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哪啦和蘇有朋談過戀愛嗎

時間 2021-05-04 17:09:40

1樓:一鹿伴白勳

蘇有朋嫌她太man

自爆前男友說和她像同性戀 若遭劈腿 她狠k不手軟

特派記者葉宜欣/無錫報導

男生和張娜拉談戀愛,就像在搞gay?正在無錫拍攝「刁蠻公主」的她,坦言曾被前男友抱怨不夠有女人味,連男主角蘇有朋都把她當小朋友,讓她大喊:「我也是頗有魅力的好嗎!」

張娜拉在「刁蠻公主」中飾演愛扮**的前朝公主,周旋在雲南王子呂行和皇帝蘇有朋間,不過,私底下個性活潑的張娜拉,竟被蘇有朋形容為「很man」,直接把她當小朋友看待。張娜拉坦承,曾被前任男友抱怨:「跟你在一起,好像跟男生在一起一樣,完全不像跟女生談戀愛。

」讓她內心很受傷。

被問到這位前男友是否圈內人時,張娜拉眯眼想了三秒,隨即揮手笑言:「我忘了,這是秘密啦!」張娜拉在戲中穿上**,簡直變成古代少男,難免被和蘇有朋兩度合作的南韓女星蔡琳比較,不過就連蘇有朋也認為:

「跟小女孩演吻戲,不覺得太殘忍了嗎?」張娜拉嘆道:「啊,我和蔡琳只差一歲,別看我這樣,我也是可以很有女人味的。

」張娜拉說,合作過的男星中,張赫最有男子氣慨,金在沅超搞笑,拍完戲兩人結為莫逆,和蘇有朋才合作一星期,目前只覺得他很帥。兩人都是單身,有沒有希望變一對?張娜拉大笑:

「哈哈哈!語言不通!」她表示,自己不是野蠻女友,但如果男友劈腿,她絕對狠狠揍下去,絕不留情,說完不忘猛揮好幾拳強調:

「是這樣哦,不是打巴掌。」

張娜拉為了一顆青春痘,在片場大哭。說得最順的中文則是「導演我餓了,我要回家」和「茶葉蛋」?

拍戲有三不的她,不拍感情戲、不裸露、不可以沒有泡菜,只要滿足這三項條件,加上一集1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0萬元)高片酬,多苦她都接受。

劇組順應要求,特地請一位韓籍廚師為她作韓式泡菜和便當。張娜拉澄清,「我沒從南韓帶很多東西,泡菜都是廚師在這裡做的,蘇有朋也搶著吃。」

身為南韓新生代紅星,張娜拉在大陸排場不大,一位翻譯、戲劇指導、助理、廚師和老爸,梳化妝都由劇組提供。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但一起演過一部電視劇集

張怡寧與王楠,郭躍誰更美,張怡寧 郭躍和王楠哪個最漂亮?

各有千秋 張怡寧 zhang yi ning 專案 乒乓球 中國國球 打 法 右手橫握球拍,兩面反膠。弧圈結合快攻打法。底 板 蝴蝶牌張怡寧 膠 皮 正手環球999,反手yasaka 性 格 沉穩內向。打球經歷 5歲打球,1994年進北京隊,1996年進國家隊.世界排名 仍保持著世界第一的地位 楠的...

跑跑裡,金豬PRO和雷霆PRO哪張好?給我些資料

這裡是金豬pro資料 這個是雷霆pro 豬 不用看資料 雷霆那車 實戰 太大 太不靈活 我推薦 見風g 實戰無敵行 或者捍衛者 火多 資料好 比魔怪強 手感目前算最好的 而且道具也強 貼邊也比魔怪好 雷霆勸你別買 太難用 順便說下里樓的 豬本來就是pro 懂嗎?不pro一樣難道和n年後的rk一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