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聽的愛情歌曲有哪些啊,特別好聽的愛情歌曲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14:03:51

1樓:明天的你我懂

庚澄慶的《命中註定》,周杰倫的《牛仔很忙》,鳳凰傳奇的《心馳神往》《自同飛翔》,楊培安的《我相信》,許巍的《象風一樣自由》……

《改變自己》 《我們的歌》 王力巨集

《控制不了》 《絕不》 張韶涵

《哈哈哈》 《笑著流淚》 南拳媽媽

李孝利《遠くまで> 《深い森》 大無限樂隊《黑色契約》 杜德偉

《老人與海》 海鳴威

土屋安娜

《一色》 nana

《小宇宙》 蘇打綠

2樓:璃諾雪

c21 - love will never liec21 - struck in my heartmr. big - the one

westlife - if i let you gowestlife - if i let you gowestlife - that's why you go away馮曦妤 - 避風港

東來東往 - 放得開

飛輪海 - 孤單摩天輪

落落 - 分手的距離 女生版

許嵩 - 灰色頭像

張靚穎 - 如果愛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傳奇《秋畫》付笛生、任靜《知心愛人》毛寧、楊鈺瑩《心雨》《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

王力巨集《你是我內心的一首歌》張宇〈給你們〉〈因為愛情〉

特別好聽的愛情歌曲有哪些?

4樓:塵埃開出花

特別好聽的愛情歌曲有《越愛越傷》、《張三的歌》、《long lost pen pal 》、《回憶是紅色的天空》、《愛的太遲》、《密友》。

1、《越愛越傷》何潔唱的,沒聽過她其他的歌,因為離婚案鬧得沸沸揚揚,我對於快女天生的排斥,何潔這首是個例外,聲音很有張力,很好聽。

2、《張三的歌》很多人都唱過這首歌,我獨喜歡張宇唱的,他唱的溫暖又不失哀愁,作為千千萬萬的張三之一,我在張宇的聲音裡沉醉。

3、《long lost pen pal 》由瑞典樂隊hello saferide演唱,聲音清亮,很有特點,聽一句就愛上的那種。

4、《回憶是紅色的天空》,王菲很冷門的歌,開始很不喜歡王菲,就是這首歌我愛上了王菲,低聲淺唱的聲線無人能及。

5、《愛的太遲》,古巨基的歌,林夕的詞,不算很冷門的歌吧,怎麼聽都很有味道的那種,以前看情深深雨濛濛的時候認識他,再就沒怎麼關注過,後來聽到這首歌,被驚豔到了。

6、《密友》,周筆暢,快女出道的周筆暢我一直都無感,這幾年也都不溫不火的,我本人偏愛粵語歌,很少聽華語的歌,比較喜歡那種有味道的歌,密友就是這種有味道的歌。

5樓:可樂可123可樂

特別好聽的愛情歌曲有:《我又想起你》、《山外小樓夜聽雨》、《一念之間》、《無法開口》。

1、《我又想起你》

江美琪的聲音真的非常好聽,她的「東京鐵塔的幸福」和「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都非常經典,但是個人還是最愛「我又想起你」這首歌,特別是歌詞裡面表達的為了愛成為更好的自己的寓意,讓人非常感動。

2、《山外小樓夜聽雨》

這首歌比較偏古風,歌詞寫的很有詩意,在獨處的時候很有感覺,彷彿自己穿越到了古代一般~每次聽這首歌的時候就忍不住想到自己高中時候看到的那些虐心的古風**,比如黑顏的「焰娘」,「春花厭」。裡面的一句歌詞:我獨酌山外小閣樓,聽一夜相思愁,醉後讓人煩憂,心事難收。

簡直是白話文的清照詞,太有感覺了。

3、《一念之間》

可以說是聽著戴佩妮的歌聲長大的,她似乎不怎麼出現在公眾新聞中,專心致志的唱歌,所以她的大部分歌曲都很好聽,比如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還有街角的祝福。一念之間的歌詞寫的比較簡單,大概就是講的是女生失戀的故事,但是耐不住它好聽啊。

4、《無法開口》

又是一首年代比較久遠的歌曲,但是有時候真的覺得老歌是越聽越有感覺。這首歌是「綠光森林」的插曲,當時看劇的時候就被這首歌驚豔了,一直在尋找。相信如果是陷入愛情的人聽了這首歌肯定非常有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1、薩滿樂隊的《whalesong》《blood red,ocean blue》《black lullaby》。

