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騰被傳緋聞,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2 11:05:06

1樓:知道吃個瓜

近日有**拍到沈騰凌晨四點和一名白衣短裙女生一同進入會所,沈騰憑藉自己的幽默風趣獲得了全國觀眾的喜愛與認可,面對此次風波網友們的態度都是不相信沈騰會出軌。在這裡呼籲大家理智吃瓜,未知全貌,不予片面評價。

2樓:重新整理了哦

沈騰歷來憑藉搞笑事件登上熱搜,例如上次的「那可是家大」公司別稱,但是在9月15日,他居然首度因為緋聞登上熱搜榜單,讓人震驚。

直到凌晨6點鐘,沈騰才從會所出來一路反覆檢查衣服,隨後坐車到某酒店後門,再從前門出發,換車後直奔機場。

3樓:獅城劍客

大家不必太過於驚訝,明星的各種新聞一向容易被聽風是雨。也可能是誤會。

9月14日,沈騰在上海外灘某會所門口,被拍到和一名白色短裙美女疑似通過「聯絡暗號」的方式,深夜一起進入會所。第二天早6點多,沈騰走出會所,一直檢查並抖動自己的衣服,似乎在清理什麼,連續整理了好幾次衣服。之後坐上一輛紅色的車開走。

那女孩則沒再出現。

所以有一些人就懷疑是沈騰是不是有了外遇。但是之後,那名叫蕭謙的女孩露出廬山面目,在網上回應不是這麼回事。

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這個女的以前不怎麼出名,現在絕對出名了。

4樓:老許願

近日,新一季的《王牌對王牌》又播出了,依舊打著「致敬經典」的主題,四位主持人也是再次回歸,自節目播出便吸引了大批網友。

沈騰和賈玲作為節目中的靈魂人物,自是缺一不可的,兩人皆是高情商的典範,不僅十分照顧綜藝感還不強的華晨宇和關曉彤,對每期的嘉賓也是十分照顧,時不時的cue一下讓鏡頭給其畫面,獲得關注度。

如今沈騰和賈玲已是攜手主持了兩季了,兩人的關係本就十分融洽,在節目中一直以兄妹相稱,網友也是十分歡喜,但還是管不住某些總愛口吐芬芳的人惡意中傷,明明節目裡已十分純粹的兩人,硬生生的要惡意揣測,認為沈騰和賈玲十分曖昧?

對這類子虛烏有的揣測相信許多人是不信的,並且還十分荒誕無知。

雖然沈騰如今已是百億票房影帝,但感情生活十分低調,讓許多網友都以為他還是單身。

其實不然,沈騰早就娶得如花美眷了,並且如今還有了乙個兒子,一家人和和美美,十分幸福。

沈騰的妻子名為王琦,兩人同是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表演系的學生,沈騰是她的學長。

一次偶然的機會,兩人因排練乙個小品相識,本以為只是彼此世界中的過客,沒想到沒過多久卻安營生根了。

王琦是一位典型的川妹子,性情豪爽不拘小節,長相卻十分甜美,曾被譽為「軍藝之花」,也曾出演過很多影視劇,《鐵道游擊隊》便是她的熒幕**作,不過並不是主要角色,所以關注度不高。

隨後,讓她嶄露頭角的是2023年參演的《馬鳴風蕭蕭》,在其中王琦扮演女主鐵小薇,古靈精怪的形象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時還是她第一次演古裝,扮相還是很不錯的,那時的她膚白貌美,小巧可愛。

而剛好沈騰年輕時也是風度翩翩美男子,並且還是校園裡許多女子為之瘋狂的校草。

兩人便因為那次機遇巧合的小品開始了命運的羈絆,隨後兩人總是一起看電影、排練,一來二去,郎有情妾有意,濃情蜜意,水到渠成。

不過,兩人的感情並不順利,否則也沒有後面的羈絆十二年,畢業後的沈騰演藝事業一點起色都沒有,但女友王琦已經接了電視劇集,正式進入演藝圈了,看到日漸消沉、毫無人生規劃的男友王琦並沒有離開,而是陪伴在他身邊,鼓勵著他。

終於,沈騰醒悟了,看著女友事業日漸紅火,而自己卻暗淡無光,他還幻想著給自己愛的人更好的生活。

在2023年,沈騰首次登上央視春晚,憑藉小品《今天的幸福》中的「郝建」一角一炮而紅,隨後的幾年連續登上春晚。

小品為他獲得知名度,那麼《夏洛特煩惱》則是助他登上巔峰。

事業成功後的沈騰終於有能力給愛人幸福,於是在2023年11月,在成都的某節目拍攝期間,沈騰為王琦準備了浪漫的求婚,當時的王琦感動的以淚洗面。

畢竟,這個女人默默地陪了沈騰12年啊!

2023年3月兩人領證,同年9月在泰國舉行婚禮,如今還育有一子,一家人幸福和睦,王琦也為了沈騰退出了影視劇,只為讓自己所愛之人全力以赴的追逐夢想,這樣的女子,誰不愛呢?

所以說,賈玲和沈騰只是關係融洽的友誼而已,或者更親一點就是乙個把對方當親哥哥,乙個把對方當自己的大妹子,這樣純粹的友誼,為何會被有心之士誤解成「曖昧」呢?

未免過於亂嚼舌根了吧!

那些質疑沈騰和賈玲關係親密的鍵盤俠們,你應該不知道在沈騰心中,王琦有多重要!

