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好聽的歌,2019至2019的

時間 2021-05-05 21:49:01

1樓:sxdr夜行者

《永遠》這個太經典了,很多新的寶飯都是因為這首愛上寶的,mv也很推薦。

《easy》比較囂張的風格,演唱會的現場推薦。

《lazer》很寶兒風格的歌,節奏強烈,個人很喜歡。

《izm》和m-flo合作的歌曲,是《bump bump》單曲的後續曲。

《possibility》和三浦大知的合唱,這首太棒了,和《永遠》一樣經典,調調很帥~

《copy&paste》10年回歸南韓的大碟後續曲,寶兒親自寫的詞,很k-pop的風格,女神範兒。

《game》10年回歸南韓大碟的第一戰,節奏感很強,比較電音。

《dangerous》只要是寶飯都會強烈推薦這首,太霸氣了,絕對讓人中毒的一首歌!尤其推薦現場版的表演,貓爪舞》<~~~,太帥了。

《まもりたいwithe wishes》超好聽,mv也拍得很有寶兒獨特的帥氣感,推薦推薦,r&b的風格。

《woo weekend》迪士尼日爾本周年紀念曲,很歡快,聽了心情大好的一首輕鬆曲,個人很喜歡,mv拍得很有趣,值得一看~

《eat you up》09年~10年爆紅的一首,地球人都知道,寶兒進軍美國的主打歌,mv絕對的推薦!!!絕對的寶兒式的霸氣,寶兒式的舞蹈!

《energetic》寶兒進軍美國第二炮,同樣的寶兒式的hip-pop!mv讓人相當抓狂~~~

《look who's talking》寶兒進軍美國第三炮,寶兒的好友小甜甜布蘭妮幫寶兒寫的歌,歌詞很有feel,歌也很好聽!

《i did it for love》版本最多的一首美國單曲,mv拍得相當精緻,歌品質很高,寶兒必聽曲之一。

以上向你推薦的也有09年下半年的,最近兩三年內寶兒最好聽最優秀的快歌我差不多都一一給你介紹了。因為寶兒今年剛拍完好萊塢電影,所以沒發什麼歌,發的幾首又都是慢歌,抒情的,而且bump bump也是09年出的嘛。

2樓:

喜歡抒情曲,偶推薦

winter love(蕩氣迴腸,本人最愛)everlasting(聽一遍就上癮)

メリクリ(寫這個曲子的人是天才,超有聖誕的感覺)jewel song(人氣很高的歌)

every heart(犬夜叉的歌,好聽的)love can make a miracle(百聽不厭)喜歡歡快的歌曲,推薦(都很好聽,不多說了)atlantis princess

gracious days

七色の明日

amazing kiss

beautiful flowers

milky way

shine we are

white wishes

喜歡快節奏的舞曲,推薦

valenti(我最愛的)

抱きしめる(舞跳得很可愛)

spark(很快能聽出感覺的)

i kiss(同上)

moto(高人氣歌曲)

girls on top(高人氣歌曲,很爽的)bump bump!

listen to my heart

好歌太多,一下也列舉不完

總之,喜歡寶兒是件非常十分以及及其幸福的事,你永遠不愁沒有好歌聽

3樓:星紅旭

woo weekend izm easy lazer 《identity》**是10年的日文** 裡面歌都好聽

4樓:夏鈺

eat you up很激情哦

5樓:手機使用者

離歌 你不知道是 老男孩 不分手的戀愛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等不到的愛 武裝

2019有什麼好聽的歌,2011有什麼好聽的歌

很多 潘廣益 喬陽汪蘇瀧 都不錯在酷狗搜尋打完乙個歌手的名後面都會跳出幾首歌嗎幾首歌肯定好聽 這幾首還蠻好聽的,每天 好想聽你說 星弟 永遠在身邊 大嘴巴 信條 後玄 迷人的危險 紫色迷情 那又如何 應嘉俐 數到五答應我 曹格 前任女友 黃雅莉 如果沒有離開 潘虹樾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何維健 死一樣...

2019有什麼好聽的歌,2009有什麼好聽的歌

那男人的謊言 我的腦子不好 看得最遠的地方 abetter day就要幸福了 乙個人走 林志炫 不用擔心 柯有倫 傘下 張宇 小小的太陽 夏天的味道 周杰倫 沿海公路的出口 野風 林憶蓮 再就是花兒樂隊的人人都愛80後 胡說胡有理 1.imiss you 羅百吉 2.城府 vae 許嵩3.原諒我一次...

2023年好聽的歌曲有哪些,2023年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不知道樓主你喜歡什麼樣的,我個人覺得林俊杰新 的歌都好聽,我大愛因你而在 首播主打 修煉愛情 首播抒情主打 零度的親吻 個人大愛 黑暗騎士 feat.阿信 飛機 feat.林俊峰 巴洛克先生 純 one shot 王力巨集演奏配樂,也是巴洛克先生的完整版 裂縫中的陽光 有人說 feat.懷秋 十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