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如果是棄命從財格命運會是怎樣

時間 2021-05-09 01:02:05

1樓:

真如你所說,那就是大富,嫁貴夫

八字棄命從財格什麼意義 它的利弊是什麼

2樓:易緣天驕

你好,八字棄命從財格,必須從,千萬不可扶幫,即見印比,如大運流年來印比,破壞原棄命從財格,則多災多難,大起大落。

3樓:使用者

這位網友你如:從財格是八字算命術的一種型別、它說明不了什麼、其真正的吉凶禍福是匣通過大運流年的五行生剋來決定的、請釆納後繼續追問、

找了位大師算命,說我是棄命從財格

4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建議可以於今年報讀與工作有關的課程,藉此進修增值,加強個人的競爭力。

『宜佩帶的飾物』:藍瑪瑙雪蓮花戒指(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3、14、坐北朝南、東北朝向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上公升星座)及屬相』:水瓶座、雙魚座、巨蟹座、屬猴、屬雞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色』:可以,能起到辟邪開運之效,比如紅色**和襪子等

『八字喜用神』:「水金」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地水師(師卦) 行險而順

『催財、化解命中硬結的擺設』:北斗第一陽明貪狼星君

『黃道吉日』(訂/結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交運):12月18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彩色招財貓圖案

『本月幸運色』:purplish red;date red 棗紅色

『本月幸運數字』:「18」此數字可作為您養魚的數量

『本月幸運石(水晶)』:瑪瑙、綠隕石、月光石;

『本月幸運花』:苦菜花——樸素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職業專業人員、娛樂業人士、**營銷員、營銷經理

『求桃花姻緣方法』:室內不要擺放太多的鐘,因為異性在跟你交往的時候,很可能存在畏懼之心

我的八字是 棄命從財格 ,但會 財多身弱 嗎?

5樓:

錢者,財者,薪也,也就是柴火。柴火堆在家裡,太多了會很危險的,一不留神,就會引火燒身,甚至把家燒掉。

財為五家所共有,一水,洪水沖毀;二火,不慎而招致火災,或是因戰亂而毀失;三官府,罰沒充公;四盜賊,為賊偷竊;五敗家子,揮霍一空。

財富乃是修財布施而得之果報,佛勸眾生廣種福田,即是修福。福田有三:

「一恩田」,對於父母、師長、和尚、阿闍梨等,於己有恩德之人,能知恩、感恩、報恩,可生福德,如田地之能滋生長養穀物,故稱「恩田」。

「二敬田」,對於佛、法、僧三寶恭敬供養,由恭敬而生無量之福,如田生穀物,故稱「敬田」。

「三悲田」,以悲愍之心救助貧困,則能得無量之福。因此,有財富要布施供養,種三種福田,福報則生生世世永遠享之不盡。縱然世界毀滅了,福報也不會毀滅。

諸佛菩薩福報之大不可思議,原因就在此。

6樓:匿名使用者

汝四柱:丁卯、丁未、壬午、癸卯,月令未土藏幹之己土司令,午未合土,因月柱寅卯旬空,卯未半合合不起來,導致午火變質,實質變成天乾水火交戰,地支木土各自割據,缺乏了易經裡面重要的理象數中的「數」,這雖是從格,沒有通根透幹之相應五行,直接生剋無有力通關,因此很激烈,流日流時(特別秋季下午)都能感應到,命運受牽引,常身不由自主,宜守靜。一生都十分不幸,運氣奇差,不宜冒險,應安于做穩定工作。

有木幫身為好,用戌,卯戌合火,親近狗,佩戴生肖狗;用巳,巳午未三會火,宜往東南沿海城市發展,春夏季是掙錢的旺季,不要懈怠。記住,抓住年輕一輩的聯絡紐帶,從醫、軍人、教師,做計算機、軟體網路、電子行業值得選擇。43歲起壬子水十年劫財大運,逢金之年主破財傷身之生死大災。

信仰阿彌陀佛、燃燈佛,在最危險之時,念佛,佛光之火來救亡之,不需疑。

7樓:雷法師電影

有了財之後,要迅速的將財產轉移,或做投資,或置房產,更有意思的就是去捐獻,做善事,做好事,譬如放生,或者捐給孤兒院,這樣能增長你的福氣.好享受更多的財富

8樓:渡河香象

四柱命理裡邊的所謂身弱,可不代表身體弱,是日元的旺與不旺而言的。不必擔心這些,命運是存在的,但又是能改變的。您的問題,也許出乎自己的心理暗示也說不定。

多行布施,多積福德,一切都會好轉,財富也是您前世的修積而來,至於修的牢固不牢固,那誰也難以說死的,不如今生繼續努力去修,是越修越厚越牢固的,放心吧

9樓:

我覺得吧 有的佛教徒不學無術 動不動就因果 如果四柱這種技術性的東西都可以說是暗示 那他那套因果不也是暗示? 我並不是說因果有什麼不對 而是你至少要到菩薩境界才可以說因果吧 比如今天犯官非的果是由於什麼因造成的 那些佛教徒 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下雨 因果 明天打雷 不學無術的 因果 因果你妹啊

10樓:泥頌

教你如何改變命運。一樓給你出了乙個好主意,也非常行之有效。

依之而行會好的。

財富是前世的善業今生所現

多病是殺業 不僅僅是今生。殺業的果報就是多病。只要你戒殺放生 多布施。一切都會轉好的。

南無阿彌陀佛

11樓:天曉得阿鬼知道

我教你,你試驗一下,你找乙個黑色的帶子,扎在身上不容易看到的地方,最好四時不離就好,或者你平時多穿黑色的衣服,一段時間之後看看,你現在的名字估計帶有土或者金屬的性質

棄命從財格是什麼意思呀!是不是不要命只要錢!!!

如果是2023年陽曆11月21日出生的,命應該是屬於五行中

算命不如算自己 有人說他天生有財富 他永遠不奮鬥 變成了窮人 學習溫州人吧 他可以告訴你一切 如何查詢自己是金木水火土中的什麼命? 達爾尼 辛酉年生石榴 木命 ps 金木水火土命查詢表 甲子年生海中金命 1924,1984 乙丑年生海中金命 1925,1985 丙寅年生爐中火命 1926,1986 ...

iPhoneX和iPhoneXR,如果是女生會選哪個

小竇家常事 iphonex和iphonexr哪個好用我這樣說你就不會糾結買哪個了 女生我覺得會喜歡xr 首先,xr顏色多,總有一款適合她 其次,除了邊框厚些和沒有3d touch之外,晶片效能也比x好上不少再次,雙卡雙待更實用更方便,如果以後出了省要換卡,倆張卡都插在手機上穩穩的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

女的是火命,男的是金命,能在一起嗎?

女的是火命,男的是金命,屬於火剋金,不適合在一起。男金女火 未有姻緣亂成親 娶得妻來也是貧 若無子女家財散 金火原來害本命。火命和金命在一起好嗎 火命和金命能在一起嗎?火命和金命不適合在一起,火剋金。火命和什麼命相剋火剋金。水剋火火 火旺得水,方成相濟。火能生土,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方止其焰。火能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