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鄧麗君的歌現在仍然好聽

時間 2021-05-04 05:40:16

1樓:浩星盼柳

原來聽著覺得好聽,現在覺得她有點沙啞的嗓音一點也不好聽,跟她同時代或稍晚的歌手如龍飄飄、林玉英、韓寶儀聲音要乾淨多了,百聽不厭。

2樓:鋼琴調律師

好歌都讓天後唱了!經典好歌要經得起歲月的洗禮和時間的 磨櫪。現在聽起鄧麗君七八十年代的歌依然耳熟能詳流連忘返,從作詞作曲到配樂演唱無不顯現出天人合一美妙絕倫的效果,鄧麗君的歌像一股暖流,流過我們的心田…

3樓:閒雲野鶴

經典、經典、永遠、永遠

4樓:娛樂沒有圈

鄧麗君的嗓音能夠撫慰人心,她的聲音溫和,就像在溫暖的午後你喝了一杯溫暖的牛奶,喝過之後你進入的夢鄉,瞬間覺得非常舒適。

而鄧麗君歌曲當中的歌詞也是一大兩亮點,即便在如今看依然是非常唯美的。

渾然天成的嗓音加上意義非凡的歌詞讓鄧麗君的歌曲永不落伍。

5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鄧麗君的歌曲,相信大家應該都是聽過的,為什麼現在仍然被大家所傳唱,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能夠深入人心,只有經典的作品才能夠長盛不衰,希望現在的歌手都能夠像老一輩人看齊,給我們帶來一些深入靈魂深處的好歌曲。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之所以是經典,就是因為經典在任何時代都不會過時,鄧麗君的歌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鳴,她的歌是帶著情感寫的,而情感在任何時代都是存在的,所以鄧麗君的歌不管過去多久,還是有很多人喜歡。

7樓:侍洋

經典永不過時,美的聲音永在!

8樓:淡藝

因為從詞,曲,唱,都非常具有中國文化底蘊。

9樓:雜談鮮事

自己的父親母親他們的一幫人特別喜歡聽他的歌,自己受到父親的影響也聽過,吉首吧,但是印象不是那麼深刻,據自己的父親說,他們的歌曲並不像現在的這種歌曲說歌詞做的好,就是那個特有的韻律,特有的嗓音,他不是現在的這些演唱的歌手能夠比擬的,那個年代的歌手真的就是完全憑個人的嗓音和才能在進行藝術的創作,沒有現在這麼多高科技,比如說現在的音效卡怪,比如說現在抄襲門,那個時候,歌曲還沒有現在這麼火爆,就是完全憑個人的能力在支援著,所以說那個時代的歌都是經典,都是有特有的韻律的。

10樓:依然的媽媽

這個因為鄧麗君的歌,有他自己的特色,而且他唱的歌基本上都是家喻戶曉的,他的歌到了,現在還有人喜歡聽,應該是很經典,而且也屬於歲月的沉澱吧,在老一輩來看,鄧麗君就是,那個時候的女神吧,鄧麗君唱歌的時候還沒有現在這麼發達,所以說人家是實打實的唱也是真好聽,所以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喜歡

11樓:西江月北望

經典永遠是經典,它不僅是乙個時代的烙印,同時也是經過大浪淘沙所留存下來的。

鄧麗君的歌曲到今天依舊沒有過時,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她的歌曲都是弘揚人世間最美好的真善美,帶給人們力量。鄧麗君的歌聲也十分甜美,演唱的方式讓人難以忘懷。

12樓:隨意

老歌嘛,要知道在老一輩裡沒有那麼多的故事,能夠被創作出來的都是根劇真實心情改變的歌,每首歌都是經過精心雕琢過的,而且很容易把人帶入進去讓人有感同身受的感覺,現在的好多歌曲都是臨時創作,只要歌詞看起來好看就可以了,完全沒有鄧麗君的那些老歌顯得那麼的用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個時代的人都是比較有工匠精神,做事都是力求盡善盡美的,而且鄧麗君本人的嗓音也是溫潤如玉的,就像清風拂面,有一種**的感覺,深入人心,給人感覺有時候我不知道我是在聽歌,而是母親最初在耳邊的呢喃,韻律獨特,膾炙人口

14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經典之所以成為經典,就是因為不懼時間,鄧麗君曾是乙個時代的代表,歌聲甜美柔情蜜蜜,可惜紅顏薄命,但其作品的影響力至今還在,我們的青春就是在聽鄧麗君的歌中成長的,那簡直是一種享受,現在依然會聽,不僅僅是因為好聽,更是我們這一代人對青春的緬懷。

15樓:我的小書袋

這就是因為她的歌曲直達人的靈魂,因為這樣的歌曲才能讓人記憶深刻,從靈魂中釋放出來的能量自然跟那些相對來說沒有內涵的流行歌曲好很多,再加上鄧麗君的聲音,讓人很舒服,也很溫暖,所以才能流傳到現在,成為經典!

現在有什麼歌好聽地 現在有什麼歌好聽點的

她的眼睛會下雨 胡歌 清明雨上 許蒿 轉身的微笑 紀敏佳 九十九次我愛他 元若藍0.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 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 光良 煙火 光良 感覺我的愛 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王恩琦 青衣 馬天宇 天生一對 王櫟鑫 為你戰鬥 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 對...

現在有什麼歌好聽的啊,現在有什麼歌好聽啊

推薦幾首剛出的,希望你喜歡 1 馬天宇 青衣 天雨 聽著 青衣 這首歌曲心裡覺得很舒服,可以很放鬆的不去想別的煩惱 2 王心凌 hihi byebye da da da 盼了很久哦,新歌終於出來了。好聽 3 螞蟻組合 媽媽 星光大道裡一首很感人的原創歌曲 女 軟殼蟹 你說 新人 七年級不士多啤梨的怪...

現在好聽的什麼歌?拜託各位大神,現在都有什麼好聽的歌??拜託各位大神

天堂絕凃湍丟伴 1.越愛越難過 吳克群 2.一千萬個擁抱 溫碧霞 3.分手對白 湯加麗 4.我願等 蘇永康 5.陷入愛裡面 俞灝明 簡美妍 6.這就是我 戴佩妮 7.差生 李宇春 8.擁抱愛的夢想 張靚穎 9.愛情第二 陳曉東 文恩澄 10.為你寫詩 吳克群 11.冬天的故事 馬天宇 12.因為是你...