2、蔡青年的《阿蘇拉則》(哀傷之下的超脫,在民謠良莠不齊的今天是股清流)。

3、盤尼西林,落日飛車,這兩個打包聽聽吧,推薦《say it again》《burgundy red》《雨夜曼徹斯特》。

4、劉昊霖和唐映楓的《迷藏》(很奇怪又很有魔力的曲風)。

6、哪吒樂隊的《鬧海》(第一遍聽想笑,第二遍聽想哭)。

7、堯十三的《南方的女王》、《我想念你一如獨自擼管的悲傷》、《他爸的》、《他媽的》、《他姐的》(麻油葉里最低調的但也最喜歡的,一生推,北方女王很火就不說了)。

8、不可撤銷的《俠》(這歌聽一遍不行,你得聽三遍,然後你會聽三十遍,如果你是個有故事的人)。

9、燕池的《將進酒》、《從前慢》、《死在旋轉公寓》。

《on a slow boat to china》(醉後不知天在水,滿船清夢壓星河)

《the clouds in camarillo》(聽了好多遍,已經快精神**了)

7樓:沒有瓜

特別好聽的愛情歌曲有:《如果雲知道》、《sailing》、《你瞞我瞞》、《careless whisper》。

1、《careless whisper》是英國組合威猛樂隊的一首歌曲。這首代表上世紀80年代風格的情歌,以薩克斯風作為開頭,喬治.麥可以**成熟的嗓音獨唱全曲。

歌曲講的是威猛的核心喬治同時愛上了三個女孩,別人在談論這件事,他的正式女友知道了這個秘密,結果大家心照不宣,跳最後乙個舞。可是他是愛她的,他不敢說話,卻在心裡唱著歌,交織著悔恨、傷感和表白,但一切已是無法挽回,沉默中感情正趨向破裂。

2、《你瞞我瞞》的副歌幾乎全段假音,歌詞講拍拖拍到徒具形式貌合神離的地步,編曲大部分時間都只有乙個鋼琴伴奏,反而營造出很冷的氣氛,直到最後那種鬱悶才隨著**的推進爆發出來。歌曲道出了不少失意中情侶的心聲,每次聽到都讓人倍覺憂傷,難過。

8樓:you在午後徜徉

特別好聽的愛情歌曲有:《全部都是你》、《shape of you》、《sugar》。

1、《全部都是你》原唱:龍豬/cloud wang

在嘻哈和電音席捲中國網路的元年,這樣一首融入電音和hip hop等元素的中文原創歌曲,著實讓人眼前一亮。歌曲特別甜蜜歡快,像是正在戀愛的感覺,讓單身狗們有一種馬上會有女朋友的錯覺。

2、《shape of you》 原唱:ed sheeran

歌曲的開頭採用了馬林巴琴的可愛聲響,講述了一段愛情的萌芽過程。《shape of you》是首標準的**系作品,具備安撫以及化解情緒的功效,實在是居家旅行必備良藥。

3、《sugar》 原唱:maroon 5

這首《sugar》,一度成為影響無數年輕人的鬥魚前一哥五五開盧本偉的首選bgm,我開哥可是對這首歌曲的推廣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9樓:悅

現在特別好聽的愛情歌有,《為愛痴狂》、《輕輕的告訴你》、《痴心絕對》。

《為愛痴狂》是由陳昇作詞、作曲,李正帆編曲,劉若英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23年5月3日,收錄於2023年5月5日由滾石唱片發行的**《少女小漁的美麗與哀愁》中。該歌曲是電影《我的美麗與哀愁》的主題曲。

《輕輕的告訴你》是楊鈺瑩發行於2023年1月1日的一張國語**,歌詞說表達的意識是思緒在飄盪,夢是晴空中的彩雲,初戀悄悄掛在彩雲間,倒影在流逝的藍色波浪,毋須尋覓我們不曾忘記……飛揚的思緒變得,如此美麗!有這樣的**與我們共鳴,讓我們覺得生命之光滿布溫暖與誠摯!

