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緣》的片頭曲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14:0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半生緣 歌手:林心如

紅塵中 浮沉多少個夢 到底多少個夢 生死與共 太匆匆 轉眼又乙個秋 再過多少個秋 才到盡頭 回首半生如夢 何處停留 住在心裡的那個人 藏在淚中 回首半生匆匆 恍如一夢 你像風來了又走 我心滿了又空 迷濛中 化作乙隻風箏 隨風飄泊相逢 在天涯盡頭

(這是片頭曲)

擦身而過 歌手:林心如

我一直以為能夠這樣看你到100歲,所謂的完美都比不上在你懷裡安睡,我好累,好累,只好用眼淚撐住了不睡,好怕連夢裡和你擁抱,再沒機會,就這樣擦身而過,如果是注定的結果,何苦非要遇到你,遇到又為何愛我,就這樣擦身而過,難道我愛你不夠多,喉嚨都快要喊破,有些話來不及對你說。

(這是片尾曲)

2樓:

林心如《半生緣》紅塵中

浮沉多少個夢

到底多少個夢

生死與共

愛匆匆轉眼又乙個秋

再過多少個秋

才到盡頭

回首半生如夢

何處停留

住在心裡的那個人

藏在淚中

回首半生匆匆

恍如一夢

你像風來了又走

我心滿滿又空

回首半生匆匆

恍如一夢

迷夢中化做乙隻風箏

隨風漂泊像風

在天涯盡頭

3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半生緣》的片頭曲,《為什麼你揹著我愛別人》也是這部劇集的片尾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 你最好看下**!

復仇者聯盟的片頭曲是什麼,2019電影《復仇者》開頭的BGM是啥?不是《復仇者聯盟》哦。

bad city 的fight as one詞 our world s about to break tormented and upset the loss from when wakeno way to go back i m standing on my ownbut now i m not ...

意難忘片尾曲和片頭曲還有插曲是什麼歌。謝

粵語版片頭曲 情難忘 http gougou.尾曲 雲中月圓 http 國語片頭曲 忘不了 http www.goto.net file 3416.html 片尾曲 淡不了的情 http gougou.片頭 情難忘 王識賢 出外人 詹雅雯 擔輸贏 江蕙 堅持 翁立友 愛你的代價 高向鵬 方瑞娥 雪中...

《鐵齒銅牙紀曉嵐4》的片頭曲和片尾曲是什麼?歌詞也發下

歌曲 鐵齒銅牙紀曉嵐 片尾主題曲 歌手 戴嬈 秋雁兩行江上雨 天南地北的人講道理的是知己 殿上君王堂下臣 心存百姓的人百姓心中自有你 說的都是理 ou 唱的都是曲 鐵齒銅牙兩片嘴吃的是下鍋的公尺 ou 說的都是理 ou 唱的都是曲 鐵齒銅牙兩片嘴吃的是下鍋的公尺 走的是人間的道扛的是頂風的旗 鐵齒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