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聽張國榮的歌,他是怎樣的人

時間 2021-05-06 07:29:3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個同志,但他的歌很好聽啊!所以我還是很喜歡他!

2樓:

是我好喜歡的乙個表演家,落入凡間的天使!

3樓:

壓力很大,有才華.....

愛聽張國榮的 當愛已成往事的人 是什麼樣子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歌不一定喜歡的是那個曲子

其實還有那種氣氛 也許是那些文字 或許也有那些情懷 更加心思 回憶 感嘆 又或是在緬懷 或是它方的情感

是一種心與心 精神靈魂碰撞 交融 纏繞 表面時間越長 行動冷絕而內心卻是為所有角度關懷備至 多情更又痴情 瘋罔極致執著

經歷過的相信不用說也懂得也明白 沒經歷過的再怎麼說也不會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而且,或許他還是乙個非常念舊的人

6樓:我叫許菁

或許是被《霸王別姬》,被哥哥感動。你若看過《霸王別姬》,又怎能不被觸動呢?

7樓:月凝雪兒

往事不只是愛情 呀,難道沒戀愛過就不會喜歡上情歌麼。

男女朋友間應該互相相信,就算有過戀愛,那也只是往事了,往事不要再提,因為現在的生活才是主要。

90後,榮迷。

8樓:胭脂似血染蝶衣

你先去聽聽 不喜歡才怪

張國榮是怎樣的乙個人?

9樓:空颺

他心腸好,誠懇,帶有傳奇色彩

他是香港的經典,被天使吻過的精緻男人

10樓:乙個廚師

女人把他當男人看 男人把他當女人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張國榮是乙個自信飛揚坦坦蕩蕩的人!

12樓:索性沉到底

乙個世界上無人可比的人,好的不能再好的人!!!!

我愛哥哥!!!!!!!!!!

我愛哥哥!!!!!!!!!!

我愛哥哥!!!!!!!!!!

我愛哥哥!!!!!!!!!!

我愛哥哥!!!!!!!!!!

我愛哥哥!!!!!!!!!!

我愛哥哥!!!!!!!!!!

我愛哥哥!!!!!!!!!!

你是女的嗎?我娶你 !!!

13樓:搖瘋了

從乙個人喜歡聽的歌,可以看出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看的出來的

希望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很高興能幫到你

15樓:冗妜

別聽樓上說的張國榮哥哥是擁有憂鬱氣質的人!我是榮迷 我十分了解哥哥 哥哥在生活中是乙個非常樂觀開朗 以及活潑的乙個人!!!不要誤解張國榮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殊不知張國榮s於抑鬱??

張國榮是乙個怎樣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榮,又稱哥哥,仲有leslie這乙個英文名。他是乙個溫暖的人,會照顧別人情緒,對什麼事都最無所謂的人,他是很多人心中的理想的情人,也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哥哥!

哥哥可能在有的人眼中只是乙個有影響力的同性戀者,但是這樣的他是所有麵中最最普通的乙個他。他會關心人,陳奕迅eason出道時愛抽菸,他就用他的老菸嗓說:別抽菸了,你嗓子這麼好,抽壞了多可惜!

古巨基出道時,是他帶著他到處去找機會,求人幫忙!不記得是哪個導演有困難了,他就二話不說幫忙客串,最後電影還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這可能是太過於遙遠的生活了,對他的粉絲來說,最幸福的就是他能夠一字不差的記住乙個十多年前見過的小姑娘甚至喜好,你誇他什麼東西一句,他就會想馬上送給你,甚至是他的名車,他真是太多事蹟根本說不完,有時間我再回來繼續更!

你覺得張國榮的那些歌好聽,為什麼喜歡聽他的歌?

1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夏秋冬》打頭陣開頭第一句我就愛上了那調子那歌詞寫的太好《只怕不再遇上》這歌換了別人一定唱不了他那種感覺《紅》最喜歡聽他唱「ha~心花正亂墜ha~猛火裡睡」,那種既**又迷離的聲音,只有他才有。《當真就好》是哥哥少有的國語歌中的經典啊特別是最後一部分的高潮大愛《左右手》最喜歡聽他唱「從那天起我不辨別前後,從那天起我竟調亂左右」,這是所有榮迷愛上他之後一種規律性的舉動。《為你鍾情》最喜歡聽他唱「對我講一聲ido,ido」,從此決定,以後結婚交換戒指的時候,一定要放這首歌。

《ihonestlyloveyou》最喜歡聽他唱「iloveyou~ihonestlyloveyou」,設定成鬧鈴,每天早上起床都幸福到不行。 《沉默是金》最喜歡聽他唱「是錯永不對,真永是真」,簡簡單單,卻是他教給我們的真理。《怪你過分美麗》最喜歡聽他唱「怪你過分美麗,如毒蛇狠狠箍緊彼此關係」,感嘆林夕真是鬼才,這分明就是唱的他自己,也想起97台下被他擁抱的那個幸福的女fan。

《有誰共鳴》最喜歡聽他唱「夜闌靜,問有誰共鳴」,因為這句承載了太多唐生對他的思念,他永遠的摯愛,二十年的相信相依,王子和王子的美麗童話,我們永遠膜拜的愛情。個人最喜歡的兩首心跳呼吸正常,挪亞方舟(何妨人海天天換場地無窮情歌首首就如創世紀)哥哥還有一些特別**的歌屬於越聽越耐聽的不明白為什麼不是很紅聽過了哥哥的歌其他人的歌我都不要聽了!!!取暖(粵語版的是最冷一天)天涼了聽這歌會覺得好溫暖寂寞有害要聽演唱會版本的太有感覺了那歌詞就跟預言一樣:

萬人愛為何還怕傷害失去我去換九千種期待無害**最好去看演唱會版本的語言沒法形容的!還有乙個百聽不厭的《枕頭》《路過蜻蜓》啊啊啊怎麼會有這麼好聽的歌啊《今生今世》金枝玉葉主題曲這歌把鬧離婚的倆口弄和好了^^ http://v.

鍦烘櫙_1最後也是我聽他的第一首歌和阿梅合唱的帶點邪氣帶點霸氣的《芳華絕代》,這首歌後來再也沒有人敢翻唱無人超越!!!

版 http://v.

演唱會版ps:

因為是哥哥的所以就算給零分我也要寫!

19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是金》,《共同度過》,《路過蜻蜓》,《春夏秋冬》等等,因為歌詞好,旋律好,長得好,聲音很迷人。

張國榮的歌曲聽了兩年多了,一直很喜歡,從開始我便成為了他的乙個鐵桿粉絲,他也是我第乙個真正的偶像,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偶像是羅伯特.巴喬和張國榮。我喜歡巴喬和張國榮都是20年,我28歲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喜歡他三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