5樓:玉兔一捧雪

不會是傳和賈玲吧

哎呀,我的媽呀

有**在上海外灘某會所門口拍到沈騰和一名短裙女子在凌晨四點先後進入會所。凌晨六點多,沈騰從會所出來,並兩次檢查自己的t恤,動作看起來像是在清理衣服上蹭到的東西。沈騰對此未做任何反應,而事件女主人——蕭謙,也就是之前參加過《脫口秀大會》的選手對此事件及時做了回應。

原來兩個人只是一起參加慶功宴而已。給大家看看沈騰老婆的**吧,大家就會知道沈騰為什麼沒有緋聞了。騰嫂

6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有**在上海外灘某會所門口拍到沈騰和一名短裙女子在凌晨四點先後進入會所。當天,沈騰穿著一件螢光綠的t恤,並戴著口罩和帽子,該女子一席白色短裙,先是將手機示意給沈騰看,沈騰點頭會意後二人相繼進入會所。有網友猜測,「興許只是在出示健康碼,畢竟是疫情期間。

」還有網友調侃,「那可是間大娛樂會所!」

更有真愛粉主動站出來說「這身形不像沈騰,體力更不像沈騰。」

引起熱議後,沈騰本人並沒有做出任何反應,有種「身正不怕影子斜「的感覺。

而事件女主人——蕭謙,也就是之前參加過《脫口秀大會》的選手對此事件及時做了回應。

她表示「抱歉占用公共資源,自己跟沈騰老師只是慶功關係。」整個事件中,沈騰可以說是十分幸運,緋聞產生後,竟然大部分網友都表示不信,確實,遇到沈騰這樣疑似「出軌」有的緋聞,更多明星遇多是會面臨群嘲。

7樓:逸劍飄虹

9月14日,相關**爆料稱,在上海外灘的會所遇見了沈騰,並且還有**實錘。

爆料者表示,沈騰和一位身穿短裙的美女通過「打暗號」的方式,進入到會所裡面。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沈騰正在和朋友聊天,這個時候有一位美女過來將手機放在沈騰面前給他看,沈騰看完以後,點點頭。

和朋友聊了一會以後,沈騰進入會所中,直到凌晨才離開。

沈騰6點多從會所出來以後,一直檢查並抖動自己的衣服,似乎在清理什麼。

當天沈騰戴著帽子口罩,穿的也很時尚年輕,看著還真的不怎麼像沈騰,不知道那些人是如何看出來是沈騰的,可能當時聽到了沈騰說話, 或者現場的時候,比較清楚。

就目前網上的**看著,和沈騰的形象不是怎麼像,剛看第一眼的時候,還覺得有點像沈騰,但如果你多看幾遍會發現,越看越不像。

如果說這位綠衣男子就是沈騰的話,只有凌晨離開時候的那種背影,還有開門坐車時候的**,比較像他。

其他的**,綠衣男子看著身材比沈騰瘦一些,打扮得也很時尚,給人一種很年輕的感覺。

很多網友看了**也有一樣的想法, 大家都覺得身材和時尚度不像是沈騰!覺得**中的綠衣男子是他。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沈叔叔緋聞事件也搞出了羅生門的味道。

**爆料發生在昨天,但粉絲澄清沈騰在9月11日、12日、13日晚上都身處武漢,和馬麗合演的公益話劇《烏龍山伯爵》。話劇的時間為兩個小時,也就是說最晚9月13日晚上9點半話劇演出才能結束。

而且沈騰本人在9月14日凌晨也發布了一條謝幕照,證明了9月13日晚他的確是在武漢演話劇。

如果畫面中的真是沈騰,時間又是14號,那他必須演完話劇就乘車直奔武漢機場,要麼就是乘坐私人直公升飛機直奔上海,穿的還是人字拖。

但凡沈叔叔不是像《信條》一樣能搞時空逆轉,這個推斷就不成立。

但網民也想到了另一種可能,就是**是早前拍到**,只是14號才放出來。

而且根據沈騰頭上的漁夫帽和腳上的人字拖,跟他在9月3號他上海機場的造型極其吻合。

但不管拍到的是不是沈騰,反正也沒多少人信沈騰出軌,網友的意見是:就算是沈騰又如何?哪只眼睛看到沈叔出軌了?

真正引發網民關注的反倒是——「沈騰結婚了嗎?我咋不知道?」

行,乙個狗仔心中的驚天大瓜,就這麼跑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誤會了。9月14日,相關**爆料稱,在上海外灘的會所遇見了沈騰,並且還有**實錘。

一、爆料者表示,沈騰和一位身穿短裙的美女通過「打暗號」的方式,進入到會所裡面。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沈騰正在和朋友聊天,這個時候有一位美女過來將手機放在沈騰面前給他看,沈騰看完以後,點點頭。

二、從該**的描述來看,沈騰和短裙女子疑似通過「打暗號」的方式進入該會所,凌晨4點進入,6點多出來,並兩次檢查衣服上是否蹭到什麼東西。回到酒店的方式也十分可疑:後門下車,步行到酒店前門,再乘坐商務車揚長而去。

三、9月15日,事件引起熱議後,女方回應:抱歉占用公共資源,跟沈騰老師只是慶功關係。希望大家多關注我的作品,無良**營銷號不要再搞我了!

上週剛拿我搞張雨綺,現在又是沈騰老師,我現在甚至有點擔心老羅,來錄脫口秀大會的嘉賓乙個不放過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