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林海的《歡沁》簡譜,求林海《歡沁》的琵琶譜!

時間 2021-05-05 14:43:56

1樓:一灘新約

《歡沁》簡譜:

《歡沁》是一首琵琶曲。作為一首琵琶曲,歡沁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驚豔的,琵琶在曲中的表現力顛覆了常人對琵琶曲的常規認識,而竹笛的伴奏則給人一種現代氣息。這首曲子也很適合配在一些幽默的鏡頭,使片段更生動,讓人難以忘卻。

歡快隨著琵琶的一撥一弄之下慢慢的沁人心扉,這就是歡沁。

擴充套件資料

作者背景:

林海,中國新世紀**家,作曲家,演奏家。中國傳媒大學藝術學部教授、碩士生導師。自2023年從事**製作以來,先後創作了數十張個人**,包括《遠方的寂靜》、《琵琶語》,《歡沁》、《冬陽》在內的2000餘首**作品。

樂評人稱他為右手東方、左手西方的天才**家。自2023年從事**製作以來,林海除了創作了大量各種型別的純**。

在純**領域,包括跨界**,newage,jazz,新民樂等,林海在大陸樂壇具有無可爭議的頂尖地位。

2樓:撫州嘮嗑

《歡沁》是一首琵琶曲。作為一首琵琶曲,歡沁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驚豔的,琵琶在曲中的表現力顛覆了常人對琵琶曲的常規認識,而竹笛的伴奏則給人一種現代氣息,閉上雙眼,彷彿看見一群孩童嬉鬧於林間或市井,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歡快。

這首曲子也很適合配在一些幽默的鏡頭,使片段更生動,讓人難以忘卻。歡快隨著琵琶的一撥一弄之下慢慢的沁人心扉,這就是歡沁。

擴充套件資料:《歡沁》是林海所創作的一首琵琶曲,發行於2023年7月,收錄在**《琵琶相》中。

歌曲成就:

2023年桃李杯舞蹈大賽金獎《孔乙己》配曲。

河南電視台《香香美食》部分背景**。

遼寧衛視《新笑林》大部分短片背景**快樂大本營》部分背景**。

四川衛視第三頻道《耙耳朵的幸福生活》部分背景**。

《愛情公寓4》14集插曲。

《百家講壇》易中天主講《先秦諸子百家爭鳴》部分背景**。

浙江衛視《奔跑吧,兄弟》部分背景**。

東方衛視《極限挑戰》第一季第三集部分背景**。

廣東公共頻道《生活計仔多》部分背景**等。

3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作為一首琵琶曲,歡沁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驚豔的,琵琶在曲中的表現力顛覆了常人對琵琶曲的常規認識,而竹笛的伴奏則給人一種現代氣息,閉上雙眼,彷彿看見一群孩童嬉鬧於林間或市井,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歡快。這首曲子也很適合配在一些幽默的鏡頭,使片段更生動,讓人難以忘卻。歡快隨著琵琶的一撥一弄之下慢慢的沁人心扉,這就是歡沁。

4樓:匿名使用者

呃……那個……只能給你寫個大概……不好意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歡沁》作為一首琵琶曲,歡沁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驚豔的,琵琶在曲中的表現力顛覆了常人對琵琶曲的常規認識,而竹笛的伴奏則給人一種現代氣息,閉上雙眼,彷彿看見一群孩童嬉鬧於林間或市井,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歡快。這首曲子也很適合配在一些幽默的鏡頭,使片段更生動,讓人難以忘卻。歡快隨著琵琶的一撥一弄之下慢慢的沁人心扉,這就是歡沁。

其簡譜如下:

求林海《歡沁》的琵琶譜!

6樓:嘿嘿嘿

《歡沁》琵琶譜

《歡沁》是一首琵琶曲。作為一首琵琶曲,歡沁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驚豔的,琵琶在曲中的表現力顛覆了常人對琵琶曲的常規認識,而竹笛的伴奏則給人一種現代氣息,閉上雙眼,彷彿看見一群孩童嬉鬧於林間或市井,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歡快。

這首曲子也很適合配在一些幽默的鏡頭,使片段更生動,讓人難以忘卻。歡快隨著琵琶的一撥一弄之下慢慢的沁人心扉,這就是歡沁。

7樓:瞧你還重名

有**,累死我了,好不容易找到的,一定要可憐可憐我呀。要採納哦

8樓:止寄容

我們團的琵琶和笛子排過!!!但是記得當時也是沒有譜子的,我們硬是聽原聲帶然後自己寫譜子記下來的。我覺得這首曲子琶音幾乎沒有,直接聽旋律應該是能記下來的。你們試試吧。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有簡譜。你再聽一下**,然後標記一下指法就行了。