《痴心絕對》由蔡伯南作詞、作曲,陳飛午編曲,李聖傑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李聖傑2023年6月27日發行的同名**《痴心絕對》中。李聖傑感慨地說過,他曾經深愛乙個女生,對她絕對痴心,但是最終還是錯過了,這首歌就是為他深愛的女生寫的。

10樓:乩身

落沙洲》、《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1、《失落沙洲》

《失落沙洲》由徐佳瑩作詞作曲,並由她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徐佳瑩2023年5月29日所發行的****《lala首張創作**》中。

這是徐佳瑩22歲時創作的歌曲,有一天徐佳瑩覺得有些事情過去就不會再回來,於是創作了這首歌曲。徐佳瑩將歌曲設定為一首關於「失去」的歌曲,最初談的是初戀,但後來因為探訪癌症病童,她將這首歌曲的格局擴大,變成一首珍惜告別的歌。

2、《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是中國台灣流行**女歌手張韶涵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其個人第五張**《ang 5.0》中,由**人周杰倫譜曲,方文山作詞。

這首歌是由周杰倫為張韶涵特地量身打造的一首歌曲,張韶涵首次演唱慢板 r&b 唱腔,講述的是姐弟戀情歌。姐弟戀這乙個在社會上常被討論的感情話題當作親愛的那不是愛情的創作主題,方文山依照這乙個特別的主題填詞。方文山覺得張韶涵的歌聲像精靈一樣,所以寫出了精靈、森林等等詞句,張韶涵的慢板 r&b 唱腔曲風,也獲得歌迷們的喜愛。

11樓:淺

1陳小春的《獨家記憶》

青春年少懵懂時,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乙個人,心底藏著一段獨家記憶,不敢觸及不敢打擾,在感情的封鎖區,不願被提及。

2陳粒的《小半》

這首小半旋律輕揚,旋律舒暢,表訴愛戀情感的由熟悉到陌生而又變陌生的過程,這一段情感中,走著走著就散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切都是那麼的突然而自然。

3林宥嘉的《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人的一生,路過的風景,路過的人....能有幾個會銘記在心,舊的風景總會被新的風景取代,舊的故人總會被新的結識掩蓋...你從我的世界路過,我也從你的世界路過,請往前走,不要回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好聽的愛情歌曲有:《甜甜的》、

《滿滿》、《愛一點》、《情非得已》、《靠近一點點》、《不浪漫的浪漫》、《初愛》、《愛夏》、《有一點心動》、《想把我唱給你聽》。

1、《甜甜的》

《甜甜的》由周杰倫作曲並擔任歌曲的製作人,因為《我很忙》之前發行的那張**被人批沒有改變,沒有進步,於是周杰倫在《我很忙》中這張**中力求突破,並專門為**創作了這首《甜甜的》,在錄製歌曲時,一開始周杰倫在考慮這首風格甜美的歌曲是否適合自己演唱,但是想到這首歌可以表達自己對學生時代那種單純感覺的懷念;於是周杰倫決定自己來演唱。

2、《滿滿》

《滿滿》是歌手劉若英的**《親愛的路人》中的一首歌曲。木蘭號aka陳韋伶和陳沒作詞,木蘭號aka陳韋伶作曲。發行於2023年5月。

3、《愛一點》

在電影《非常幸運》主題曲提案初期,章子怡第乙個想到的就是閨蜜莫豔琳在2023年創作的歌曲《愛一點》。選擇這首歌曲除了章子怡本人本身就喜愛外,她也認為好友莫豔琳是最了解自己的**人,把歌曲交給她來製作,會得到適合自己和電影雙方的結果,而莫豔琳為了電影《非常幸運》的需要,也將《愛一點》重新改變為對唱版本。

4、《情非得已》

《情非得已》是由張國祥作詞,湯小康作曲,jamie wilson編曲,庾澄慶演唱的歌曲,收錄在庾澄慶2023年06月15日發行的**《海嘯》中。《情非得已》是庾澄慶代表作品之一,該歌曲是2023年中國台灣青春偶像劇《流星花園》主題曲,2023年,該曲獲得馬來西亞娛協獎國際組原創歌曲獎、馬來西亞娛協獎最受歡迎原創金曲獎。

有哪些好聽的愛情祝福歌,特別好聽的愛情歌曲有哪些?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有什麼好聽的動漫歌曲啊,有什麼特別好聽的日本動漫歌曲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的主題曲 地球儀,灌籃高手中的歌曲 好想大聲說愛你 只注視著你 直到世界的盡頭,growing ofmy heart 柯南 砂上 夢 蒼之瞳的少女 世界的眼淚 水果籃子 小夜曲星 柯南 遙遠時空中 翼年代記 恭喜的桑巴 網球王子 再次傾聽你的聲音 friends 高達00 死神tha...

好聽的日本歌曲,日本公認最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多拉馬 動漫相關歌曲 beautiful days 嵐 流星之絆 主題曲 orion 中島美嘉 流星之絆 插入曲 明日晴 桑田佳佑 求婚大作戰 主題曲 小 戀 mongol800 求婚大作戰 插入曲 over the rain 橋 flumpool 血色星期一 主題曲 3月9日 粉雪 only 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