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孩她特別喜歡ladygaga的歌,她看起來挺文

時間 2021-05-06 07:59:40

1樓:格仔控

表明文靜,內心叛逆,渴望像她那樣的性格,

你覺得lady gaga怎麼樣?她的歌,造型,mv等統統考慮在內

2樓:錯

我特別喜歡她 喜歡她的穿衣風格 喜歡她的歌曲 是因為她能脫開別人對她的束縛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就連她很熱的歌曲還能自己再改編 比如poker face 就有慢板的

她的歌一般都中低音 但高音也很好聽 像paparazzi中國好多想學lady gaga的人 但是都沒有她那麼好···她是獨一無二的····

我非常支援她

3樓:丿丨純灬

滿喜歡那個大蝴蝶結的造型

lady gaga的性格

4樓:kathleena甜甜

老鱉本來一點兒都不怪 早期造型都是公司的營銷手段 說到性格可以看看她的紀錄片gaga:five foot two 裡面都是她私人生活的真實記載.她其實是個特別感性的女孩子 為人直率坦誠而且很有才華 比較討喜.

我作為資深鱉屎還真沒發現她有什麼汙點(不帶偶像濾鏡)

5樓:0o暗_月

lady gaga小時候無師自通學會鋼琴,並且十分敢於展現自己,十分自信,開朗活潑,小時候她的著裝並不像現在這樣。

現在她雖然造型很搞怪,但是她卻十分愛自己的歌迷,她可以為自己的歌迷付出一切!!!

lady gaga率真,開朗,可愛

我愛她!!

6樓:匿名使用者

lady gaga在4歲的時候就靠著自己的耳朵學會了鋼琴;13歲用鋼琴寫下第一首抒情曲;14歲的她,晚上在紐約著名的bitter end等夜店裡飆歌,白天則是在covent of sacred heart school(位於曼哈頓的私立學校)被同學們奚落她那古怪卻又叛逆的造型;17歲時,她成為全球僅20位能夠提前進入紐約大學tisch school of the arts的其中一員;20歲生日時正式獲得唱片公司簽約,並獲邀為許多大牌藝人寫歌.

她很不簡單 她被乙個學校破格錄取。全世界只有5個。她是其中乙個。

她的穿著 我覺得不出位。我也是這樣穿的。說的不好聽點 人家怎麼穿是人家的自由 也沒你的事啊。

她 做人沒有架子。是很和藹 很友善的女孩子。我喜歡gaga 我覺得這個大家都隨大流的世界 就應該有像gaga這樣的人 出來引領潮流。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次看了她參與的乙個採訪節目 不再是舞台上那個個性 狂野的gaga gaga雖然台上很狂野,但是,她在台下是乙個很謙虛,很可愛,很有愛,有好,孝順的人哦,有時也會很脆弱,經常哭 淡妝的她也很青春 總之,我們monster不能左右你們的看法,你們可以不喜歡他,但請不要攻擊她、厭惡她!gaga沒有錯,她只不過是有個性而已!

8樓:

為人高調

性格坦率

我的認為

我認為gaga

還是比較真實的

9樓:d·尐姩の聖潔

據她本人所說是因為他祖母眼睛不好她穿成那樣祖母才會認出她

並且她小時候過動

10樓:海渺凡星

gaga小時候很正常!把自己弄成那樣是因為gaga想要創造自己的風格,那不叫怪,只是我們看起來不一樣罷了。

lady gaga 是什麼意思啊??

11樓:

ladygaga,是指歌手史蒂芬妮·喬安妮·安吉麗娜·傑爾馬諾塔。

ladygaga,原名史蒂芬妮·喬安妮·安吉麗娜·傑爾馬諾塔,2023年3月28日出生於美國紐約曼哈頓,美國女歌手、詞曲作者、演員。

2023年,發行首張錄音室**《thefame》,從而正式出道。2023年,個人單曲《justdance》和《poke***ce》先後取得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冠軍。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那麼出名!!還有人不知道啊

乙個女歌手,lady gaga是她的藝名

穿著誇張大膽,顛覆時尚

她紅了,很多人也跟著模仿她的穿著,妝容,舞蹈,就連歌曲曲風也模仿,真是太不像話了

她的歌很好挺,她很有才華~~可以去聽聽

13樓:

在中文來說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淑女卡卡 因為gaga她獨特的風格和獨樹一幟的時尚感 加上在**上的才華和實力 所以僅僅一年 就紅遍了全球 就好象給這個快死亡的**界 又打了乙隻強心針

14樓:幻影中夢

是現在世界上乙個很火的女明星,美國的

15樓:蜜7吧啦

oh my lady gaga .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認識啊..嘎嘎小姐,最近紅翻了.雷母!

17樓:

乙個歐美歌手的名字?