林海的《歡沁》裡面有哪些樂器?除了琵琶之外…… 最好詳細點…… 還有《歡沁》的簡譜

10樓:月下靈泉

從頭至尾:大提琴,琵琶1,琵琶2,笛子。

中間部分:小提琴,大提琴,鋼琴。

這就是全部樂器了

11樓:蓮·銥

除了樓上所說的笛子和琵琶之外,還有一段鋼琴,還有其他的樂器,不過我暫時還說不出名。

求一首歌曲,林海的《歡沁》改編的

12樓:羅袖添香

找到心然唱的

[00:15.11]跋~山~涉~水

[00:18.79]醉解千愁又一杯

[00:22.75]形~影~相~隨~

[00:26.31]閒看庭院花間睡

[00:30.30]墨~香~處處飛

[00:33.63]陰晴圓缺皓月美

[00:37.90]荒~苔~葉~碎

[00:41.75]燈闌燭暗躡夜歸

[00:45.52]流螢來赴會

[00:46.79]清風凝暮吹

[00:49.16]幾酬花月媚

[00:50.88]霜絲舞影璀

[00:52.93]待天深辭歲

[00:54.80]朝雨指潮尾

[00:56.72]雲影纖拂紅袖銅鏡繪

[01:00.56]跋~山~涉~水

[01:04.52]醉解千愁又一杯

[01:08.59]形~影~相~隨~

[01:11.93]閒看庭院花間睡

[01:15.97]墨~香~處處飛

[01:19.43]陰晴圓缺皓月美

[01:23.25]荒~苔~葉~碎

[01:27.17]燈闌燭暗躡夜歸

[01:30.19]陽羡蠟花梅

[01:32.63]情深燁如魅

[01:34.65]書堂簫笙翠

[01:36.57]筆墨已準備

[01:38.76]紅袖染芳菲

[01:40.73]瀟湘入畫內

[01:42.92]恰似鴛鴦配成一對對

[01:46.33]流螢來赴會

[01:47.81]清風凝暮吹

[01:49.81]幾酬花月媚

[01:51.79]霜絲舞影璀

[01:53.77]待天深辭歲

[01:55.69]朝雨指潮尾

[01:57.59]雲影纖拂紅袖銅鏡繪

[02:01.94]秦~箏~彈~蕊

[02:05.51]蓬萊弱水鶴仙瑞

[02:08.78]殘~雲~孤~葵

[02:12.89]吟賦塵箋苕溪追

[02:15.97]飲~香~茶浮水

[02:20.39]風絮雨萍破思窺

[02:23.76]脂~粉~隱~青

[02:27.61]問鼎天下何事悔

[02:31.80]鐘鼓饌玉不為貴

[02:33.44]奈何橋上等一會

[02:35.42]易風慢慢飛

[02:37.38]佳人漸憔悴

[02:39.44]紅袖添香褪

[02:41.25]笑顏沁心扉

[02:43.24]空樓倚盼相憶君莫悲

[02:46.85]幽~夢~無~寐

[02:50.82]子規落舟相濡沫(mei)[02:54.02]三~千~東流水

[02:58.68]別再惹塵埃是非

[03:01.91]今生我把酒也奉陪

[03:05.93]今生我把酒陪你著沉醉

求李煜《相見歡》的原詩及賞析,李煜《相見歡》的賞析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李煜 937 978 南唐後主。開寶八年 公元975年 宋滅南唐,李煜亡家敗國,肉袒出降,身囚待罪於汴京。宋太祖趙匡胤因其曾守城相拒,封其為 違命侯 李煜忍屈負辱過了三年囚徒生活,後被宋太宗賜酒毒死。李煜不是乙個好...

求幾首詞語優美的詞 像李煜的相見歡那樣的

市全 蘇軾 蝶戀花 花褪殘紅青杏小。燕子飛時,綠水人家繞。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牆裡鞦韆牆外道。牆外行人,牆裡佳人笑。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西江月 點點樓頭細雨,重重江外平湖。當年戲馬會東徐,今日淒涼南浦。莫恨黃花未吐,且教紅粉相扶。酒闌不必看茱萸,俯仰人間今古。定風波 莫聽穿林...

求小說《落落清歡》中顧意冬的結局是什麼

羽衣貝兒 顧意冬和賀夕在一起,我截了幾句話給你看 喬落覺得眼眶有些溼,她深呼吸看向一旁,問 嗯 什麼時候結婚?快了,他頓一下,可能不能請你。切,誰稀罕去啊?不過還是恭喜。我會代你轉達。顧意冬反應飛快。喬落斜著眼睛撇他一眼,忍不住笑出來,剛才的沉悶氣氛掃空大半。恭喜。我不收,我沒什麼好恭喜的,我會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