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德歌名歌詞一直是周杰倫這字

時間 2021-05-04 09:50:01

1樓:nana愛似百匯

是周杰倫第一張**裡的《完美主義》

歌詞是:

如果說懷疑可以造句

如果說分離能夠翻譯

如果這一切真的可以

我想要將我的寂寞封閉

然後在這裡不限日期

然後將過去慢慢溫習

讓我愛上你那場悲劇

是你完美演出的一場戲

寧願心碎哭泣再狠狠忘記你愛過我的證據

讓晶瑩的淚滴閃爍成回憶傷人的美麗

你的完美主義太徹底

讓我連恨都難以下筆

將真心抽離寫成日記像是一場默劇

你的完美主義太徹底

分手的話像語言暴力

我已無能為力再提起決定中斷熟悉

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希望能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第一張**《jay》的第二首歌叫《完美主義》 裡面的副歌部分

3樓:毒蠱娃娃

應該是安又琪的你好周杰倫

4樓:王世英

周杰倫 - 《完美主義

5樓:雯

杰倫第一張**《jay》的第二首歌,叫《完美主義》

周杰倫三個字的歌曲有哪些

6樓:老衲吃橘子

1,七里香

《七里香》是周杰倫於2023年發行的**。該**的製作人由周杰倫擔任,共收錄了10首歌曲。

2023年,該**獲得第16屆台灣金曲獎年度最佳**提名、hito流行**獎年度dj最愛**等獎項 。

2,雙截棍

《雙截棍》是周杰倫演唱的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是2023年9月14日周杰倫發行的第二張**《范特西》中的第九支歌曲。

2023年,《雙截棍》被採用於《青蜂俠》電影的片尾曲。  第13屆台灣金曲獎中,鍾興民憑藉《雙截棍》成為「最佳編曲人獎」。

3,蘭亭序

《蘭亭序》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發行的**《魔杰座》中。

2023年,周杰倫在央視春晚上演唱了這首歌曲,並獲得了2023年cctv春晚我最喜愛的春節聯歡晚會評選歌舞類節目三等獎。

4,驚嘆號

《驚嘆號!》是周杰倫推出的第11張**,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黃俊郎、唐從聖等作詞,共收錄11首歌曲。該**融合多種曲風,以及不同唱腔。

2023年11月11日發行,2023年獲得中歌榜年度金曲、全球華語榜中榜最佳**、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佳編曲獎等多個獎項。

5,簡單愛

《簡單愛》由周杰倫作曲,徐若瑄填詞,是2023年9月14日發行周杰倫第二張**《范特西》中第三支歌曲。

《簡單愛》在2023年年度hitfm聯播網百首單曲中名列亞軍。

7樓:科迪錢

七里香!(騎李湘)嘿嘿,雙截棍

求一首歌名!歌詞是一首情歌倆人唱

031040313陳 一生無悔 女 好久沒聯絡 現在你過的怎麼樣 忘不掉昨日的時光 男 就算各一方 依然把你放心上 這段情怎能說忘就忘 女 相逢的淚水 忍不住流淌 男 多情的話語 已變的淒涼 女 無怨無悔愛一場 不哭不散說離殤 愛你愛到淚倆行 哭溼枕頭又何妨 男 越愛越深越瘋狂 一首情歌倆人唱 和你...

求一直周傳雄的歌,求周傳雄一首歌的歌名,歌詞有靜靜的看著,緊緊的抱著,風起了沒感覺,遠處的斜陽迴盪在天邊

找不到 3.黃粱夢 這是一首看似周傳雄為了 剛絲 們所寫的歌曲,其實據周傳雄表示是自己多年來創作中歸結自己心情寫給自己的一首作品。藉著小調般的曲式,緩緩地訴說著想要給每個歌迷的話。一直以來感謝大家對周式情歌有所共鳴,並且非常支援,他也知道自己的情歌一直陪伴著大家成長,是大家感情路上支援的力量,但他希...

求一首歌歌詞大概是這樣的,求一首歌名 歌詞大概是這樣

榮譽 原創ost 使命 原作 夕陽植物 作曲 小佐 作詞 小佐 森叔 編曲 小佐 演唱 z醬 zima 和聲 z醬 z醬 候鳥盤旋 繾綣 蹁躚 夕陽下面前 逆光 你的臉 我總是 無法釋懷你對我的欺騙 緘默不言 zima 回頭總見你在我身邊 哪怕是一起舉步維艱 終於懂得有些心結不能直言 緊握雙拳 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