18樓:噬魂

lady是女士;夫人,gaga是發呆的

19樓:雯丟丟

是個人…lady:夫人,gaga:人名…沒有特別的意思…

lady gaga歌很好,歐美樂壇新生代五大diva中唱功最好的是lady gaga嗎?

20樓:淺唱幸福

一、在我看來lady gaga 的唱功非常好,推出的**數量也非常多,而且非常受歡迎,第1次推出**之後,可以說成績非常的火爆,而且有很多單曲獲得過冠軍,所以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歌星,在我心裡她的唱功是最好的。

二、記得當時她第1次出**之後,可以說在其他歌星同等的情況下,她銷售的戰績是最好的,而且他有的歌曲,非常的優秀,在評比的時候,包括美國在內有20多個國家的**單曲榜,上面的冠軍都是她的,而且還獲得過最佳舞曲製作獎以及單曲獎等獎項。

三、她曾經還獲得過人民選擇獎裡面最受歡迎的歌手,可以說她獲得的獎項非常的多,這些獎項就是對她實力最好的肯定,雖然後期它的銷量有一定的下滑,但是這都是正常的現象,並不影響人們對於這個歌星實力的認可,現在有很多歌曲,大家還會把它存在手機裡面。

四、lady gaga 不僅很有**天賦,而且還有表演天賦,他出演的乙個明星的誕生這部影片,被提名為最佳女主角,而且這部電影的歌曲被評為最佳原創歌曲,她還入選了時代周刊的最具影響力100強,在評價富比士歌手收入的名單當中,她排在第8位。

雖然說也有其他幾位歌星和她是同等級別的,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lady gaga ,所以我認為她的唱功是最好的,可能這就是大家常說的, 愛屋及烏就是這個道理吧。

21樓:晉精

這個不敢評價,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樂評人,從平時的聽歌中只能聽出來她唱的挺好的、

22樓:風雪夜歸

她雖然唱功是很好的,但是最好的應該還是雷哈娜的,因為她在美國是最火的,觀眾們都非常的喜歡她,知名度也是非常非常高的。

23樓:呆呆聊雜談

其實我們外行真聽不出來唱功好不好,這個問題問的真的是很為難我們,我們認為能唱高音的就叫唱功好。

24樓:

lady gaga的**旋律特別好,特別快很有節奏感,有點兒嘻哈風格和正常**風格相融合的那種感覺。

25樓:漫漫長路無阻

成功最好的是誰就不知道了,但是他很火,她被世界所知,應該是最火最好的吧,雷迪嘎嘎,那段時間非常流行他的歌,朗朗上口

26樓:

歐美樂壇唱功最好的當然不是,雷迪嘎嘎

27樓:我愛瑞水瓶

我不知道diva這個風格是什麼風格,是電子樂的風格嗎?如果是電子**風格,ladygaga唱的確實是比較好。

28樓:每一天美一天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本人也是非常努力的,唱功也是有目共睹的,紅極一時,非常的棒。

好聽的英文歌曲有哪些?

29樓:酒七呀呀呀

1、mariah carey 的we belong together 歌曲旋律婉轉動聽,真的是很好聽,不聽會後悔。

2、touch my body 也很好聽呢。

3、hero 經典就是有感覺。

4、瑪利亞凱莉,天后級人物,她的歌都很好聽。還有bye bye很多人是因為這首歌喜歡上她的。

30樓:東京飲品

好聽的英文歌曲有《everything i need》、《way back home (sam feldt edit)》、《let go》、《hope》。

1、《everything i need》,歌手:skylar grey。

《海王》片尾曲《everything i need》當影片結尾天灰姐skylar grey的歌聲響起,空靈的聲線遇到悠遠遼闊的海底,閉上眼睛,甚至能從歌裡聽見海底世界的浪漫與遼闊,這首歌曲聽著舒服。2023年度電影神仙配樂非這首莫屬!

2、《way back home (sam feldt edit)》,歌手:shaun、conor maynard、sam feldt。

這個節奏我喜歡,跌宕起伏的男音,簡直了,聽了第一遍,第乙個音符,就讓我痴迷於此,感覺不久的將來我的小命會喪失於英語歌,嗚嗚嗚,彷彿陷入了無盡的深淵,已經無法自拔了。

3、《let go》,歌手:beau young prince。

不知為何,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有些壓抑,卻又不失柔和,讓我憶起了記憶中最深刻的那處……

4、《hope》,歌手:the chainsmokers、winona oak 。

《hope》這首歌是winona oak來唱,這是sick boy**最後一首,也是今年最後一首歌,所以新**明年才發,好好享受今年最後一首歌,然後期待明年煙捲的作品吧!這首男女聲合在一起簡直猶如絕配,這個夜晚沒白熬,獨特這一曲就讓我心裡暖暖的了。菸鬼,winona oak!

