的憤

開始懂了

死性不改

單身美好

分手季節

不過是想

真的愛你

孤單心事

沒有如果

我愛的人

友情出演

勁歌金曲

你若成風

愛我別走

那些花兒

暫時先那麼多,希望你喜歡!

5樓:源流婉覃嗣

忘記時間;此生不換;戀人未滿;帶我離開;放手去愛;那些花兒;一生何求;心如蝶夢;從天而降;如何是好;默默無語;生如夏花;狗狗日記;最後一頁;愛的勇氣;愛情證書;開始懂了;我懷念的;眼淚成詩;分身情人;人生海海;說了再見;烟花易冷;想念的歌;愛的城堡…

6樓:代向南塔丹

今生今世

比多更多

蒙娜麗莎

一生一世

青春日記

伊斯坦堡

.黑色幽默.

完美主義

.可愛女人

.開不了口.

威廉古堡

.世界末日.

半島鐵盒.

回到過去.

以父之名.

三年二班.

你聽得到.

她的睫毛.

愛情懸崖

.斷了的弦

.我的地盤.

亂舞春秋

.困獸之鬥

.一路向北

.藍色風暴

.黑色毛衣.

四面楚歌

.浪漫手機

.一路向北.

千里之外.

白色風車

.本草綱目.

止戰之殤

7樓:匿名使用者

橋頭戀歌

那樹梨花

太湖之戀

千古奇丐

暗香浮動

生日問候

那麼難忘

追夢之路

吉它情緣

一路走來

後悔已晚

故鄉的河

8樓:納茲

四個字歌名:

1)《可愛女人》歌手:周杰倫

2)《孤獨患者》歌手:陳奕迅

3)《雲煙成雨》歌手:房東的貓

4)《你瞞我瞞》歌手:陳柏宇

5)《我很快樂》歌手:劉惜君

1)《可愛女人》歌曲簡介:《可愛女人》是周杰倫出道的第一首歌,也是第一張****《jay》中的第一首歌曲,由周杰倫譜曲、編曲,徐若瑄填詞,鄺盛執導mv。

整首歌表現著一股全新的r&b味,簡單的歌詞,卻散發出無限的想像空間,清楚的形容著如此可愛的女人,擺脫市場上一般的ballad曲風(戲謔的翻為芭樂歌),但是卻有著另一股新**的好聽。

2)《孤獨患者》歌曲簡介:《孤獨患者》是香港流行男歌手陳奕迅的一首國語歌曲,由小寒填詞,方大同譜曲,陳奕迅演唱。收錄於**《?》中,發行於2023年11月11日。

2023年,《孤獨患者》獲得「第十二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年度二十大金曲」獎。

3)《雲煙成雨》歌曲簡介:《雲煙成雨》是動畫片《我是江小白》的片尾曲 ,由墨魚絲填詞、黎偌天編曲,房東的貓演唱。2023年10月19日發行於同名**《雲煙成雨》中。

4)《你瞞我瞞》歌曲簡介:《你瞞我瞞》是由陳光榮作曲,林夕填詞,陳柏宇(jason chan)演唱,收錄在其2023年發行的《close up》**中。

該曲在2023年度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中獲專業推介叱吒十大第三位;並獲得2023年香港十大金曲獎。

5)《我很快樂》歌曲簡介:《我很快樂》是劉惜君的成名曲,由祈合作詞作曲編曲,收錄於劉惜君2023年發行的首張****《愛情花園》中。由於並非**主打歌卻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之後作為單曲再次宣傳。

該歌曲獲得了2023年度**先鋒榜內地十大金曲 。

9樓:小小小丫丫

《神秘嘉賓》《不要說話》《點到為止》《專屬回憶》《一吻天荒》《忘記時間》《一念執著》《六月的雨》《敢不敢愛》《天亮以後》《一生有你》《完美世界》《第二人生》《諾亞方舟》《輕舞飛揚》《秋日唸歌》《我們的愛》《第一夫人》《明天過後》《讓你依靠》《量身定做》《不是故意》《愛丫愛丫》《因為愛情》《愛情轉移》《等你愛我》《k歌之王》《喜歡寂寞》《不甘寂寞》《十年一刻》《那些花兒》《如果的事》《他不愛我》《感同身受》《我愛的人》《殘酷月光》《需要人陪》《依然愛你》《我們的歌》《如何是好》《愛情選項》《灰色河堤》《相反的我》《可苦可樂》《愛的習慣》《夢的光點》《不要愛我》《想念的歌》

10樓:大同世界

因為愛情,復刻回憶,我心永恆,愛情買賣,自由飛翔,斷橋殘雪,等一分鐘,愛情轉移,浪漫手機,喜歡寂寞,三個心願,不死之身,豆漿油條,專屬味道,等不到你,你會不會,你讓我懂,依然愛你,龍的傳人,蓋世英雄,將來的歌,我們的歌,冷血動物,分手那天,可樂戒指,喬克叔叔,亂舞春秋,回到過去,我的地盤,流浪詩人,烟花易冷,****,自導自演,陽光宅男,可愛女人,魔術先生,黑色毛衣,龍戰騎士,因為了解,埋葬冬天,夏天的風,國王皇后,天天夜夜,她的睫毛,好久不見,好不容易,開始懂了,我懷念的,孤單芭蕾,小小螞蟻,**舊約,我愛的人,彩虹天堂,忘了美麗,我叫小麥,我的最愛,拖男帶女,斷了的弦,晴天娃娃,每天每天,水手怕水,淚光閃爍,眼淚知道,眼淚笑了,眼淚成詩,白色風車,讓愛重生,說了再見,說你愛我,不想長大,熱帶雨林,黑髮尤物,這就是愛,非常完美,開不了口,不想懂得,快樂崇拜,不得不愛,以父之名,愛情懸崖,三年二班,你聽不到,你聽得到,飛行部落,千年之戀,我們的愛,千山萬水,止戰之殤,威廉古堡。

11樓:只願你快樂就好

估計你在找這個歌名,雲煙成雨

周華健四字歌名以上(含四字歌)歌曲大全

有一些斷斷續續的歌詞,不知道歌名,幫幫想想。拜託各位了3Q

晁旭輝 南拳媽媽的 下雨天,挺好聽的一首歌,希望幫到你,謝謝採納 小超 下雨天 南拳媽媽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我找不到原因 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沉默的場景做你的代替 陪我聽雨滴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迷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