支援新歌。

31樓:帥誠詩念

【soso**·勁爆更新】

推薦的聽歌**

ˇwww.***.soso.comˇ

樓主你好!!只選對的,不選多的,本人自己覺得最好聽的歌,樓主一定要聽聽啊!

(以上的超好聽)

稻香-周杰倫↑

she-天亮了↑

she-安靜了↑

林俊傑-小酒窩↑

南拳媽媽-下雨天↑

sara-即使知道要見面→

王力巨集-搖滾怎麼了→

張靚穎-畫心→

李玖哲-別說↑

至上勵合-棉花糖↑

卓文萱&黃鴻公升-愛的主旋律↑

周杰倫-說好的幸福↑

黑澀會美眉&棒棒糖-苦茶↑

牛奶咖啡-越長越孤單↑

(以上超級好聽)

推薦純**:(超級好聽)

紫日天空之城

再見警察

卡農迷情仙境

tears

dream

catcher

被遺忘的天使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雨的印記

羅密歐與朱麗葉

寂寞之聲

rain-sadtango

李孝利toc

toctoc

李孝利不要愛上他

所以冰淇淋

mc夢愛情過後

勁舞歌曲

30次左右

question

ha,yoo

suni

believe

勁舞歌曲

never

saygoodbye

usuperjunior

聽我說papaya

不能遺忘你

tonight,i

feel

close

toyou

倉木**&孫燕姿

when

yousay

nothing

atall--alison

krauss細心品味,我很喜歡這首歌的

candy

shop--50

cent

相信很多人聽過吧

icould

bethe

one--donna

lewis

聲音很甜

without

me--eminem

又一首阿姆的經典之作

don't

turn

offthe

light--enrique

iglesias

american

idiot--green

day朋克樂,我很喜歡

boulevard

ofbroken

dreams--green

daymoonlight

shadow

--groove

coverage

yesterday

yesa

day--jane

birkin

because

youlive--jesse

mccartney

人又帥歌又好

when

youbelieve--mariah-carey很多地方介紹這首經典的

wewill

rock

you--queen

搖滾中的經典

第一首:stand

第二首:peerless

第三首:floorfiller

第四首:sosforlove(又名:愛情求救號)第五首:hey-oh

第六首:onefordamoney

第七首:ein

kleines

lied

第八首:la

isla

alizee

第九首:groove

coverage

第十首:let's

talk

about

aman

第十一首:human

sacrifice

第十二首:wet

wetwet

第十三首:

冰河時代2

第十四首:i

sawyou

walkinag

inthe

rain

第十五首:you`re

notgonna

score

第十六首:self

control

laura

bran

第十七首:doo

bedi

boy第十八首:dreams

come

true

``第十九首:i

sawyou

walking

inthe

rain

``第二十首:sound

ofmy

dream

``我敢保證一定很好聽,只選好聽的,不選多的,樓主聽下吧。好聽記得加分哦!謝謝

!祝您聽歌愉快!

很喜歡女孩,特別喜歡她,但是她有男朋友了,我該咋辦?我認識她時她就有物件

如果真愛不可控制就努力爭取把。就算是沒有收穫愛情,將來的自己也不會後悔。至少努力過 既然喜歡就盡力去爭取,否則你以後後悔都沒有理由。爭取不了那說明自己已經盡力了,只怪自己與她無緣,但努力過不後悔。挖牆腳唄,誰叫你喜歡得愛不釋手,喜歡得不可自拔 如果那女孩與男友關係很好還是放棄吧,不然連朋友都沒得做 ...

我跟我喜歡的女孩表白,她問我喜歡她什麼。?我覺得能說出什麼理由來就不算什麼真愛了。?你們覺得呢

天蠍座的凌羽 你說的不對 就是要說出來喜歡人家什麼 才是真的表達自己的意思 說不出來才不是真愛呢 我個人覺得這個問題沒有正確的答案,愛或喜歡是說不清的一種概念,喜歡 愛 乙個人並不是 他或她 優秀,漂亮,帥氣等等 就是一種自然生髮的感情,不可自拔的感覺。應該說喜歡乙個人,包括他的優缺點,所有。一切 ...

喜歡女孩,她也喜歡我的,我向她表明喜歡她她也沒話說,我就想約她出來玩玩,她就怎麼不搭理我了,是

有房有車有錢,你不搭理她她也會搭理你,這就是社會! 有可能她不喜歡你,而了你是怎麼知道的 手機使用者 估計是看你是否真的愛她的 認識多久交流多不多?喜歡一個女孩,她也喜歡我,我第一次說我很想她,那時是休息時間,她沒話說了,就說休息,她也不怕別人知 10 墨夷皖慧 廢話,你都把別人問得張口結舌了,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